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32:40小秦

志工果然是,行!

今天的志工天應該算是最不無聊的吧ˊvˋ

上午待在急掛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勒= =+ (我們的社會怎麼啦?

比較令我小沮喪的是..今天在幫人影印東西時出了點小錯 囧

我不小心把人家的文件跟身分證影印本印在一起了啦>口<

(對不起啦~吳伯伯ˊˋ害你被說是教導無方...唉~)

話說我們急診那邊有位猜謎魔人

他三不五時就會跑來問你一下謎語XD 雖然年紀跟我爸一樣大了...但很可愛 哈哈

還有一件很機車的事ˋˊ!

就在我們急掛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有位小姐跑來說要換零錢 (馬的,不會看情況喔!現在這麼忙

她本來拿一百,後來改五十 (因為太忙,護士小姐懶得跟她換這麼多零錢

之後護士小姐叫我幫她點一點錢數,看有沒有少

我當時還在想要幫忙做的事情,拿在手中的錢就是數不好

(而且她的硬幣又都亮晶晶的 -_- 害我一直有錯亂感...)

於是那小姐就說: 我自己點啦!真是,一點錢都點不好,沒有少啊!



= =



孰可忍,孰不可忍!

喵的勒!妳機屁阿!!!(翻桌 \(° 口 ° )/

更!我詛咒妳以後出車禍沒人醫! (呸..好惡毒阿:P 活該~

呿!害我想賞她一巴掌= = 死女人.....





下午過去婦產科...唉ˇ~~

途中翹班了十分鐘XP 押哈哈

就在經過門診大樓的走廊時

嗯?⊙口⊙

我看到一個男的在做日光浴?!= ="

他真的在做日光浴勒~!全身只穿了一件像泳褲的四角褲 囧

(還好不是三角的,我會忍不住出去把他打死= =+

哇哩!他就這樣躺在醫院外的草皮上,躺了一會後起來開始做操

天押~笑死我了XDDDD

怎麼會有這種怪人啊!好好笑~~~XD

妹仔 2007-02-09 21:29:31

因為那個人長得實在是...噁~= ="

如果美國都是帥哥我到不介意啦XDDD

押哈哈

2007-02-09 19:57:00

還好不是三角的,我會忍不住出去把他打死= =+

為甚麼ㄚ= =
美國都脫光光耶
ㄏ哈阿
匠ㄑㄌ美國怎辦
打都打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