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3:28:13小秦

整個敗死的二人遊XD

今天禮拜日阿 難得沒回家

特地和怡君精心策劃(?)了今天的行程

話說我們要先去遠東找她老公 不過是她找,不是我=ˇ=

夫妻倆開心地玩籃球,我則跑去他們學校的圖書館開開眼界

還真是不得了阿@口@!!!!!

他們圖書館真棒>""< 氣死我了!人家也要一個這樣的圖書館啦 =口=!!!

嗚嗚~~~~~~我想看大騙局!!!囧

為什麼我們學校沒有!?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怒)

不過它裡面冷氣超強,害我坐到最後一直凍未條

只好出去做一下光合作用= = 整個人冷到不行。。。

中午我和怡君要回台南朝下一目的地出發了

在火車站裡還碰到她老公的朋友 小攻 XDDD 壓哈哈。。。。說實話我當時有點想歪(噓)

之後我跟怡君往我從未去過的南市北區@ˇ@

壓哈哈 我是要去找一家 海賊王COS服專賣店啦XDDDD

我當時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地址時整個人興奮到不行勒!!!!

但是現實總有差距= =

他才不是什麼"專賣"店勒。。。害我還興奮那麼久ˊˋ

不過看在他出租COS服價錢超便宜的份上我就饒了他XD 哈哈哈

以後我說不定會COS喔=ˇ=+ 喔呵呵呵~~~

接著 就是前往傳說中的中正路的時候了++

沿途上逛逛走走逛逛 然後走進傳說中的傳說(炸) →美華泰

被怡君搧動買了眼影XDDDD

我則煽動她買了帽子 壓哈哈哈哈

之後又開始逛逛走走逛逛 我們兩個的腳都痛到不行XDD

也去拍了貼。。。雖然放大之後變的好怪=ˇ= 我的眼睛還變紅色的勒 呵呵

阿 還有人說我們兩個今天的裝扮整個很像XDDDDD

髮型也很像 哈哈哈 

我們兩個明明窮的跟鬼一樣了

且 我發現我這禮拜開始要活的跟鬼一樣了=口=

三餐不繼。。。。。。。。。。。。呀!!!!!(尖叫)







自~~~~做~~~~~~孽~~~~~~~~阿~~~~~~~~~~~~!!!!@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