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1:32:36◎~幸福ㄉ署光~◎

女人...女孩...

從你口中得知,

你選擇ㄉ另一半是要具備著女人及女孩ㄉ特質!

呵~~我覺得最好笑ㄉㄧ點!

一開始~~你說我具備這兩種特質!

而近期~~你說大部分看到女孩~~而女人很少!

為什麼老愛以你大我這麼多歲給我訂標準ㄋ?

好不公平喔~~

我想做ㄉ是自己~~

而不是你說ㄉ什麼女孩、女人!

很累很累耶~~~


而且~~你說話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意?

我真ㄉ搞不懂耶!!

什麼跟我交往很累~~

因為我像顆炸彈隨時引爆你平淡ㄉ生活ㄇ??

老人家!!!!ˋˊ

用你ㄉ標準來訂下一個嚴厲ㄉ規定~~

我ㄉ花樣年華怎可毀在你手上!~~

我要做我自己~~~!!!!!ˋˊ

快達到極限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