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33:37靜軒

網購…氣炸…心情回復

話說收到衣衣那天,我就立刻寫了封mail告知賣家,讓她們知道我收到的衣衣有那些瑕疵,結果等了好幾天,完全沒有回應,所以靜軒有點生氣了,回到賣場去詢問是否有收到信,她們說沒有,給了我一個信箱號碼,左看右看,都和我寄出的是同一個號碼,所以當下,我再寄了二三封去,這下才有了回應,可是看到回信時,我的火冒出了二丈…對方要我把有瑕疵的地方拍照給她們看!

於是我回了信:是否購買妳們的產品者,都要備有照相機呢?!不然怎麼把瑕疵位置拍給妳們!!…雖然在抱怨,但還是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再寄過去!但是手機的畫質真的不好,有些地方拍不清楚!

對方收到了我的信,開始在說一些在靜軒看來是推托的話!什麼袖口長不是袖口寬、什麼他們出的顏色就是這樣、什麼腰帶就是會有那些刷漆…此時靜軒的火已到了三丈了!!(以下就針對其中一件衣衣的信件說明靜軒的氣炸心情)

我又再回了一封信:尺寸表上是寫袖長15公分沒錯,但請注意妳們的問與答,曾經有人提及袖口的長度,妳們客服有說平量單面約15公分喔!! …

我再度收到回信,真的是髒話都要脫口而出了!火已經冒到不能再冒了!
信上提及:我們有到倉庫調貨出來測量,拉到最寬處可到15公分沒錯呦~~^^”
因為小幫手看水水拍照的圖圖只將袖口寬平放測量,所以只能測到12公分~~

我已經想要殺人放火了!也顧不了平常不喜歡惹事的溫馴個性了!直接擺明了回了一封:
妳們是在做文字遊戲嗎?!!!!!
妳們的袖口平量單面約15公分,和袖口寬平放測量是不一樣的嗎?!!!
我手邊的衣服再怎麼拉,量出來就是不到15cm(最多也是13cm;而且是硬拉了!!!!!!!!),難道要我拆開來硬量到15cm嗎?!!!

就算我倒霉!!收到了一件要黑不黑,卻硬要被說成是深咖啡色的衣服!…

現在是妳們的衣服有問題,憑什麼都要客戶打電話過去!
在其他線上購物的公司,一有問題,會立刻打電話回問!不會像妳們這樣!!!!
看型態感覺妳們應該是一間有些規模的公司,應該會讓客戶有信任的感覺吧!
第二次交易而已,就讓人家有那麼大的失落感!難道妳們的忠旨是做一二次生意就好了嗎?!!!

爾後,他們的客服真的打電話來了,可是那時靜軒在zzzzz,她講話之快,我只是”恩恩…好好…”的回答,起床後,立即把衣衣寄回去!
第二天,再度收到客服電話,說…不好意思,收到衣服後,確定我拿到的衣衣是有瑕疵的!會換新的給靜軒!唉…天秤座的個性就是這樣,看對方有改的意思,就原諒了他們!

不過,說真的,一家公司的客服,不該是一昧的把信件的內容用同樣的話語呈現,像他們每一封信,都貼著:”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水水來電或者來信洽詢!
我們滴電話是*********”

這樣看到了,會覺得很像在敷衍一樣!
這件事落幕了,靜軒不知以後還會不會再買他們的衣衣,因為畢竟心裡會有疙瘩…

********
描述的有點哩哩剌剌的,不知各位看得懂嗎…哈哈…
********

上一篇:網購……失望…

下一篇:插隊

小王子 2007-09-08 16:06:20

網路購物
有點像冒險買東西
不過我都很幸運
每次遇到的買家以及經驗都不錯
現在自身也投入網拍
都會很注意物品的品質
因為想賺錢之外
還可以交朋友
我到是因為賣東西
有交到朋友呢

愛買小丸子 2007-07-26 16:58:47

別氣別氣啦~~
要網購,就要上一些比較有名的購物網站買,比較不會被騙嘍!
愛買小丸子剛加入這個新聞台,
之後會不定期介紹網購新資訊,有興趣可以過來看看唷!

古皮之佳峻 2007-07-23 02:28:14

我也曾往購買衣服要送人
就果拿到後是哈比人的衣服
我就只好把原本要送給男生的夢想
轉為送給女生

= = 不過罵客服 我也是有個好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