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0:02:59~★.芽咩.☆~

※終於〃說出口 ♥

之前在學校我跟你說好....
今天我會等你!!
等你出現!!!
有話想跟你說....
只希望你能回答我~~


當我到的時候....
真的好希望你趕快出現~
又很希望你不要出現!!!
讓我心中很矛盾...
因為我想你因該會回答我什麼!!
但....
我只希望你親口跟我說!!!
這樣我才好放手~

他來了....
他卻像平常一樣!!
先是躲我一下下...
最後要跟他說話...
他一直動來動去...
都站不好~
真的超像蟲蟲= ="
也不直視別人~~
真的很難說....


但....
最後我終於說出來了!!!
可是我卻沒把我想說的話完完全全的說出來!!
可是你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真的又開心...
又很傷心!!!

你說的那3句話!!!
我都聽在心裡了~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去了~~
但是你叫我不要喜歡你...
這目前無法答應你的!!!
因為我現在還是很愛很愛很喜歡很喜歡你的!!!


我會盡力去做你叫我做的事....
可是要我不喜歡你!!!
這可能有一點點難!!
要我放棄你??
也許都要靠感覺.靠時間!!!
我想你因該懂得....

雖然你拒絕我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喜歡你.能認識妳!!!
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希望以後感情能更好~




最後就一個人回家....
很衰的事!!!
在坐公車回家時!!!
沒想到....
306的公車門突然壞掉了....
我又差點不能回家了...


這是說....
叫我以後不要再去了吧!!
第一次去...
也差點回不暸家!!
第二次去...
也差點回不暸家!!
也許...
我真的跟你無緣吧...


還是說.....
叫我不要放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切都靠感覺吧~

阿格 2008-12-18 00:29:56

這麼久了,好像還是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