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2:21:25聿婕

跨年

2006/12/31,為了迎接新的一年,我們從一早就high的不得了!
一早我還是照樣去學校
沒看到兩下書,曹恩惠就帶著他的「小可愛」來了...
天ㄚ!!=  =+穿起來有夠strange的><
然後我還生平第一次畫了妝
一下夾睫毛、一下擦睫毛膏、一下又抹護唇膏,還擦粉底…
整個就是很誇張-  -"



後來弄一弄,就中午了
我、小曹、小草三個人就出發,先回我家放東西
後來就去大採購,到板橋後站,我和小曹都買了一件短褲(膝蓋以上)……
又天啊!!真的超奇怪的>///<
然後我還買了耳環(夾式的)整個就是胡搞...
後來快四點的時候芷涵才慢吞吞的來
(他本來還不能去=  =+,後來我們一直說服他去跟她爸撒嬌,才好不容易可以去跨年)
他也買了一件無敵短褲,他穿起來像是三分褲XD,無敵短的說!!
那件褲子明明就跟我們的差不多長,誰叫他要長那麼高,活該!
然後曹恩惠一直說要買bra的,整個就是很麻煩=  =+
而且我還沒錢(我不知到會花那麼多錢=  ="一千快才一下就花光…)
後來一直到最後一秒鐘,我們還是沒買……=  =++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們就直接到了龍山寺
曹恩惠說他要先回家放東西
逛了一下 芷涵說龍山寺太爛所以就跑到西門町去
這時候已經五點多了本來是大家約五點一起吃飯的-  -""
於是芷涵迅速的挑了襪子和髮飾,就跑去跟小酷(謝琮軼)會合
bra真是煩死人了ˋˊ後來我想一想乾脆自己去買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去悠遊卡又剛好沒錢=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到那趕快提了一千塊,然後迅速的抓了bra再回到西門
結果小曹竟然跟我說他也幫我買了=  =+++



所以我就跑去肯德基跟他們會合
大家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不過沒差 反正我也沒啥胃口
可是我才跟走進去他們就在那邊亂吼亂叫的=  =+
接下來小曹和廖婉蓁就是在那邊把我外套脫掉
芷涵和小酷則是開始狂拍照……><真是受不了他們耶=  ="整個誇張



吃完飯之後就準備要去跨年了!!
大家開始人擠人
我、老薛、小胖、小草、肥魚、40、小酷、婉蓁、小曹、芷涵還有薛媽媽
擠上捷運 好不容易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結果才剛下捷運
Dn呢N!
我死找活找都找不到我的手機!!!害我整個就想去死……
tea蓁幫我打過去,結果竟然有人把它掛掉!!!整個就是沒救了!!!!
然後後來芷涵執意要再打一次試試看,這次有人接??!!@@""
那個女生還說要拿來給我!!天啊!!!我真是神先保佑耶!!!
他說他們現在再買東西,就跟我約十分鐘後在捷運站出口………
我真的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後來他就把手機還給我,我千謝萬謝後便結束了這一場插曲
[後來我才想到,說不定真的好心有好報!因為之前我在捷運站去廁所,才剛進去就看到衛生紙盒上有一隻BenQ的手機,還挺高級的說,我趕快拿出去問是誰的,幸好那個人還沒走遠。所以現在是回報?!!=  =+]


所以我們就開始邁向市政府
一路上我一直跟肥魚在聊天
不一會我們便到了市政府
然後開始努力的擠進去!!
雖然我們已經很強了 不過還是離舞臺很有距離
這個時候已經差不多八點了
我們首先聽到的是梁詠琪的歌
然後台上歌手一個個接力
但是有一堆歌手一堆歌我根本沒聽過=  =++
不過也還不錯啦
有梁靜茹、南拳媽媽、蔡旻幼和一堆我懶的打和不知名的傢伙
喔對了!那個廖婉蓁根本就是睡死了=  ="真是不知道它來幹麻的?!


後來快十點,我們站了超久腳根本就快斷了
所以就不管3721的坐下來
然後後來五月天來的時候簡直high爆了!!!
我們全場本來坐著的人全都站起來
大家又叫又跳的,整個就是high翻天!!
[40興奮的表情好帥><!!]


隨著五月天的到來 時間也越來越接近12
郝龍「冰」根本就是來耍冷的=  =,居然叫我們安靜……。
   

不過煙火188秒依然美不勝收
接著五月天又獻唱幾曲 再看完蔡依玲的Mr.Q、馬德里不思議和舞孃之後
大家就決定先走 免得等一下人潮更多了根本回不去
可是人潮還是很擁擠,於是我們就決定一個拉著一個走
十個人連成一條長線,大家都死命的抓著,只要稍微鬆手就一定會走散
總之大家人擠人擠人,還一直被罵=  =""
因為我們這樣很容易擋住和我們垂直而行的人 
而且前後速度不一致,後面的根本就是被拖著走,擠的有夠誇張!!
更扯的是
小酷居然還被一個滿臉塗黑的人搭訕XD
他跟作勢要親下去=  =+整個很恐怖


總之到處都是人
那個馬路明明沒有交通管制,但大家不管3721的就全走在馬路上了!於是寬敞的大路上就都是徒步的人們!!!
可是就算如此,人卻沒有減少的跡象
我們一直走阿走
從市政府走到忠孝復興才下捷運
捷運站內更是人山人海,所有人都要回家,我們還差點就要被從中間剪斷
因為人太多了要管制進出,幸好我們很快的衝進去。



然後進了捷運站內,根本就是動彈不得
我們乾脆就席地而坐
等了很久之後才終於可以走下去搭
結果芷涵打給我(他媽很急所以我們就叫他先跑)
她好像是要問我說我們在哪,結果我聽成她叫我們做往昆陽的
總之將錯就錯,往昆陽的人不多
我們就都有位子可以做,然後直接在從昆陽轉向往永寧
我們也就很幸運的不用站超久︿︿




很快的就到了土城,還真的不是普通冷清
差不多三點吧我們便回到家結束這場超high的跨年活動
真的超讚!!









ps=  ="煩ㄟ~一堆東西沒打....唉唉~畢旅呀...
在不打真的會忘光耶><可是沒啥毅力...

上一篇:罪有應得

下一篇:肥魚的等差數列

YK 2007-01-11 23:45:49

好爽!!


我還是要說


40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