2007-12-30 07:44:31冰叉*

12/29成功舞會

來自雅文相簿


上玩吉他之後和雅文在家裏忙了一下吃了 一下
就出門了搭上222
=ˇ=娃
有到成功的公車欸!!

搭著搭著遇到昱珊
原來她也要去呀
真巧
開始聊天=)
越搭越不認識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
呵呵=)
建朝和起任好像歐
現在才發現原來啟任也是欸
好好看歐~~~~~
托他們的福可以排在滿前面=)
很著急花花還沒來
幸好最後總算進來了




廁所阿
是把男廁中間堆很多張課桌椅然後就分成男生和女生用了~


一開始超不嗨
只好我們三個自己跳上跳下
聽說後面有人說我們好恐怖?

後來就比較好了
成功和中山都唱的好好聽
那個主持人超好的= =哪像我們舞會的那個超冷場
校長致詞像造勢晚會
台下成功不停喊凍蒜
魔術社破綻有點明顯歐呵呵
我們學校舞社真棒阿
摁旺福唱的其實很不錯ㄚ=)好聽
後來我們就跑到後面去玩搭火車
花花完很久至於我和雅文只玩了一下下

建朝拋棄我們和附女跑了=ˇ=
真是令人難過阿你說是不是
我們都朋友那麼久了

好喇
站再後面很嗨一直跳
然後上福也來了抓他一起跳

花花一直在玩火車
繞了一犬找建朝
[沒有][沒有]


後來有找到建朝
剛好叮噹在唱可以不可以
我就拉著她和雅文轉圈阿哈哈很好玩欸
結果都不想配合我搞什麼

沒有待到結束
提早走了
建朝扔下我們去和別的女人吃東西了
還說他一定會追上我們
我屁= =
哈哈
結果還不是沒有
你看你騙人

和雅文等很久222
最後回家了


牛奶真的很紅欸= =
雅文都知道
天哪
太誇張了= =
噢遇到佳凌歐


雅文回來真好=)

上一篇:奇妙的時間點

下一篇:16的腳步好匆匆

丹:) 2008-01-12 20:44:02

哈哈 對呀
看到你和雅文 又驚又喜
可惜只有短暫的幾秒
可惜我沒進去
不然就可以跟你們一起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