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0:23:23以勒

6/19 找不到

睡到十二點多
我要去找媽咪 杯比要先回家吧
他下午要謝師宴

齁 太晚起床了 到媽咪那邊已經沒便當了
我超想吃麵包但我不敢吃

媽咪今天帶要給我的畢業禮物
mac脣膏三支 幹 顏色超可愛
(雖然我真的討厭擦脣蜜)
還有一個皮包 不知道啥牌 好有氣質
還有噴棉被衣服那種的香水 兩塊特別的香皂
還有化妝水 跟筆記本
我媽給的東西都是高檔貨那樣
我媽真的對我超好 哈哈 好開心喔

跟我媽聊天 然後晚餐要叫便當
是很營養的五穀雜糧飯 我超愛的

然後杯比手機他媽正常
他在謝師宴了
然後不知道是怎樣都沒接電話阿
優質
後來終於接 我要離開再去找他

大約快八點 我媽要回鶯歌了
我就走到環亞那邊找杯比

狗狗也有去 哈哈

我在裡面就聽他們一堆人唱歌
偶爾到外面抽抽煙
後來九點多結束吧
我一直跟杯比說我今天好想去夜店
因為明天要試跳 我一個多禮拜沒跳舞了
杯比起先不答應我

可是後來答應了 耶
我就開始找人 ivy 太累不去
prada 太累 不去

賢 手機優質正常死掉
沒梗了
我沒人了 幹 難得杯比願意心甘情願讓我獨自跟朋友去
幹 大家都喊累
算了算了 我真的只有無奈
就沒關係 哈哈

杯比跟海怪騎狗狗車先到客棧去
我們隨後坐公車去

到那邊他們就玩牌

不過十一點左右杯比陪我去等公車了

說好隔天早上要吃早餐
要早點睡喔

我後來才想到賢去澳門玩了


然後跟耐吉聊天
好想你喔寶貝

杯比跟狗狗去網咖

沒多晚 我就睡了
Queenܤ 2008-06-23 04:45:07

你卑鄙他頭髮也太討人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