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7:05:51葉楓

《指定文 》藍眸- 全 #指定:小漾

》指定者#雪漾
》配對#寧井
》時代#現代
》風格#淡文
》結局#

    ‥    ‥    ‥    ‥    ‥
   》
    黑暗星辰,你是否有聽過?有見過?
    那是件很美、具有光澤的珍珠.
    在這世上,沒有多少人看過這顆珍珠,想要看嗎?
    請到我們的“科奇館”吧!

                   -∥楓;黑暗星辰∥
  ‥     ‥     ‥     ‥     ‥     ‥
晶光閃閃、耀眼奪目的舞台上,往往是一些有名的人、有特色的人.
頭髮、雙眸、身高、比例等等的,都是勝負的關鍵.

昔日的過去記憶或許會被抹掉,但現今的記憶我不容許你忘掉,正因為要你記得,正因為我們會在一起,會一輩子,因此更要珍惜我們的相遇.




在一悠靜的咖啡廳裡,古玩鼓的音樂、微微的冷氣、光亮的玻璃,你發現到在那吧檯有個小女孩正熟練的擦拭著各各玻璃杯,她可以算是‥調酒師.

「抱歉,我遲到了!」一個細膩如水的聲音傳達著溫柔的音效.

一個可愛的風鈴聲以及溫緩和旋聲回照應在這屋內.他打開了門內頭的服務人員道:歡迎光臨!她是個

「請問你是‥‥」
「好久不見阿,寧次!」她淡淡的微笑.
「‥‥妳是‥誰啊?!我們認識嗎?」
「痾‥呵呵、呵‥!」

「請問要來點什麼?咱們可愛的客人.」服務生兼任調酒師──櫻,拿著登記本,輕輕微笑,甜甜的.

「小櫻,妳認識他?」
「春野,你認識她?」

兩人默契的問題,自己嚇了一下互看了對放一眼,綻放笑容.





「真的啊???」井野忽然高調了起來.
「恩阿.」寧次喝著烏龍茶淡淡揚起笑容,他多久沒笑了?
「什麼事情啊?妳非得叫這麼大聲.」櫻用手放在吧臺撐著下巴,笑著道.
「嘿嘿,就是寧次他是富財的兒子耶!!!」
「什、啥??這妳不是很早就‥‥!!嗚嗚‥嗚、嗚嗚嗚.」井野上前用力摀住嘴.
「?」寧次則停留在問號.
「哈、哈哈‥呵呵呵,別在意別在意!櫻喝太多酒了.」井野緊張的乾笑.
「豬頭井野!我又沒喝‥喝、喝酒‥‥!!」井野越摀越用力.
「喝、呵呵‥喝,她常這樣!!」

『春野櫻,我警告妳!別亂說話,否則‥‥我跆拳道三段的,妳了解!』井野轉向小櫻這威脅她,但櫻快沒氣了,開始翻白眼、鐵青著臉,雖然井野根本沒發現,講完她的她鬆手後,繼續跟寧次聊天.

『呼呼呼呼、乎‥阿呼!我還以為我死定了.』小櫻背向著他們喘著氣,臉紅通通的可愛,等她呼吸順暢時忽然想到剛剛井野威脅她抬拳三段,『‥‥她打的贏我嗎?』直看著她和寧次開心聊天.


櫻從小就在武道館.

跆拳道九段、柔道十段、合氣道七段、空手道八段,通通拿黑帶.



     ※     ※     ※     ※     ※

從那時候開始他們變的很投機,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有時候井野會表現出無奈的苦笑,並不是因為她不喜歡寧次,而是因為──他忘了她.

山中井野,是小櫻的好朋友,留了一頭美麗金色長髮,一度因為失戀想自殺?也一度因為如此想剪掉這美麗的頭髮,卻在此刻是寧次說她的頭髮很美,為什麼要這麼浪費?


她,山中井野就在此時對日向寧次──一見鍾情,她擁有跟任何人不同的髮色,不同的瞳色,以為再同一校的他會注意到她,但並非如此,他根本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她的瞳色,連自己都愛的水藍色.

日向寧次,曾經在十字路口出過車禍,甚至把以前的事情都忘記?但卻記得小櫻,或許是因為櫻就了他吧!

他,是一家富財團的兒子,有個妹妹跟他擁有同樣的銀色白眼,或許井野就是被他眼睛電到?也留了一頭長髮,在現代很少人會留長了,但他保護的好,很柔順,找不到打結的地方,說不定暗自有用護髮液.

好!話就說到這,不過他們的感情可不是一般的好.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呵呵呵,小櫻笑了!能看到情侶真棒.


×××
跟往常一樣,喜歡到櫻這家店.

「歡迎光臨!寧次阿,井野還沒來哦!」

小櫻一這樣講,不禁讓寧次臉紅,『真可愛.』櫻從吧臺裡拿出了烏龍茶,「來,你一定又是點烏龍茶吧!?」櫻笑著.

「‥‥恩.」

這間店裡,沒有井野的聲音是多麼溫暖阿!有如世界末日的恐懼、看不見日出的恐怖,都由她一人創造.

又回到原來的整點敲鐘聲,古典漫遊的音樂聲,以及正播著電視聲.

「好安靜哦!」
「恩,是因為那傢伙安靜不下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你說出了我的心聲!」
「嘖‥」他笑了.



"‥‥一直到今天都不知道日向財團的少爺到哪"

"如今已經有報導登出來啦!!"


「啥??」寧次皺著眉頭看電視.
「哇!!!寧次你上報了耶.」小櫻眼睛冒星星.


"他曾指證出他討厭爸爸所安排的課程."

"恨不得把他爸爸殺了."

"他爸爸很疼愛妹妹,很疼女孩子."

"曾有戀妹情結的他,會殺了親身父親?"

"事情還在調查中,應該很快就可以出來了!"

"這則是由xxo和山中井野一起採訪."



"接下來為你播報的是‥‥"


“咻─‥
他關掉電視,轉向小櫻,「這到底是怎嚜回事?為什麼那傢伙‥‥」

「嗯?!井野是記者阿!」小櫻不懂寧次的意思.
「我知道!我知道她是個記者.只是為什麼是我!?」
「那個‥‥」櫻正要講時卻被插話.
「所以你們一開始就打算利用我?」
「痾?利用??不、不是‥‥」
「難怪,上次你們還在那講悄悄話‥!」
「不是啦!!你誤會了,其實‥」

寧次忽然想到上一回她知道他是富財團時,小櫻還脫口:『這妳不是早就‥‥』知道.一定是這樣的,原來她一直在騙我,說小時候認識也是騙人的?很好,山中井野,妳真的讓我狠下心來.



×××
框郎─‥
門打開了,寧次正起身要走人,井野帶著笑容以及蛋糕來.

「寧次!!你來很久了嗎?」井野看到寧次相當興奮,但見寧次心事重重且皺了起眉頭,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好接著說:「你看!這是我今天心血來潮買的哦!!是黑森林口‥‥」她把蛋糕拿到寧次面前看,但寧次的火氣卻還在,手一提就把蛋糕摔在地上,「‥‥味‥」

碰巄‥

「寧、寧次?!!那是蛋糕耶,我特、特地‥‥」

「抱、抱歉‥‥」看著地上的蛋糕,寧次不禁軟了下來,低聲要道歉,但突然想到剛剛電視上播的,馬上變色,「關我闢事!」

「寧‥‥!!」

『糟、糟糕了!怎、怎嚜半!!?我該打110嗎?等等一定出命案.』小櫻在一旁窮緊張著.


三個畫面,成了定格.




                  × ×ConTinUanCe× ×
後記∥:

哎呀呀o////o
這篇比預期的還早打完呀!!!
而且過程還滿滿意的!>ˇ<

跟上一篇差很多ˇ沒有失去信心!
我算找回來了喵OˇO?

不過可以完成這篇我很開心呀!!
接下來下文我也想的差不多了ˇ會在開學前打出來的!
還請各位多支持啊!!!>口<!!

喔喔喔喔喔喔ˇ
最近過的還可以啦ˇ只是無聊而以-ˇ-!
但在新年期就不會耶!同樣的放假ˇ卻不會無聊xDD

最後還是要說聲:新年快樂嘎xDDDD

「寧、寧次‥‥」井野膽怯的叫,看著地板上的蛋糕,在看了看寧次那凶狠的表情,恨不得馬上就把他吃下肚,他真的火大了,她不知道原因轉向問小櫻,「小櫻!寧次他怎麼了?感覺好像在生‥‥」氣.

「恩,就是妳的報導!」井野指著自己,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報導怎麼了,櫻又接著說:「剛剛那篇新聞報導我們都看到了!寧次認為,妳會接近他是因為報社!是因為自己的公司利益!為了這些,妳騙他從以前就認識他.」櫻慢慢的講出口,但井野不敢聽、也不敢回復,並不是因為真實,而是因為寧次把她看的如此‥‥下賤?

井野的淚慢慢的流出,她受不暸情緒.

「為、為什麼?為什麼不相信我?寧次.」井野淡淡的開口,她想聽到的並不是不相信,而是:我誤會妳了,對不起!但這八個字卻未從他嘴裡開口.

「因為那篇報導,妳不值得我相信.」寧次冷冷的帶過,跟以往不同.

「為、為什麼你要忽然這樣說?為什麼你不相信我?為什麼?難道我不值得你相信?為什麼你要把我想成只懂得自己獲得利益的人!!!??我不是!!!」井野一步一步的靠近,她已經無法理智了,她靠近他,想要他了解她不是這樣的人,並不是他現在所想像的這樣.

但已經來不及了.

“啪─‥
清脆的巴掌聲,活生生烙印在井野的左臉頰,她更加大哭.

痛,真的很痛很痛!!只不過是痛在心裡,而不是表皮的皮肉痛啊!!


「抱、抱‥‥抱‥」抱歉兩字都說不出口的他開始後悔,後悔他打了她,後悔讓她哭泣,‥「井野我‥‥」伸手過去想藉此安撫,但卻‥‥被打掉?

井野的淚還在框框中,藍色的雙瞳變成了粉紅色,只是眼尾銳利了點瞪著寧次,寧次冒著冷汗,他感覺的到殺氣,井野後道:「少碰我‥‥以後我們最好都不要再碰面了!!!」她大喊著,眼淚更不爭氣了.

大豆淚、大豆,讓寧次有罪惡感.
摀著臉、奔跑,讓小櫻來不及叫.




 「井‥‥‥!!」

小櫻站在門口,原以為可以叫住,卻辦法,她靠著門,黯淡的臉跟寧次說:「笨蛋!妳真以為井野會因為自己的利益跟你搏命?」

「‥‥‥‥」

寧次不語著更加讓小櫻更生氣,但氣卻不在口上,而是在刀口上.他們在店裡講了一下,櫻不斷的講話,越想越生氣、越想越次到寧次的傷口,一次寂寥時刻,寧次也沒多講些什麼話語,只是不斷的低著頭.

他或許已經打開了?放他回去吧.小櫻想著,也淡淡的笑.



×××
朦朧的地方,霧氣滿天,看不清楚誰是誰的模樣,只知道他擁有了一頭黑髮,霧薩薩的淋浴著,水此刻就像小雨滴、小雨珠,順著他髮、臉、肩滑落下來,他抬起頭看了看蓮蓬頭噗唦噗唦的水不斷的下下來.

他閉著眼.我沒有錯.一直這樣催眠著自己,但腦海中卻不時的出現小櫻剛在店裡跟他講的話,他眼睛越閉越緊想忘掉櫻所講的話,近而來恨她.

『難道你不曉得井野對你的心意??』

『你真的這麼不會動腦?』

『你真的一點也不相信井野?一次的信任也沒有??』

『那我想,你們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了.』

--不會有好結果.
--結果‥
--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我沒有錯,都是她山中井野的錯.

「去你的!!!」寧次眼一張開便是兇狠,把上握緊拳頭往前方的壁打了下去,他想因為疼痛而忘記?哦,不!而是他在發怒而已,不只打一拳,起碼有五、六拳了,手指與手掌間的關節都開始發紫,更甚至已經流血.

他關掉蓮蓬頭,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了擦頭走出浴室,「那種女的,那種女的‥‥我才不會在意!!」嘴是這樣說,但心不是這樣想,他拼命的壓抑,想把她藏在最底.


「少爺,夫人請少爺去吃餐了!還請少爺盡‥‥」敲了門進來的管家老黃,看著只圍了一條巾和頭上的毛巾,原本要他盡快完成,但話才說到一半,就看到寧次的右手瘀青、發紫了,「少、少爺!!!你怎、怎麼?都流血了,我馬上去叫醫務的來啊!」

瞧這管家荒的根什麼一樣,而寧次卻像行屍走肉般毫無緊張感,抬起右手看也不覺得刺痛或疼痛.

老黃馬上拿起了在寧次房門旁的電話,很緊張的撥了四碼,「喂喂?醫務的,現在,立刻,馬上,把急救箱拿到少爺的房間來!少爺受傷啦!!!!」大喊.




寧次卻很冷靜的拿起手機,撥了號碼,「喂?佐助!晚點要不要去PUB.」


     ※     ※     ※     ※     ※

這幾天、這幾月,店裡無聊,客人雖然跟平常一樣,但卻沒有平常的吵鬧,小櫻對著來的客人依舊是微笑的,但卻是虛偽的.

「‥‥歡、歡迎光臨啊!」

她恍神了,這是頭一遭.

「幹麻啊?臉真難看.」聽見聲音,櫻馬上開張了眼,並且驚訝,「佐助?你、你怎麼會來這裡??」她興奮?不.

「我不能來?」

「沒、沒啦!呵、呵呵‥」

「‥‥‥不要對我這樣笑,很煩.」佐助皺了眉頭,正當小櫻要罵人時,他卻搶先一步,先講了他來的目的,「妳不用擔心寧次跟井野.」

「什、啥???你怎麼會!!」

「我厲害阿.」佐助笑了,櫻卻辦著臉紅,撇著一邊.

「噗嗤‥」佐助看見不禁笑了,櫻先睜大了眼看他,後又罵他,「笑、笑什麼啦‥‥」話才剛出口,佐助淡淡的吻了一下,摸了摸小櫻的頭說下次再來,他走了,卻留下了呆滯的小櫻.

過沒暸多久,「什、什麼啊!!!!!臭佐助!!!誰准你的啊!!!」在店外聽到她這樣嘶吼的,他又揚起笑臉,『真有趣!好了,接下來換邊了.』


×××
叮咚─‥
「請問你哪位?」管家老黃道.

「宇智波佐助.」

「哦~佐助少爺啊!等等哦,我去跟少爺說一聲.」老黃掛掉了對講器,不一會兒鐵門打開了.老天,一定要這麼闊手嗎?

一進屋裡,又兩三個人向他鞠躬,還有一個則是老黃:「歡迎佐助少爺!寧次少爺現在在書房裡,少爺要你直接去找他.」

「哦.」





佐助到了房,但卻不是書房,而是他的音樂房,沒敲門直接打開,靠在門背上,不是說不爽而是‥‥「欸,白痴哦!都幾點了,還叫我來這?」

「下午2點.」

「‥‥‥‥」如果鳴人在一定不會這樣回答我,佐助當場就是囧,「好啦!幹麻?你應該不會叫我特地來跟你敲鼓吧?!你的管家們一直以為你在念書,這裡的隔音設備這麼好啊?」

寧次不理會,只是咚咚鏘、咚咚鏘的不斷敲打.

佐助爆了青筋,「我要回去了.」

寧次停下了動作,道:「你看了上回的報導嗎?」佐助轉過頭看他,發了聲,好吧!他知道了,佐助從不看他不愛的電視,寧次探了口氣,「前陣子我不是離家出走?但我還是天天去小櫻那喝冷飲.」

「‥‥‥」佐助瞪著他.

「‥‥‥‥我對她沒興趣!」寧次馬上反瞪回去,後又道:「之後我認識一個女孩叫山中井野,她人很“蒿”‥‥‥一開始我以為她人很好‥‥」話說到一半,佐助插了嘴.  (※註:蒿的唸音:ㄏㄠ)

「等等,山、山中井野??」佐助瞇著眼睛瞪著他,「說的你好像對她不熟似的!以前在大學的時候你不是還說她是個很努力向上的學妹,你還說你要追她耶!現在是怎樣啊???」佐助越搞越不清楚,也越說越激動.

「什、什麼?!我真的認識他??」

「廢話=口=!」佐助實在受不暸跟這樣的白痴說話,他很快的說出結論,「你的後遺症,是不是把井野忘記了?」

「車禍?」

「‥‥嘖嘖,不然你以為你住院那段期間是誰不斷幫你換花?不斷送熱食,怕你起來會肚子餓?不斷的開門關門,打開窗戶怕你自己被自己的二氧化碳和一氧化氮中毒再度昏迷?」他本來還想繼續講的,但自己也沒想到自己會如此的雞婆、多話,所以他放棄了,「這都是那傢伙為你的付出,暸?」


「但她騙了我,這可以推翻一切.」

「‥‥‥」寧次是不是和井野、小櫻在一起太久了,怎麼變的這麼笨啊!夭壽阿,以後拒絕他們來往,「新聞?拜託,那些記者都馬是自己拼拼湊湊上去的,哪個笨蛋會為了你做這麼多,然後再來毀謗你讓你討厭她阿?除非她是智障.」


「好啦!不跟你說那麼多了,累死了!我要走了,掰.」佐助正要走時,老黃又走了近來,拿著無線電話,「佐助少爺!是小櫻小姐找你的!」

「‥‥‥‥」小櫻太厲害了吧?寧次這樣想著.

「喂?‥‥嗯嗯,恩,我知道!什麼!!!?好,好,我馬上去.」講著講著自己也激動了起來,在一旁的老黃幸好沒被他嚇到休克,老人是禁不起大聲咆哮啊!掛完電話,「寧次‥‥!!」大約的根寧次講了些,他也緊張了.


×××
舞會會場?或許這是個好事?

「井、井野,妳會不會太閃電了啊?」小櫻不滿的嘟著嘴巴,腮的兩鼓紅紅的要生氣也不是、不生氣也不是.

「閃電啊?還好阿,至少還有人要我!是吧~」井野興奮的戴好婚紗帽,照著鏡子,但小櫻知道她那股興奮的心是裝的,其實她根本就是希望寧次來接她,但卻不曉得為什麼她要這樣犧牲自己.

雖然這樣說,但她還是會為寧次有點點的抱不平,「前陣子還跟寧次聊的這麼開心、這麼開懷,只差沒一起送抱,但卻一個小小的誤解來這樣糟蹋自己?很不划算耶!妳在想想看阿~」

說道寧次,她黯淡了下來,「算了吧!‥‥」她抬起頭、走向陽台上,對著夕陽笑著,「我跟寧次,或許有緣沒分吧!太過強求,下輩子就不會有好命.」



什麼時候開始妳相信這命運?妳不是一直說:『只有自己才可以創造自己未來.』這是妳教我的不是嗎,妳說自己各有自己所掌握的命運的,是妳教會我的,沒錯,就是在大三那一年,我說過:我喜歡妳!

站在門外的寧次,聽到話似乎回想起一點點在車禍前的記憶,他想著,為什麼她會把她忘記?明明知道她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還要這樣汙辱她?明明就算是想不起那段過往他還是再度愛上她,這代表他是真的愛她阿!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容易表明心意?這點自尊心一點用也沒有.

井野,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寧次?你幹麻站在門口?叫我去停車,自己卻在這裡發呆!你白痴阿!」佐助一停好車馬上開始找房號,也就是新娘房,卻看見寧次一個人站在門外作什麼也不動的停留.

只見寧次很緊張的用氣聲、用動作叫他不要這麼大聲,但卻得來反效果:「白痴.」

「寧、寧次?你終於來啦!!」小櫻一聽到名字馬上開門,井野則是嚇到.她抱緊了佐助,相當的開心,「你終於來啦!我還以為你不來了.走,我們去吃東西吧!讓他們兩個聊聊.」佐助笑了,摸了摸櫻的髮.

「欸、欸欸!!小櫻,妳還要幫我帶頭紗耶!!嘿───!!」井野喊她的,小櫻、佐助走他們的,就是留下了他們兩個,門還很好心的幫他們關上勒!

「那、那個,井‥‥‥」寧次股起有勇氣要對她說話.

「‥‥‥」井野則是冷淡的,但氣氛接下來就很尷尬了,只好笑嘻嘻的拿起一旁的糖果,「你要吃嗎?這個糖果不會太甜哦!」

「不了!我不吃甜食.」

「對吼,我忘記了‥‥!」井野自己對自己的舌頭打上了死結.

「那個,其實我要說的是‥‥」

「寧次!!!」井野忽然叫很大聲,並且拿了味增包,「你喜歡這個吧?」

「恩‥‥」又莫名的被井野牽著鼻子走,等他回神後正要說話時,外頭的婚禮以準備就緒了,司儀的位子也開始大聲嚷嚷了.

「抱歉,寧次!婚禮要開始了,趕快回位子吧!」井野想趕他走,他不是不曉得,但他已經知道他錯了,是他對不起她,他想要跟他道歉,並且說了很多理由等等,但井野始終沒敞開心房.



「井野────!妳準備好了嗎?要走了哦!!」小櫻在大老遠就開始喊著,叫寧次離開他也不要,她也狠不下心來罵他或許她還愛著他,井野用雙手伸向寧次輕輕捧著往自己臉上拉,淡淡的吻,代表她對他的心意.

一離開。她馬上推他出門,寧次呆滯的用手摸著唇,井野則是在內帶著笑容哭著,門的兩極,擁有不同的疼愛、包容.

小櫻忽然用力一開門,「井野!大家都在等妳哦,動作快‥‥吧‥!」看到了井野哭了,小櫻也急了:「井野!!妳怎麼了?不要哭了,乖!新娘子不能哭.」

「小、小櫻,不是的,不是的!」這是喜極而泣啊!井野笑了,最後他還是原諒她,並沒有因為那件事而逃離她,他還會跟她做朋友嗎?

「??」櫻則是滿頭的問號.


     ※     ※     ※     ※     ※

「歡迎我們的新郎、新娘─‥」主持人開始主持婚禮,婚禮也開始,「入場.」


一入場,便開始放開鞭炮,砰砰砰,好大聲,嚇死人了.

井野穿著淡粉色系列的,紅、黃、澄,都是淡色系,每一次的豋場必須換一次衣服,感覺是個很溫柔的人,也畫了淡妝,整體就是漂亮,就是美.

穿有露背的,白色蕾絲花邊而成,頭絲蓋了下來,朦朧狀的,一步一步就像小女人一樣非常有修養,有她特有的溫柔,只是這一切不是屬於他,而是給了另一個人,一個他不認識的人.

經過了他身邊,他有曾想過要叫住她,「井‥‥」

井野轉了過來,張開著雙眼,『紅紅的,是剛剛哭過嗎?都是這我害的.』寧次心裡想著,眉垂了下來,井野卻對著他笑:「謝謝.」這是在對他說嗎?井野的眼睛是亮麗的藍色,是他最愛的顏色.

聽到這兩字,讓他不再有罪惡感,他想要祝福她,「祝妳幸福.」聲音很小,不曉得井野有沒有聽見,她掉頭走了,他想安靜的祝福她,沒想到她又回頭看他又對他笑了.

或許她已經原諒他很久,更說是,她從來沒恨過他.


各式各樣的菜色,是為了新郎.
各式各樣的甜點,是為了新娘.
各式各樣的冷飲,是為了小孩.
各式各樣的裝飾,是為了來賓.

在婚禮中,有小朋友的嬉笑聲、追逐聲、尖叫聲,有現場彈婚禮進行曲的節奏,有上前祝福這對新人,有丟捧花.

這一切的歡樂,都被站在陽台的那個人聽見───日向寧次.

他拿著紅酒,面對著夜晚的天空那成千上萬個星星,笑了,他久久沒笑了吧!?只有她在的時候他才會笑.

佐助走了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要他好好振作,「等等還要祝她一次.」

我知道.
流星畫過留下尾,他臉龐也留下了所謂的淚痕.


在那月亮上,淡淡浮現出井野的藍色雙眸.




                        -THE END

《楓-廢話廢話》

哈哈哈哈哈哈(巴死)
我用很快的速度完成了ˇ這文一定有爆萬=ˇ=a
每次都好像下篇打的比較多吼!?

不過,完成了!我也開心xDDDDD
這樣就不用煩惱ˇ下次怎麼打了!

這次很抱歉,才開不到幾小時就上鎖了ˊˋ
因為我想說一次打完好了!
所以也沒有再另外開,真是對不起各位!!

但這次真的已經好了ˇ還請多指教了!!>ˇ<



                        2/11 10:09pm over*
戀兒 2008-02-23 15:55:04

 哦哦˙///˙
 這篇不錯嘎嘎(拇指)
 不過巴掌下去的時候我傻了一下嘎嘎>口<b
 
 我不斷的在小電說秀秀囧ˇˇ
 我爸以為我腦筋不正常了嘎=口=川

 嘻嘻,我很喜歡楓楓做的圖嘎XD
 很厲害嘎>ˇ<!
 話說,好久沒來了,不知道還記得我嗎XD?(傻笑)

版主回應
謝謝妳ˇ戀兒阿!!(飛撲)
哈哈哈哈,有ㄘㄨㄚˋ到嘎=ˇ=?
有的話,代表我成功了xDD(踹死)

嗯嗯~嗯嗯嗯!拿去給醫生看=ˇ=
它會給他最好的療效,不會再秀斗了!(雞同鴨講)
的確xDDD
那樣真的好像瘋子啊!!(拍桌+大笑)

謝謝妳>///<
當然還記得啊!我怎麼會忘記你哩!!(飛撲)
2008-03-02 01:14:46
嘉兒 2008-02-22 13:42:20

小楓,我是不是好久沒留言了阿←忘記了也不知道。

這真好看,到一半時我還哭了嗚,是不是我太感傷了。
小楓做的圖非常好看呢。

版主回應
呵呵呵ˇ好像呢!
好久沒見到嘉兒姊姊了Q///Q

嗯嗯,姊姊真是感傷啊!
向我,看了N次了ˇ只是顫抖道,還哭不出來ˇ
我功夫還不到家=ˇ=!請傳授於我吧ˇ大人!!
謝謝/// 姊姊可以拿哦!
2008-03-02 01:16:02
微風 2008-02-17 21:29:44

阿楓...這篇怎麼這麼長啊囧(毆)

不過還不錯看,雖然我很快很快的把他掃完了(炸
你的賀圖做的很漂亮啊XDDDDD
新年快樂!

(她純粹是來鬧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就是這麼長=ˇ=+怎樣!(巴死)

哈哈哈 你是用跳的吧!(懷疑?)
不過你有掃射一下也好,下回再看一次也無訪=ˇ=
謝謝妳嘎xDDD我該大笑嗎?(已經大笑了)
新年快樂阿ˇ情人節快樂xDD

我也知道你是來砸場的-ˇ-
2008-03-02 01: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