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8:01:10阿嬤

特別的耶誕夜

      對我來說,今年的耶誕夜比去年特別些,因為我參加一個學校的節目,那就是「才藝表演」!

       一開始我根本久沒有要參加甚麼才藝表演,「唉 ~ !老實說,我是一個超膽小的人,要我在那麼多人面前跳舞,我才不要哪!」是因為阿佩阿卉還有阿凡,對我死纏著不放,一個抓手,一個抱著左腳,另一的抱著右腳,還不停的使出撒嬌功,為了保住我的性命,我才答應的。

      經過幾天不斷的排練,終於,表演那天到了……

      一到學校,我就一直一直練習,深怕一不小心在台上跳錯就不得了了。就連上課的時候,心裡頭還是不斷的想舞步。老師說的話,十句大概只聽進三句吧!

      到了下午,我已經緊張到了極點,心臟跳個不停,好像隨時都會跳出來,雙手和雙腳不停的顫抖,第一組、第二組、第三組、……第九組請上臺,「天哪!換我們啦!」隨著音樂開始,我們開始跳舞。表演的時候,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管一直跳舞而已,到阿卉翻跟斗時,全場叫聲連連,我猜不是因為阿卉強,是因為…… 因為阿卉穿裙子吧!(阿卉辛苦你啦!)

      我們的表演大致上還可以啦!表演完後,我們五年級的體育老師跟我說:「你演老師甚麼都不差,就差一點,那就是...... 頭髮太多!」我聽完這句話,只有兩個字可以說 : 「昏倒!」

老農夫 2010-03-14 12:48:29

哪一個體育老師快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