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0:40:52小秦

撞球才是王道啊!!

撞球撞球~XD 喔耶!!

超期待這一天~升上二年級後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啦XD(炸

中午12點一放,我們就滿心期待地跑去搭小紅

沒想到等等等 挖勒。。= =+爆慢的!!!!!

我們等了半個小時車才來ˋˊ

到了後站遠百對於那些已經到的紅衣隊整個就是超抱歉的ˊˋ

湊齊人數之後出發

又因為午餐問題我們變成最落後=ˇ=

還因為走錯路繞了快一圈。。。。。搞得一些人都不太高興

((在這裡我要說 小農 QQ 你們真是超辛苦的>"<

整個很對不起你們的FU 也很謝謝你們喔!!!)



抵達戰神!

壓哈哈 我整個HIGH起來了XDDD

看到撞球實在超開心阿

不過倒是被怡君跟瑋瑋她們追問我啥時學撞球的=ˇ=

喔呵呵 你們猜阿~XDD

好啦。。。是國中時啦(笑)

當初考基測前和大家一起出去念書

莫名其妙就打起撞球放鬆來了XDDD 壓哈哈哈 要保密喔~!

怡君還說我很熟練。。。(少來ˋˇˊ 我哪有啊!)

今天沒打出跳球 有點失望又有點高興(笑)

畢竟不是玩九號球的 所以看到就隨便打 XD不用跳 

怡君老是送我自由球 要讓我當杆王吼?哈哈哈

打了約一小時

啥?!! 要走了嘛!!? 囧

嗚。。。。。。超不捨的啦Q口Q(讓我留在這裡吧!)

還聽說撞球只上這個禮拜= ="""

有沒有搞錯!!!!!!

人家我期待了一年欸 囧rz



算了。。。。(淚)

回高雄打吧ˊˋ 亨亨。。。。

上一篇:大學姊中學姊小學妹

下一篇:夢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