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0:27:21聿婕

說一下昨天的悲慘故事好了=  =

早上和小涵涵去看書

下午要加了小賢賢一起閒晃[好啦 這都不是悲慘的事]

接著 我們想去看煙火[省略了一堆 反正他們都打了=  =]

結果芷涵那一下就搞定了[他是最反對的人=  =+]
反倒是小賢賢那他媽很不爽
結過他就擺爛一副不爽樣
害我們也有點小不爽=  ="

後來 就換我打
還蠻害怕的說
不過 我很努力撒嬌=  =+
結果 他說 不准去!我說六點以前回家聽到沒!!!
掛了電話 整個很空虛
站了很久 不知道怎麼回去跟他們講...

唉唉  後來
小涵涵就叫我先回去和我媽談 如果我想去的話...
猶豫了一下 好吧 為了......
煙火=  =拼了!!


上去之後
ㄟˊ那a謀郎=  =?
我打電話給我媽
我跟他說 我跟她約好了所以就先回來談 因為我真的很想去
結果
他竟然叫我直接回決!!

><嗚~對不起囉


然後
唉唉
他就回來啦
就開始談...

一開始 我一直很平靜
就一如往常的安靜的給她罵
然後他就說 什麼不在信任我 我不准在出去之類的...
我也忘了後來未什麼
聽到他說什麼話我很不能認同
就反駁他
然後
忍不住的眼淚開始掉
就一直哭一直哭
反正我也不想停
就哭吧....
搞到最後 我有讓他知道是感情因素
不過....不想讓他知道是誰
整個就很糟...
他說 我自己不走出來
我一直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能做
可是我卻沒有去試
我是自己的主人
我可以決定要不要讓這些感情引響自己

整個就很刺耳=  =+
根本就不是這樣
他根本不懂...

他就一直問
想不想說
尊重我 之類的...

後來我就搖頭
結果=  =他竟然就說 好!那我去問陳芷涵
....整個就很ㄜ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愛打就打阿 怕你喔
[芷涵 抱歉喔> <]
所以我就跑進房間把門關起來
然後就寫了紙說

我不尊重你 對不起
你可以不尊重我 可是你這樣打給他 也很不尊重他

又說
我明天要自己上學
不想要尷尬

還說了
我本是出自好意
不想說 只是不想造成你們的困擾
我只是不知道 位什麼我的付出只會讓大家更受傷...
[反正寫一堆=  =]

我哥來敲門 我就叫他把只給我媽
結果過了一會
我媽就來敲門
他說 我們家的門不准反鎖=  =
開了門之後
他就衝進來
=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天啊!他瘋了!!
開始亂摔東西.一直扯我=  ="
[有打我嗎?不知道耶=  =可是我不會痛耶]
他一直大叫
說不懂位什麼我能這麼自私
為什麼我要打她逼瘋??
....她哭了 我卻出奇的平靜
”對不起”我麼回答

他繼續哭
繼續大叫.罵我
我說
”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辦ㄚ”(又哭了)

...整個很糟 節錄一部份而已=  =[ps家務是是不是不該打出來??]
後來我哥就來勸說
總之事情稍告一個段落

害我整個有點不舒服
眼睛痛的要命 然後臉整個發燙
=  ="真是的

不過


我想說的事
我的身體真的有夠健康的說=  =""
我已經連哭了至少一個禮拜了吧[好啦~我真的很不穩定]
竟然不會感冒之類的!!!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

上一篇:

下一篇:

聿婕 2006-10-12 23:02:44

ㄜ...
隨便啦=  =+
總之還蠻累的- -
是哪個變態說哭完了很有精神阿ˊ=  =?!

2006-10-12 19:39:24

哭不會感冒

大頭針 2006-10-12 18:42:34

好啦..乖

或許我不太懂

但是...不要哭.累壞身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