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2:06:00小小

夢境


夢...對我來說不稀奇

不知從何時開始,每晚必定伴我入眠

如果要將夢境全部記起,大概可以寫好幾本短篇小說了

只是這夢...不知道為什麼印象特別深刻

夢裡,回到了英明的球場

學校的四塊場地一樣寬敞、整潔

而我正在場上拼命的跑著

四角球、前後、網前撲球、左右平抽...跑著那熟悉又陌生的腳步

我拼命的練球

餵球的人臉孔始終看不清楚

越想將球打好,就越沮喪

不對...球感似乎跑了一大半

不對...腳步怎麼越跑越彆扭

怪異的是...耳邊響起的不是教練的叮嚀聲

竟然是二舅跑到球場邊對著我說....

要撐下去....

在沒多久就要比賽...撐過了就沒問題了.....

要加油....ㄍㄧㄥ一下就好....




我困惑了....

怎麼會是二舅勒...??

他可從沒看我比過賽呀....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是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