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0:25:38古錐大娘

3/13~3/14人生第一次懇親休假

3/13一早清晨5點就起床開始折棉被和蚊帳,就像電影上演的一樣要摺成四四方方的豆腐干,兩邊的臨床同學都是需要我叫他們起床的小天同學!不過今天做的任何事都特別起勁,因為要放假休息嚕

早餐一樣使用油膩不堪的不銹鋼餐盤碗筷,吃的一樣是難以下嚥的食物,用完餐就開始進入3樓大寢等待家屬認領開始懇親,我親愛的家人比我預計的時間稍晚了35分鐘,不過我算幸運的,因為至少還算蠻前面被點檯出去的!看見久違的家人真得很開心,我還偷偷比了YA的手勢喔~這是我懇親前晚想好的橋段喔~和家人聊聊相聚的時間過得特別快,10點30分開始集合表演唱軍歌和踢正步給家人看,感覺有點像猴子....不過表演完畢就開始準備回家嚕!!!

回到桃園寶貝就先行回家休息,畢竟要這麼早起來看我確實是不習慣的,晚上寶貝就來找我和我聊聊天和看看寶貝寫的心情記事,寶貝不要不開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打電話給妳,希望妳可以見諒不要放在心上~說好的不論彼此身在何方,關心和照顧也永遠不會間斷,聽見妳瘦了2公斤讓我好心疼,健健康康的瘦下來我不反對,但是不要拗是因為擔心我兒吃不下喔!!!

3/14和寶貝一起睡到中午才起床外出用餐,半夜還是會不定時驚醒,真糟糕,看來壓力在我身上確實不小!!!可能後續都要麻煩妳陪我睡覺嚕~讓我手摸著妳的心,貼近妳的體溫,才可以好好放鬆!今天的行程過的可能沒有讓妳很滿意,因為沒有讓妳好好的拍到我的造型,但是我答應妳等我下次休假一定讓妳好好拍個夠,這幾天就先讓妳好好自拍一下,看見妳愈來愈會打扮自己,我真得很開心,也同時明白妳找不到合適工作的處境,現在的情況想要一次到位就找到合適自己又不錯的工作確實難度很高,很多工作現在所注重的都是要有業績壓力的,沒有業績壓力又是內勤的工作真得不好找,比較簡單的工讀生適合學生的工作類型都是很基本的餐飲業為主,先想想是要怎麼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先求有再求好,業績壓力慢慢累積自己的實力也是可以達成的,不適合業績壓力的話,先找份簡單不影響課業的工作,後續在尋找更適合自己的!這些都是我的一些建議,不用一定要遵照我的想法,只是給妳一些建議!我也很少在妳面前提起工作的事,因為我知道妳已經有在努力,若再照我給妳的路線走,只會讓妳和上一份工作一樣不開心罷了!

現在的我不像之前一樣每個月的收支可以平衡,很多時候都是要三思而後行,為了我們兩個的未來,等一年後要我做任何工作我都願意,因為時間是不會停下來等人的,與其空白的找尋更好的工作,不如先把握住每一份自己可以先擁有的工作,哪怕薪水不高,哪怕工作辛苦,只要每一個階段都不是空白的,至少都會有持續的收入!這樣我們就可以穩定的朝未來前進~

上一篇:心願

下一篇: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