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20:14:47古錐大娘

滿足

好不容易撐完了一個月的新訓,離退伍日還剩十個月....

 

發現當兵真的會讓人有所改變,變得不像當兵前的自己-不太常笑,笑容少了,多了倦容!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太大的興趣,可能是還沒適應過來吧!

這2天陪寶貝去了石門水庫拍照,遊山玩水,雖然風景依舊美麗,但相片中的我卻是皮膚黝黑,寶貝的昰水嫩動人!這個月是寶貝的大日子,不知道那一天我能不能陪在妳身邊和妳一起度過呢?

女生通常都喜歡浪漫,而我則是屬於務實的,我想也該好好讓寶貝享受一下專屬於我給她的甜蜜浪漫,絕對會比任何浪漫故事都還要浪漫喔!

 

每次跟妳說的每一個承諾,我都會努力實現!不論是昨天跟妳說的或是剛在一起對妳許下的,我都讓它成真!恩為真心愛妳,所以才不會輕易跳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