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28:42氣質王巾巾 ♥

♫ 。『 好。壞 』。♫

士商康輔

     活力無限

          團康遊戲

               無與倫比
















  今天的心情有好有壞
  落差有點大
  而且今天也很累
  沒有什麼特別的休息時間

  電腦老師要離開了
  蘇佩芹老師
  唉唉唉 她今天才跟我們說
  他只教書教到今天了
  大家都很驚訝
  原來老師的壓力也很大
  需要考試 而要必須保持在前面的名次
  現在的她
  要去當 中油電腦人員
  或許,那邊的環境會讓他輕鬆點芭!
  可是還是很捨不得

  老師說
  她不喜歡離別的悲哀
  所以她才選在今天說
  辭呈早就在11月多就交給學校了
  吼 
  好感傷歐
  老師教的超好的 我們不想要換老師啦!!
  害我今天一度眼框有點給它紅一下
  
  老師要保重
  我們都會記得你的 =)
  你超 NICE =ˇ=
  你的無蝦米 超讚的
  讓班上的打字程度都變好了呢!!
  哈哈 =)

  而今天下午,也就是社課時間
  士商康輔舉辦了 期末茶會 =)
  很HIGH =)
  很多人都想要來看
  可是,因為他們自己也要上社團
  所以只有不能來了ˊˋ 唉唉唉
  可是我們班也有人來呀 =)
  超開心的呢! 哈哈

  唱跳好棒 你們都辛苦了 看到你們跳的
  真是棒 超有士商康輔的精隨

  音樂劇 超屌的看到你們受傷
  都捨不得了 唉唉唉 但是,超超超 好看的
  
  主持人 歐,你們也是辛苦的一群
      想了很久吧 不管是笑話或是梗 都辛苦你們了
      即使有發生什麼事 也不要輕言放棄 !

  旁白 你們超級辛苦 聽到你們流到11點
     心都酸了 不過你們的努力真是超級直得的
  
  非廣 也是辛苦的一群 排練的很累人
     但是一切都很直得 哈哈哈 =)

  爆笑 =) 就是我們拉
  其實呀,想劇本時,真的很頭痛呀
  我們大家都只能陷入沉思 甚至會一句話都不講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不留 但是,為了大家
  為了茶會,是應該盡一份心力的
  大家都辛苦了
  游阿游 負責人的壓力,真是讓你辛苦拉
      可是很開心 能跟你們一起同組演戲
      我真的很快樂 =ˇ=

  海綿 雖然我會一直噹你,但是,總是無心的麻 哈哈
     在這齣戲中 你還是有稍微放不開 但是你超酣的拉
     大家就是喜歡你酣酣的FU 哈哈 =)

  阿向 一個HIGH女孩,跟我們會一起想劇本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熟,漸漸的 我們熟的很=ˇ=
     哈哈 =) 你超正的拉 =)

  180 之後的你都因為在打工而沒出現,但是我知道你也會想演好的
      摁摁 =) 你的犧牲很大 很辛苦你囉 =)
      以後也要加油 =)

  瓜瓜  漂亮女主播,從一開始台詞不順到現在,很不錯唷 =)
      同班的咖 =) 很開心可以一起演出爆笑劇
      超讚的我們!!!

  阿啪  你這個HIGH咖,什麼都可以很誇張,就是喜歡你這樣
      哈哈哈 想想我們,笑點都真低呀 哈哈 =)
      跟你演夫妻的角色 真是快樂=ˇ=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囧弟  我知道你很想努力表現好唷 我也覺得你很讚囉
      你是很好的 不要覺得自己差唷 爆笑的你
      讓我覺得你更HIGH了 也更有天份囉! 加油  =)

  浴巾巾呀 一個阿啪的老婆,就是個亞歷山大的董事長夫人
       哈哈哈 =) 不知道我的演出有沒有讓大家開心笑到
       今天,我的表現 或許很讚吧!! 哈哈哈 =ˇ=

       我會加油的 =)

       士商康輔也都是!!

       因為有學長姊 才會有今天的茶會表演

       一家人的感覺 真好ˇ

       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結束茶會的大家圍成一圈,說著每個人想說的話
  大家都很辛苦 哭泣了! 我們會安慰你們
  囧弟 不要哭哭歐 =) 要加油呢!
  未來還有機會唷! 所以大家要繼續加油

         為迎藍加油

         GOGO!!




  晚上的補習寧靜了點
  因為今天太累了吧! 
  下課時跟亮Q阿宗聊天
  
  哈哈哈 我不管,我現在要跟阿宗勢不兩立了
  他現在會噹我ㄝ 真是太誇張了
  我才剛認識她沒多久阿 吼吼吼 =   =川
  
  哈哈哈 =)
  小Q 你都偏袒 真是的
  鼻孔是事實 哈哈哈
  你自己也說嘴巴呀 =ˇ=
  
  今天開心,因為跟我的菜說到了話
  雖然他沒來看我們表演
  我還是很開心拉拉拉 =)
  我的菜菜菜

  讚 =)

  小Q菜菜菜

  ok拉 哈哈 =)

  也讚囉!






  快點在一起! 我支持你
  等你跟他在一起,我就不噹







  今天,總結
  不希望電腦老師離開
  茶會辦的很成功



         謝謝大雄 =)


         我們都超超超愛你的 =)


         嘻嘻嘻 XD


阿啪&浴巾

      校慶的時候 =)










浴巾&游阿游

      高康的時候 =)













浴巾&海綿

     高康的時候 =)













囧弟&浴巾

     校慶的時候 =)











說好要記得一起扮醜 =)

哈哈哈 !


             104同樂會的時候 =)
櫻桃* 2007-12-31 09:17:12

王浴巾
你用脖子搖呼拉圈是大笑點
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笑倒欸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真是的 我還以為大家都沒發現= =

好芭好芭
既然是爆笑的
當然要給你們笑倒噎

哈哈哈 =)
2008-01-01 20:42:19
小花 2007-12-29 20:26:04

老師要走了~

原來我們是同一個電腦老師~

他交你們數位~交我們VB~

嘖嘖嘖~

話說~我們班超久以前就知道了說!!

哈哈~~

要恭喜他!!

有了好工作!!

恭喜恭喜~~~


兮兮兮兮兮~~



------------------------

你的vegetable是士商的媽?!!!


兮兮兮兮~

下次執勤跟捰說!!
兮兮兮

版主回應
真的齁!原來是同一個老師ㄝ ˊˋ
阿 你們早就知道了歐 = =
真是的 幹麻這樣勒
他還講的很感傷的FU ˊˋ

不過他教的真的很不錯! 讚拉 =)
摁 恭喜她 =ˇ= 哈哈

哇哈哈哈 =)
是阿是阿
是士商的 ˊˇˋ
我都害羞了呢

嘻嘻嘻 XD
2007-12-30 2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