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2:50:39 沙皮SAPI★

三峽.球藝

 今天怡憓打給我叫我起床
 我就用好等他來接我

 他就跟芋頭.孟羽來
 我們就先去樹林附近吃飯
 吃完就想地方去-

 就決定去三峽找他們的朋友
 騎了很久路好長
 後來到了我們不知道路
 就打給他朋友來接我們
 就找地方坐我們去QK喝飲料

 和他朋友大頭.小寶
 就在飲料店聊天
 呵呵呵他朋友很安靜的感覺
 聊到下午四點多還下毛毛雨
 我們決定趁雨小一點回去

 沒想到路上越下越大還好沒有說大
 回去時很快
 他們倆就回芋頭家
 我陪怡憓去買油庫口給他姐

 買完他先就載我去找大不點就回家了
 小傑也在那邊
 我們不知道去哪裡
 就去球藝
 後來大不點他哥來他們就一起打撞球
 還有別桌的一起打
 白濫後來就來
 一來就白慕ˋˇˊ

 怡憓跟玉咩後來來找我們
 就再球藝聊天.吹冷氣
 阿翔看完牙醫也來找我們
 大家就一直在那邊 
 怡憓跟玉咩就去換車
 我們幾個就去樓上買飲料喝
 後來他們也來了!!!

 就不知道去哪裡好無聊
 他們朋友來後怡憓.玉咩他們就走了
 就剩我們幾個
 我也差不多要回家
 聊一下後阿翔就載我回家!!!!謝你哦-
 
 -/我偷拍怡憓騎車xD
  今天拍好少唷!!

上一篇:六張黎.音公

下一篇:莊敬.網腳.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