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8:57:24祕密o戀情

唉...心情不好

唉...

今天

在練舞時

練倒立

不知道跌了幾次了

但這些痛

根本比不過我心中所謂的痛

倒立好難

到過去頭撞到牆壁



好笑

倒過去

掉下來

總之

就是手不夠力~!!!

腳也是

力道不足

>"<

好多事唷..

好煩呀!!!

下午留下來練舞倒立時跌倒手差點扭到...

總之

今天好累呀~!!!




一回到家開電腦

上及時

就看到離線訊息



又是他

什麼為什麼說我不愛妳了"?

你愛我的話應該會關心我在乎我吧"?

或是打電話.上即時阿

可是你一樣都沒做到...

你覺得你自己真的愛我嗎"?

你覺得你自己有真的在乎我關心我嗎"?

有的話你說阿

說你是怎麼關心我在乎我阿

>"<

夠了

不想再提了



今天在合唱團哭了

在教室也哭了

在合唱團哭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夠用心

歌詞沒背熟

唱錯詞...

在教室哭是因為

太相信別人說錯答案

被老師罵又被打一下

在教室哭...

我就覺得自己好XX

相信別人幹嘛"?

那個42吋大淫魔能信嗎"?

唉...

這也不能怪他...

我自己也不先想一下就舉手



整個想罵自己白癡阿我



算了

不想說了

今天我變成了愛哭鬼

去合唱團哭

回教室也哭

曾郁婷~!!

你到底要哭幾次才夠阿

你真的很愛哭ㄟ

只不過唱錯詞背熟一點就好啦

只不過答錯答案被老師打了一下

多看書就好啦

哭什麼"?

哭又不能解決事情

對不對"?



對呀

哭不能解決事情

但能不能讓我發洩一下心情

拜託

我昨天撐到今天我才哭的

拜託

我知道我很愛哭

我會加油

堅強一點的~!



☆@↖琉璃__戀情≠@★ 2008-10-31 22:50:02

是啊是啊

要加油ㄋㄟ

我也很愛哭啊

我覺ㄉ我上國中後

越來越愛哭ㄌ

心情

也越還越沉重ㄌ

也許

已經跟那ㄍ每天快樂ㄉ國小不一樣ㄌ

也許過不久

我就撐不下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