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6:55:49聿婕

該怎麼說呢?
我也很不願意見到這樣
我也很恨自己把事情搞成這樣...
同樣的事每天反覆上演
讓我真的好累好累....
每當我想開些
卻總會有人很新的將一切敲碎
讓我又開始發覺原來一切已無法復原


昨天回家
我媽又開始罵
他說

他很努力想親近我
可是他卻不知道怎麼做
他很難過
他覺得他失去了我...


這個世界怎麼會這麼糟阿???
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做 該做什麼
我們都好想努力
卻又都力不從心


其實很抱歉
因為是我將一切變的這個糟糕
我很對不起我媽
遇到他應該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吧??


他可以不理我
可以在教書上得到成就
在朋友間得到快樂
在親人上獲得溫暖


我想了很久
發現

我已經一無所有...


學業
家庭
朋友
感情

全都在一瞬間轉變
化為灰燼
抓也抓不住



我媽說
每天他來載我
我都不跟他說話
問我 也愛理不理
一回家
就打開電腦開始跟朋友聊天
然後也都不願和哥哥跟他講句話
他們很想關心我
可是又覺得好像會打擾到我
我把朋友看的把他們重
把上網看的比他們重...


我不懂
或許大家都喜歡用自己的看法去解釋一切吧

我並不是不在意
只是不能跟他們談起
自己害怕 也怕他們受傷
已經不是為了成績
就算我考了倒數 也不會這樣
可是他們不懂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不是覺得想聊天
這對我來講也不是一種休閒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得不面對
就算不願意還是得打開電腦
因為我不知道
除此之外 我還能有什麼機會去了解或者改變
我看見了他的淚水
但他並沒有看見我的
也許沒有人了解彼此
我不了解他們 而他們也不知道我的痛苦

也許我也在用自己的方法詮釋
我不想給大家困擾
所以我選擇沉默以對
是不是該把一切說出來?
可是這樣真的會把較好??
我可能真的被嚇的連一滴的勇氣都沒有
而我也不敢去想像他們會有什麼回應

抱歉我把一切都變的好糟好糟
我的世界空無一物
好茫然
可以的話
大家都不要理我吧
我已經忘了怎麼給人帶來歡笑
忘了怎麼對你
怎麼對家人
怎麼讀書

接下來
大概我也會不懂怎樣對朋友吧...

不想傷害大家
可不可以就這樣把我忘記

上一篇:流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