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3:47:50白痴一枚

選擇

我媽叫我去讀稻江
但是我不要ˇ
我要去讀開明

我最後會選擇明餐飲科
終究 還是要從讀

不想在像過去在育達一樣
每天過的渾渾噩噩的
過的很懶散


動不動就翹課
做壞事ˇ


我要拋下過去ˇ
邁向新的未來


不在重倒復測
一切都在於我怎麼決定


開明阿~
等我噢ˇ

嘿嘿ˇ
可以跟我哥還有豬豬一起讀開明
我很開心ˇ


因為我哥要從讀一年級
而豬豬你卻是高二重讀
雖然不一樣的教室


但是
我們一定會過的很開心ˇ
我們要好好的讀
不要像過去一樣

或是像我哥一樣  換惹很多的學校
終究還是休學  還是要重讀一年級


希望我們開學後ˇ
我們不要這樣玩ㄌ

可以玩ˇ

但是不要玩的太過火

上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