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5 14:14:1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如果關閉社群

最近除了粉絲頁會收到很多詐騙訊息之外

連媽媽這種一般素人也會有人盜用照片去開新的帳號

不過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應該也是因為他可能去點了一些奇怪的連結

或是也許他已經加入了一些新帳號朋友

但其實他們也是被詐騙的吧

不論如何

目前大概很是很難防治這種情況

還在群組中問我們怎麼防止

@@你不改變你的使用習慣

怎麼防也防不了吧

但倒是突然讓我有個想法

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機會

或是我願意練習看看

退出社群軟體

對自己會有什麼影響

我看爸爸也都沒再用社群

雖然我也知道他會看

好像我也可以學著先從不發文開始

雖然可能會少了能夠隨手記錄自己生活的方式

但也可以少一點對生活的抱怨?

或是有點像是對某些特定的人員喊話

好像

可以試試看

上一篇:人生40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