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2:31:08蚊子♥:]

龍潭半日遊

                                                             

 

今天約了戴戴和我哥

一起去龍潭

不過我哥他有事

所以就沒去了

 

跟戴戴約兩點

他兩點半才到=ˇ=

等車等了30分鐘

本來有一班可是他看我們一下

他就走了=ˇ=

是怎樣XD

後來就又等了20分鐘

出發時已經3點10分了XD

 

 

在車上狂笑

因為聊到我學校的事

她學校的事

就交換心得=]

整個很好笑XD

其實發生時還好

講出來就很好笑XD

 

 

 

 

到的時候已經快4點了

我們就走到大池

走吊橋

整個超害怕XD

一直抓她的手

因為還滿搖的

很怕掉下去說XD

本來前面有一個把把牽著兩個小妹妹

後來他們就讓我們過

那個把把她跟妹妹說

姐姐他們好像很害怕

XD

我是真的很怕

因為我有嚴重的巨高症XD

還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XDD

 

 

 

 

逛逛就去鮮X仙吃冰

買2送50元內的餐點

戴買了冬瓜仙草凍

喝起來有點奇怪=ˇ=

就好像有點不合吧

 

 

 

 

 

 

回家的路上

天就已經黑摟

感覺好像7 8點才回家那樣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說

我還出去玩XD

 

 

 

我想這禮拜考完ㄟ

這樣就可以去玩了

而且難得我哥放3天連假

上次中秋節因為颱風天

這次因為我要考試

本來今天要和他一起去龍潭

他就有事

只能等下次都

這次太巧了

摁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他XD

因為很久沒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