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14:25聿婕

肥魚的等差數列

接下來我要放的東西
是基於呆呆家的肥魚的要求
他因為呆呆不在家所以無聊的在玩等差數列

肥魚: 哇
聿婕: 阿ˊ?
肥魚: 有人嗎?
肥魚: 林太太
聿婕: =  =
聿婕: 不再
肥魚: 讓妳爽一下= =
肥魚: 那算了
聿婕: =  =++
聿婕: 幹麻
肥魚: 不是不在= =?
肥魚: 有鬼= =
聿婕: 你要幹麻=  =++
肥魚: 沒事阿= =
肥魚: 太閒= =
聿婕: =  =
肥魚: 該不會
肥魚: 妳在
肥魚: 寫情書
聿婕: =  =++白痴
肥魚: 真的喔
肥魚: 哇
聿婕: 哪有=  =
肥魚: 不然....
肥魚: 哇
聿婕: =  =
肥魚: 該不會
肥魚: 妳在用電話
聿婕: =  =
肥魚: 跟他聊天= =?
聿婕: 你自己在跟呆約會還說
肥魚: 所以打字才這麼慢= =
肥魚: 哪有
聿婕: XD
肥魚: 悲哀
聿婕: 你們到底怎嚜了阿=  =""
肥魚: 沒想到
肥魚: 林太太

(從這裡開始)
肥魚:是
肥魚:這麼
肥魚:狠的人
肥魚:真是可悲
聿婕:阿ˊ??!
肥魚:全都沒救了
聿婕:又怎嚜了=  =
肥魚:幸福的林太太
肥魚:以嘲笑別人為樂
聿婕:=  =
聿婕:我才不幸福勒
肥魚:妳到底有沒有發現
聿婕:啥
肥魚:我每一次打的字數阿
聿婕:=  =阿ˊ
肥魚:一行一行上去慢慢的看
肥魚:就可以清楚的發現一個是
聿婕:=  =
聿婕:你夠無聊
肥魚:以此類推形成一個等差數列
聿婕:肥魚好賢
肥魚:讓世上所有的人都陷入崩潰吧
聿婕:=  =++
肥魚:若我不閒我就不會玩等差數列了
肥魚:這是淺顯易見的事情妳到底懂不懂
聿婕:=  =
聿婕:好好 你加油
肥魚:現在我的目標就是傳說中的三十二了
聿婕:加油慢慢打=  =""
聿婕:手痠記得寄呆呆幫你按摩XD
肥魚:放心除了這行還有十五行的字要打的說
聿婕:我知道你會記得要教呆幫你按摩的
肥魚:不好意思我沒有林太太那麼賢慧的女朋友
聿婕:真好笑 呆呆比林太太賢慧多了
肥魚:我一定要把這二的五次方行的文字儲存下來
聿婕:=  =""
肥魚:所以說妳乾脆的承認妳是傳說中的林太太了喔
聿婕:我沒有說林太太是我ㄚ=  =
肥魚:不然那個傳說中神秘的林太太到底是何許人也呢
聿婕:還沒出現吧
肥魚:這樣我實在很難不去懷疑其實妳就是傳聞的林太太
聿婕:那麼我只好告訴你說 抱歉你的推測錯了
肥魚:可是我能聽到妳心臟那屬於林太太規律而輕快的心跳
聿婕: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去看一下精神科
肥魚:那麼我要跟妳說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就是說我沒有新台幣
聿婕:那麼我來幫你診斷一下吧 
聿婕:阿ˋ!你有點精神疾病
聿婕:喔!這種並只有呆呆可以替你治好
肥魚:那麼請開始吧我親愛的林太太請妳好好地診斷不要亂開方
聿婕:oh這位先生 你可能還有一點聽力障礙
聿婕:我剛剛已經診斷完了阿
肥魚:雖然說方是師父的人但是還是請妳加油等我洗澡完來聽結果
聿婕:=  =
肥魚:等等見我親愛的林太太剛妳的診斷有問題其實該看醫生的是妳
聿婕:=  =
肥魚:我回來了然後給妳一個建議就是妳可以把這個對話內容放報台上
聿婕:=  =位啥
肥魚:我認為這實在非常好笑我不會在意妳公開因為好笑的東西就要分享
聿婕:是是 肥魚先生所言甚佳
肥魚:感謝您大力相助所以不要遲疑等到我打完三十二行後直接貼在報台上
聿婕:=  =""
肥魚:差不多該作個乾淨俐落令人忍不住嘖嘖稱奇嘖到喉嚨沙啞的完美句點了
聿婕:恩~你加油吧!!
肥魚:衷心祝林氏夫婦能完美的步入禮堂且完美到讓方跟師父都羨慕到目瞪口呆


事實上呢就是

這麼
狠的人
真是可悲
全都沒救了
幸福的林太太
以嘲笑別人為樂
妳到底有沒有發現
我每一次打的字數阿
一行一行上去慢慢的看
就可以清楚的發現一個是
以此類推形成一個等差數列
讓世上所有的人都陷入崩潰吧
若我不閒我就不會玩等差數列了
這是淺顯易見的事情妳到底懂不懂
現在我的目標就是傳說中的三十二了
放心除了這行還有十五行的字要打的說
不好意思我沒有林太太那麼賢慧的女朋友
我一定要把這二的五次方行的文字儲存下來
所以說妳乾脆的承認妳是傳說中的林太太了喔
不然那個傳說中神秘的林太太到底是何許人也呢
這樣我實在很難不去懷疑其實妳就是傳聞的林太太
可是我能聽到妳心臟那屬於林太太規律而輕快的心跳
那麼我要跟妳說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就是說我沒有新台幣
那麼請開始吧我親愛的林太太請妳好好地診斷不要亂開方
雖然說方是師父的人但是還是請妳加油等我洗澡完來聽結果
等等見我親愛的林太太剛妳的診斷有問題其實該看醫生的是妳
我回來了然後給妳一個建議就是妳可以把這個對話內容放報台上
我認為這實在非常好笑我不會在意妳公開因為好笑的東西就要分享
感謝您大力相助所以不要遲疑等到我打完三十二行後直接貼在報台上
差不多該作個乾淨俐落令人忍不住嘖嘖稱奇嘖到喉嚨沙啞的完美句點了
衷心祝林氏夫婦能完美的步入禮堂且完美到讓方跟師父都羨慕到目瞪口呆

等差數列就到此結束
當然是因為
呆呆回來了阿
所以肥魚沒閒工夫囉︿︿


至於剛剛的數列聽說總共32行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最後一行的最後一個字才是重點喔!!!
小肥魚的心意XD


↗以上代表肥魚的所有言論︿︿謝謝各位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五個月...

Xiao Han* 2007-02-07 23:47:51

很寂寞芭你

今天沒上因為媽媽說不能= =+

肥魚 2007-02-06 21:27:30

所以我就說吧= =
很好笑= =

Xiao Han* 2007-02-05 20:16:25

= =
嘿嘿
你這叫做
"順流而下"
(芷涵成語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