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6:24:56小秦

♧改 觀<海賊BL>

♧<改 觀>攸藍

在阿拉巴斯坦雨地的那一天,我心理某中不知名情愫悄悄萌芽了。

和他,以及他的同伴們,我們原是敵對身分的人,陰錯陽差地被關在一起,冷眼看著他們,我默默不語。

「索隆!你快去救那個傢伙!」

在危即的關頭,被大水淹沒的我們,剎那間我以為自己死定了。

「咳......咳......」

上了岸,我有些狼狽,全身溼透。

我驚訝,疑惑,惱怒,羞辱,還有更少更少的......感動嗎?

「為什麼要救我?」

那傢伙都自顧不暇了,如今還喝到了水躺在那。

我不敢承認,這爆發的怒氣難道只是為了掩去感激嗎?

那名叫索隆的男人只是淡淡告訴我:他不過是照船長的命令去做罷了。

這又是什麼感覺?胸口瞬間被漲得滿滿的。

眼看他們的同伴之一,薇薇公主,的國家遭受危機,他們沒時間逗留。

「你們走吧,不過只僅一次,下次見面就是你的死期。」

我對草帽小子道,可以說,這是我拐著彎朝他們的答謝。

眼前這傢伙還沒離去的意思,我開始懷疑他的目的。

「其實我並不討厭你欸!」

我愣住了,花了好幾秒消化這個意思。

他笑的心無城府,那過於燦爛的笑容刺痛我的眼,該死的是竟讓我臉紅受窘。

惱羞成怒下將他趕走,遠望他的身影,臉頰上還殘留方才的潮紅。

點燃最愛的雪茄,我不禁自問,自己對他究竟為何如此執著?

他哥哥,火拳艾斯,遠比他這個嘻皮笑臉的小子還來得有名聲.有挑戰性多了。

得不到答案,裊裊上升的煙,我彷彿看到我和草帽小子追逐的身影。

這問題就留到下次見面吧!

草帽小子魯夫,唯我專屬的獵物。

***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我寫的是誰..=  =
答案是>>”斯摩格上校”!!
哈~很稀奇+奇妙的配對︿︿”
說真的 我還滿喜歡斯摩格的=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