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21:00小秦

和 解<索X香>

  魯夫一行人在與薩卡等人分別後,進入了下座島嶼,冬島,的氣候範圍。而今天晚上,輪到香吉士守夜。
  「呼……有點冷。」香吉士穿著與平日相同的單薄襯衫,在入夜後感到一陣沁骨的涼意。
  還是去披件外套再上來吧。
  他朝冰冷的雙手呼了幾口氣,起身想從瞭望台下去。
  左腳才踩上邊緣,迎面便飛來一陀不明物體,剛好蓋住他的臉。
  毯子?
  在他驚訝的同時,那熟悉的綠已經侵佔他的眼界,大剌剌地將他拉坐在地,拿起毯子覆蓋在兩人身上。
  「這麼冷?」他抱怨了一聲。
  香吉士挪開了些與他的距離,「死綠藻,今天是我守夜。」
  「我知道。」
  「那你上來幹麻?」
  「……」
  看著從香吉士口中呼出的白色煙霧,裊裊上升,兩人間瀰漫的卻是尷尬的沉默。
  「你的手……沒事了吧?」
  索隆微微紅了臉,狀似毫不經心的詢問他前幾天才拆掉繃帶的左手。
  「有喬巴在,當然沒事。」香吉士淡淡地應了聲,眼神望向他處。
  「我不是故意想傷你的」
  尤其是廚師的手,傷也傷不得。
  「我知道,」香吉士用更冷的語調,回應索隆心血來潮的辯解,「不然我可能不止傷一條手臂。」
  索隆聽他自嘲的語氣,感到非常不悅,「喂!我都道歉了,你還想怎樣?」
  「不怎樣,我只要你下去!」香吉士猛地一推,索隆重心不穩,連忙拉住他不放。
  他什麼都不懂,又怎麼會知道?
  「放手,臭綠藻!」
  當時的他眼神凌厲,一見面就是毫不留情地攻擊,然後又絕情地離去,將他們的呼喊棄之於不顧。
  他離去的背影,害他的心口……好疼……
  「你到底在氣什麼?」索隆用力一扯,將香吉士鎖在胸前。
  「放開我!」香吉士死命掙扎,想辦法脫離他炙熱的懷抱。
  「不要。」
  「放手!」香吉士狠狠一瞪,腳則用力地踩下去。
  索隆吃痛,雙手仍不願意鬆開,頭一低封住香吉士氣急敗壞的吼罵。
  「唔……」香吉士漲紅了臉,力氣卻是怎樣也比不過這個每日訓練腕力的人。
  一開始的怒火成了纏綿,香吉士終於軟化在他的吻中。
  「毯子給我,冷死了。」
  索隆抱著他,重新蓋上毯子,「我抱著你就不冷了。」
  「嗯……」
  「不氣了?」
  「嗯……」
  索隆再一記深吻印下,一路滑下香吉士白皙的頸處。
  香吉士倏地清醒過來,「喂!我不要在這裡,很冷欸。」
  索隆嘆口氣,實在拿他沒輒,舔咬懷中人敏感的耳垂,他曖昧地低聲道:「看你明天怎麼賠償我。」
  香吉士手指向天邊:「下雪了!」
  兩人視線交會,唇舌再度交纏在一起。

  「下次再也不許你為了別人而拔刀向我了。」
  「再也不會了。」

      
<THE END>
秦始皇 2006-09-29 12:49:21

痾.......= ="

大白菜 2006-09-28 18:13:21

妳新聞台簡介那邊
不是打說 ”我不見了”
噗噗 ..

秦始皇 2006-09-28 09:05:32

消失??
恩。。。妳在說什什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