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9:45:00小小

過年嘛~


隨著我們越來越長大,寒暑假不再是相聚唯一選擇

除了靠連假.....最好的時機當然是年假!

只要大家一聚,中午過後才是活動時間的開始

如果真要跑行程,便是下午或晚上時候的事了...

(多虧了ㄆㄧㄚ跟朱的長期訓練....我適應的非常好  哈哈)

初一大家興起玩牌,要籌措隔天的早餐或午餐基金,

不知怎麼越玩越High,玩到太陽公公起床跟我們換班。

鏖戰數小時的我們,我贏了最多.............

45.....沒錯 我贏了45........最多....

老弟直呼去7跟11打工都比這多,過年還有Double pay

不過在另外一項游戲中倒是有爭氣到,贏了幾百塊

除了打牌,還去買威力彩...對起來超沒成就感...

我知道一向沒偏財運的我,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囉...過年嘛~

威力彩遜掉,刮刮樂就還挺好玩的

一張壹仟!刮中一千,再換一張....

我們就這樣贏了好幾千,也換了好幾張.....過年嘛~

終於....我唸了好久的華山咖啡行,逮到了時間...

眼看即將要成行....又給我改變行程....

看夜景變成了逛夜市....

還差點上演驚魂記,車子停在大賣場結果我們逛到人家都關門了

走出夜市時,發現賣場燈已全熄,走到地下室門口一看!

 鐵門關了!

入口關了....

進而到出口碰碰運氣,一看門開著,大家便拔腿狂衝

深怕再慢一步,人車就要在賣場地下室過夜了.....

雖然沒去喝咖啡,但夜市也不錯...

超多運動遊戲可以玩...

射箭、籃球九宮格、網球、足球、棒球打擊.....

其實我只是想出門而已,去哪都好....

阿記兄說我從暑假一直說要去,說到寒假了還是沒去成.....

沒關係,寒假去不了,我換暑假說.....就是一定要去的啦!

明天.....我們不去華山.....

因為..........

九族我們來囉~

上一篇:你回ㄌㄞˇ啦...

下一篇:如果

miccmini 2008-02-09 23:12:23

多采多姿的生活<br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