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1:46:13白痴一枚

很愛你

老公:
我跟你說唷!!!
我手機裏面佔滿惹你的簡訊捏ˇˇ
哈ˇ



當我想你時,我都會去看你傳給我的訊息捏!!
不過我很不喜歡
每天都跟朋友出去ˋˊ
你朋友一直找你出去ˋˊ



你打完網咖,就要去唱ktv或是去打球
天呀ˇ
你朋友都是一些夜貓子


上次去唱歌
給我去唱半夜的
唱到早上7點多,唱完又要打網咖陪我ˇ


這樣的肝會受不了辣ˊˋ
如果暴肝怎辦?


你那天去唱歌
最後你傳簡訊跟我說



     『唉...命苦...早知道聽
      老婆的話..不要去的說
      ...可惡...嗚...』

 我回你

      『乖辣....老公叫他們不要唱太瘋
叫他們克制一點...乖乖唷
老婆秀秀..不要哭哭唷』


  大概是這樣


 後來你傳回來跟我說
叫我不要太得意,你還4很愛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笨老公


  我怎樣跟你朋友說
他們也說好,不會ˇ

 我說那你們不能喝酒
後來你朋友故意說,去點酒喝
後來我叫你朋友聽


  他跟我說,不會喝,不會不會ˇ
還說會替我照顧你
 我說不用喏
  因為我會照顧你的




  還有你朋友小刁
他如果又去你家睡覺
叫他睡地上   還有自備被子
跟你搶棉被ˋˊ


  想害你感冒?
還有你朋友都偷看我傳給你的簡訊ˇ
唉唷ˊˋ   隱私都被他們偷窺完惹ˊˋ



 呵呵呵呵呵!!!!!



    你朋友真是的吼ˇ



  那麼愛找你出去ˇ
 我們結婚惹ˇ
有沒有驚喜壓?
有沒有感ˇ動壓?


    結婚惹耶ˇ
開心ˇ


    我是想給你驚喜的^^


老公        我好愛你唷♡

上一篇:老公

下一篇:吵架?

=ˇ= 2008-02-23 03:28:41

恩...有感動到~好辣..我會盡量克至少跟朋友出ㄑ玩~為ㄖㄅ讓你擔心...因為你4我最愛滴笨婆婆...哈哈..@ˇ@

版主回應
呵ˇ
愛你唷ˇ
我的好老公
2008-02-23 03: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