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2:10:53♪╭ 傻傻 ♫

死亡...

如果有一條可以不用經歷痛苦的死亡道路...
我一定會去走ㄉ...
但是...
這是不可能的...
為什ㄇ要有癌症...
為什ㄇ要有絕症...
為什ㄇ....為什ㄇ...
最近...
常常被媽媽念...
唸說...
"我在這ㄇ下去ㄉ話...遲早有一天會跟我ㄚ嬤一起去"
我想...
這也不是不可能...
現在每天生活都過ㄉ很不規律...
要身體變ㄉ很強壯...
能夠抵抗病魔...
那是不可能ㄉ...
現在ㄉ我...
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還要來ㄉ差...
要抵抗病魔...
實在是不可能...
如果...
我真ㄉ得到ㄌ什ㄇㄉ話...
我會不會被罵死ㄚ...= =




這一篇只是我臨時想到ㄉ文章...
別罵我白痴嘿~~!!= ="
雖然我承認我打這篇是真ㄉ很白痴...
但是...
我.你心裡明白就好...
別再罵我ㄌ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