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27:43林夢夢ܤ

複雜的情緒 。



今天放學 , 我和鈞鈞在7-11等雨停

雨很大 世界很吵 。

我聽著手機撥放的曲子... 忽然 很忽然的

我跟鈞鈞說 我想去你家躲雨 鈞鈞說 : 淋雨ˋ過去?

我堅決的說對 於是我脫掉鞋子ˋ脫掉襪子

出了7-11 我們兩個就這樣赤腳在街上跑

跑著跑著 我微笑著 我流淚著

我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只感覺心裡是一陣一陣... 一陣一陣的哀傷...

有一種好像只有天空才懂我的想法 。

可能我內心想放鬆一下吧....

赤腳在街上跑的感覺 很自由...好像沒有拘束..

整個日月累積的壓力都釋放出來了

到了鈞鈞家 我用力的喘息著

原來...喘息的感覺那麼好 , 那麼放鬆 。

不曉得為什麼 我現在好累好無力

好想好想滿足的睡一下覺 !

不過...我現在在鈞鈞家欸...

可是又不太想回家...

老天好像好了解我 - -+

從我放學到現在雨都沒停過...

唔..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


到這 掰

上一篇:學習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