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6:53:55以勒

那天聖誕

沒辦法沒照片 因為相機幹他媽的還沒回來

然後又忘記帶單眼 ......幹

我下次會去君悅飯店會是何時阿 裡面很美很想拍欸

 

這天是我跟杯比共度的第一個聖誕節 哈哈哈哈

我們很白目 下午兩個到西門 然後各自分開行動

分開買禮物阿

我早就規劃好一切了 就是我幫杯比把他訂了一個很喜歡的包包買下來

只是西門沒書店 我去哪找卡片阿

 

OS 我非常不要臉的敢說我今天真他媽熟女路線

 

我打算去無印買卡片 結果在樓下遇到杯比 他都買好了 幹 奸詐

他說他要去寫卡片了 幹 我怕來不及

 我就衝上去無印 我一直看一直找 他卡片只剩一種

而且還九十元很普通 那我乾脆買一個本子可以給杯比塗鴉 然後我在裡面寫字就好

我在考慮要買全白的還是橫的 最後滿橫的 然後寫一寫就到根杯比約好的地點

我們就快速的去君悅飯店 不知道下次踏進來會是哪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到他們的日本料理 "彩"

幹 好漂亮喔 蠻弱欸

我肚子超餓 我們就快速去夾取食物 天阿好好吃喔

但我真的覺得我很沒口福欸 愛吃又會胖 媽的

我跟杯比邊吃邊交換禮物

他沒買卡片 他用本子取代 幹 好險我沒買白色那本

因為他買小本代替卡片 在買一本中的自己用

好險我沒買 哈哈哈哈哈

杯比送我一套睡衣 桃紅色的 應該不是情色的感覺 可是我好喜歡

杯比謝謝你

我是送杯比他一直很想要的大包包 我當然是先跟店家串通好

笨蛋 我比你聰明 哈哈

 

我們就一直吃 我真的覺得我的胃蠻弱

但我今天真的弱掉 我吃到後面 肚子爆炸痛

是真的吃到痛 但我又沒有平常吃吃到飽吃的多 奇怪欸

吃了也差不多兩小 幹 那巧克力蛋糕超好吃 但我沒有胃可以吃第二個

 

吃完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我要跟阿倫去pasoul

我現在的夜店咖都不在了 只剩我的跳舞好夥伴了哈哈

 

晚上pasoul 幹 B1松島楓 他超正欸!!!

今天H跟小偉在LAVA 真是的又不會遇到


整晚我都在想辦法消耗我的熱量卡路里

最近好一點了 沒有再繼續吃瀉藥了

我在吃中醫調理身體 我要加油 還是在減肥

只是這個月我感覺我也吃太多了吧 真跡掰

 

後來結束 我先載阿倫回家在騎他的車回我家

因為它有喝酒 所以車借我騎

 

好累 我還要上班欸

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