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0:56:15*最愛湘琴直樹*茹妹妹

惡作劇3吻之愛情走過幸福街(診療室外的甜蜜)

 

診療室外的甜蜜

  醫院診療室外的長椅上,湘琴沒有了上次來到這裏的不安,手裏拿着DV依舊不知疲倦的拍着:
哎呦,直樹,你看鏡頭一下啦,你這樣我根本就拍不到你的臉,也看不到你的表情啊。”湘琴溫柔的抱怨着。  直樹搖頭失笑,有些無奈的轉身看向鏡頭,微微一笑:
  “這樣可以了吧?”
  湘琴滿意的揚起嘴角:f
  “可以了,可以了……” c
  湘琴的笑容漸漸被疑惑替代,直樹細心的發現:
  “怎麽啦?”
  “感覺好不可思議哦。”
  “什麽啊?”直樹有些不太懂
  “ 你居然乖乖讓我拍耶……”湘琴誇張的激動着,直樹放下心,微笑看着她:

“以前的你這個時候都會闆起臉,搶過DV,酷酷的說一句‘有什麽好拍的啊’可是,

今天的你居然這麽乖……好感動哦。”
  直樹的笑容一直維持着:
  “那還不是因爲你要爲肚子裏的小BABY記錄下這曆史性的一刻。否則我才不會這麽無聊呢。”
  “好啦,我知道你最好了好不好?……再笑一下嘛……”
   “不要難過了,醫生不是說我們還有機會的嘛……”一對夫婦從身旁走過,湘琴聽到了這樣的安慰話語。
  她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們失落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盡頭,隻是消失的還有湘琴臉上原有的笑臉……

直樹輕輕的關上湘琴手中早已失焦的DV,然後把她的手溫柔的握在掌心:“緊張嗎?”
  湘琴收回視線,擔心的看向直樹:
  “直樹,如果這一次還是烏龍的話,那該怎麽辦啊?”
  “……沒有就沒有啊,不然你還想怎麽辦?”直樹說的輕松随意,

仿佛是在探讨着一件和自己毫無關聯的事情,讓人看不出在意的表情,可是心中的那份期盼湘琴不會不知道,

自己也騙不了自己,隻是他不能表露出來,讓湘琴感覺到壓力……
  湘琴失落的盯着地闆:
  “媽媽一定會很失望吧……”
  直樹看着湘琴的落寞,長長的歎了一口:
  “哎~~”
  湘琴在意的看向他:
  “你怎麽了?”
  直樹有些計較的看着湘琴:
  “我的老婆隻在乎婆婆的失望,卻一點都不關心老公的緊張和着急。”
 “我哪有?!”湘琴急忙辯解,直樹可是她自己最在乎的人耶,他的感受怎麽可能會被自己忽略,

真是委屈極了。 “是嗎?”直樹懷疑極了……   

“是真的。”湘琴堅定的點頭,仿佛隻有這樣才能讓直樹相信自己沒有不在乎他:

“我沒有不關心你的緊張和心情啊,隻是媽媽她……”  “好啦,好啦……”直樹笑着把湘琴擁入懷抱:“我知道你沒有不在乎,我是在開玩笑的,

每次有關我的事情你都會看的很嚴重很在乎,這一次當然也不會例外。”湘琴忽然明白直樹爲什麽要這麽做了,他在用屬于他的方式來讓湘琴轉移注意力,

從而變得沒有那麽緊張和不安。直樹的愛總是這麽細心呵護……   湘琴在滿滿的幸福中擡起頭看着直樹:  “直樹。” “嗯?”直樹微笑着看她。 “你放心啦。”
  “放心什麽?”放心檢查的結果啊,這一次一定是真的啦。”湘琴說的鐵闆釘釘,仿佛這已經是被證實的結果。
  直樹輕輕刮一下她的鼻尖:  “你呀,不要太自信,這種事情誰都不會有100%的把握啊。”  直樹不是澆她冷水,不是打擊她信心,隻是他理智的在用一種方法提醒着她,

讓湘琴在面對不想要的結果時不至于太失望傷心。  可是湘琴還是義無反顧的相信着:   “一定不會有錯的啦,因爲……”看着湘琴詭異的笑臉直樹忽然覺得有些不安:

“因爲你從馬祖回來之後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
  “喂,袁湘琴!”直樹露出害羞且緊張的神色。  湘琴卻笑的更開心,對于這點直樹隻有無奈的份……  “袁湘琴小姐。”護士在診療室外通知:“你可以進去了。” “哦……好……”這一刻湘琴才發現,想象和現實果真還是兩個世界,爲什麽真正面對的時候會這麽害怕,

這麽不安呢……   直樹卻在這個時候溫柔握住她的手:  “不用緊張,我會陪着你。”
  直樹關懷的眼神,安慰的語氣,溫柔的笑臉,仿佛給了湘琴無限的力量,那一刻,

她真的感覺到自己已經不會那麽害怕了…… 又或許,她已經因爲直樹徹底相信了自己預言的那個結果……  因爲幸福,所以她願意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