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3:02:22白痴一枚

無聊

每天過著混吃等死的日子
天呀ˇ
好無聊唷ˇ
不過沒關西


因為每天都有人陪我混吃等死
哈哈ˇ
這種日子過久ㄌ



真的會習慣 
哪裡都不去  蓮踏出家門也不願意
哈ˇ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跑網咖  跟我的好麻吉
哈哈哈哈哈ˇ
想起我們瘋狂的日子
看到什麼就狂笑



例如:滬江的生活照 。 很多


每天看到我爸媽瘋狂的打鬧  整個家充滿ㄌ笑聲
哈ˇ
我很高興你能參與我們家 



不過呀!!!
你不要再跟我哥吵架ㄌ
你們吵架打架  要勸也不行


知道嗎? 每天我在睡覺如果起來
就是被你們的吵架聲吵起來
我真的很想叫你們不要吵ㄌ
因為真的很吵捏!!!!


你們吼!!

要恩愛  不能吵架
不然到最後我因該會抓狂
睡在你們旁邊真的很可憐ㄟ


害我都要把音樂調很大聲
調太大聲會被我哥罵
靠。。。。。


唉唷!!!
如果歌跟大嫂看到不要介意黑!!!

因為這是實話ˇ
哈ˇ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