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3:43:05筇小妞♥♥

相見歡 ////















黑對 ,
今天是相見歡 :)

齁齁齁.
早上剛剛好準時到多讚阿 XD
但是已經開始講解了= =

=ˋ=

好!
我跟鴨子媽媽要先去躲起來XD
躲在SOB WAY 裡面.

齁齁齁.
軒軒姐他們先過來.

然後不是要找我們=ˋ=


後來非非帶著我們的軍團來了 哈哈哈.
噢GOD,
趕快衝回去啊,

我們第一呢 :)


先是楷峰的OH MY GOD,
楷峰好帥 =ˋ=,
再來是舞團啊.
拜託超好看= =

整個就是騷.
騷!!!!!!!!!!!!!!!!!!!!!!!!!!!!!!!!!!!!!!!!!!!!!!!!!!

XD
更愛你們了我說 :)


再來遊戲.
報紙穿過去唄 (?)
噢噢噢噢(!)

小黃第一名=ˊ=
我們很讚呢 :D
只要同心協力,
漫漫來不要急 :)

我們最棒的 =)





(!)
頒獎.
入圍的有 : 123456789組 ~
第一名 : 小黃 :)))


噢讚爆了
哈哈哈爽翻翻.

開始午餐時間.
雞排可樂漢堡自我介紹大家聊天!
然後咧然後咧 =ˋ=

自HIGH是吧!
要帶小組就要學會找話題!

我要努力 :)
學習!!!!!!!!!!!!!!!!!!!!!!!!!!!!!!!!!!!









今天很感謝你們.
讓我又學會很多事情 :)








我很愛你們.
教會永遠是我的生命NO.1
誰也沒有辦法.
男朋友還會吵架之類的.

只有教會永遠永遠是我的依靠.
對我不離不棄.
耶穌為我捨命.
我為祂而活.

我要把生命活的有意義,
而不是只是為了生存而活,
也不是為了成功而活.
我是要有意義的生命,

耶穌把拔,
我愛祢*
謝謝祢給我這麼多美好的事情.
也謝謝祢讓我認識祢.

我愛祢,






上一篇:MAY DAY ////

下一篇:Je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