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2:20:08白痴一枚

跟他的緣分結束

那天我跟豬豬已經受不了ㄌ
跟他説我們分開吧!!!
那天 說出來後


心情變的好多ㄌ!!
被瞞在谷底的心情誰會懂?

你傳的那些簡訊
算什ㄇ?


終究 我們還是分開ㄌ
剛開始說的有多好聽?
一起去面對困難?



現在我們的緣分已結束ㄌ



過去   那些話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現在呢?  變成惹回憶




哈哈哈ˇ
笨蛋寶  你吼 從三重過來很累吼
哈哈哈ˇ   哈哈ˇ


當時我們聊ㄌ好多好多ˇ
但是我家附近時再是太無聊ㄌ
當然無法好好招待你ˇ


哈哈哈ˇ


你又ㄉㄧㄤ我
吼ˇ
我跟你說過我會為你戒菸

你說的噢ˇ
我說過我會幫你



我不想讓你住在那個堂哥家
聽到他媽對你說話的口氣
我就很器ˋˊ


不管  我就要幫你辣

上一篇:想起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