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58:56小秦

夢阿˙ˇ˙

昨天 夢到了一個夢

算是恐怖的夢吧

很久沒夢到刺激的 還算挺開心的XDD(毆)

不過我把這個夢告訴宣宣跟乃華時

他們倒是嚇的要死XDDD 哈哈哈 沒那麼恐怖啦~!



我夢到

我走在往校門口旁的那家7-11路上

我發現 路旁有一個沒有臉的女生向我招手

我靠近,他拿出了一張全黑的紙

上面沒有寫任何字,就只是單純的黑

他拿給我 要我收下,我也就傻傻地收下那張紙

之後我拿著那張紙走進7-11 但是大家看著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我忽然意識到那張黑紙似乎很危險XD

於是我就到處問人說: 你可以收下這張紙嗎?

但每個人都避了開,之後我走到一個女生面前

他對我說: 你最好趕快把它傳出去,要不然你會很慘

我聽完後就想說還是先回學校好了 所以就走出7-11

轉彎處,我看到一個男子

沒有手腳 就只是一顆頭

他看著我,我也盯著他 然後我問他: 你可以收下這張紙嗎?

他猶豫了一下 然後張嘴咬住我遞給他的紙

紙張脫手的瞬間 我馬上就往校門口跑

直覺告訴我只要進到校園內我就安全了XD

而那男人的聲音一直在我身後

他一直叫著我的名字 聲音離我好近

終於,踏進校門後 聲音不見了 壓迫感也不見了XD

我回到宿舍

卻發現有人在床上躺著 好像是發高燒吧

結果那發高燒的人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話

明天,你也會跟我一樣的







至此

我的夢XDDDD

後續我就醒了

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啥事

呵呵

不恐怖啦 只是有點匪夷所思XD

ㄒㄧㄢ ㄒㄧㄢ~你怕啥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