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3:13:02小秦

迎新快樂唷~學妹!XD

27號是迎新~啦啦啦

距離我們的迎新已經過了一年啦。。。ˊˇˋ(感慨

只是這次迎新特別夭壽的是。。。我。。我竟然也要上台 囧(我靠!。。。

我的天哪 囧囧囧囧囧囧爆啦!!! 

我們漫研社千年上台一次 偏偏這次好死不死選中我們ˋˊ (好想死。。

總之 我們要上台跳宅男的愛物<涼宮春日>片尾舞蹈

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終於 放學後臨死的時間到了Q口Q

而且W男他居然也要帶他宿舍的人過來(天打雷劈

這種事越少人看到越好啊!!!@口@(死

輪到我們上台時。。。有點緊張 但幸好有乾冰 舞台下的觀眾被檔去了一半

雖然事後怡君和宣宣說有在下面為我尖叫 但老實說我連你們在哪都不知道=ˇ="

要死的是我還跳錯了 囧 希望沒人注意。。。。。。(不可能)

下台後我先換好衣服再去找怡君 結果她老公竟然一直叫我學生妹ˋˊ 

真欠揍!就說你認錯人了咩~(裝傻

他宿舍那邊的人也是一個比一個瞎 XDDDDD

其中有一個 不過我不知道名字 特別喜歡裝色(說不定本來就很色吧?

還開玩笑說要和我要即時什麼的(我說你阿~害我當真怎麼辦?真是低XD

還有小受先生(毆) 他今天仍然和小攻先生一起出現XDDD 挖哈哈哈

他們那些男生還非常像自家人一樣霸占我們的服務台XD

一直坐在裡面好像真的是服務人員一樣(笑) 每次有女生走過去就跟別人亂搭訕



因為八點40住宿生要開會

所以晚會結束後有一點趕。。。幸好XD 開會的結果就是以後晚自習採自由參加

喔耶~~~~~~~~!!!!!喔耶耶耶!!喔耶~XDDDDD

不過會開到一半時到有個一年級的學妹突然暈倒

似乎還有抽蓄的傾向 真是嚇壞大家&校長啦XD 不過最後他應該沒事吧。。。ˊˇˋ



奇妙的一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