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4:49:24小秦

311同學會!

大家~~~~~~~~~!!!好久不見阿XD

今天是311同學會呢...好多人都來嚕!

整間餐廳裡面都是我們的吵鬧聲

其他客人和服務生大概都很想給我們白眼吧-W-"

雖然沒有邀請老師 我覺得有點遺憾

但是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看每個人都拿著相機 手機互相拍來拍去的

感覺上就好像是畢業那天時的場景....(ˊvˋ)

小胖胖 (最晚到的傢伙XP)

麥兆  (像被雷打到的髮型..哈哈)

英杰  (哈哈~!你變帥了喔!)

老哥  (你還特地跑來,太感動啦!)

大頭  (恩~你也變帥啦XD)

罐頭  (怪了..你怎麼都沒變啊?)

老爸  (你的頭髮變長後更Q~笑死我了)

貢丸  (模仿周杰倫是吧?好好笑~)

西瓜  (一直拿手機像變態大叔般的照人家XD)

雍妹  (今天你最熱門啦~一堆人來拍你~)

許驥  (你只會說我黑=V=亨~!)

小之  (死彆扭的傢伙XP 跟我拍照會死喔~!)

子賢  (你好像監獄逃犯..(毆!))

小妹妹 (主辦人~謝謝你啦︿︿*)

+0  (你穿雄女制服來阿~!  ((把女中兩字塗掉= =+)

庭萱  (粉紅制服女孩..)

筱琳  (你變得很美阿XD)

聖甲蟲 (粉紅制服女孩之二..)

蚊子  (還是一樣搞笑 + 可愛喔!)

阿嬤  (挖~你頭髮又變黑啦XD)

宇惠  (筱琳四人幫..)

毛怪  (連你都穿高跟鞋阿..XD哈哈)

雅君  (我被你向我哥的熱情道別嚇到嚕=V=)

宛淨  (我幫你拍的照片希望你滿意啦ˊvˋ)



雖然還有好多懷念的人沒來

但今天見到你們



感覺 真好





明年見!!!

上一篇:喝喜酒XD

下一篇:志工果然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