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36:21葉楓

【天才 賀】佐鳴櫻;Travel of the illusion.2

中卷
﹊﹉﹊


人說,要找平常看不見的東西一定要往西北找.
人說,找到了不平凡的東西就一樣要往東南拜.

「我一定要找給妳看看,小櫻.」
「不過,這兒的風怎麼好像‥‥越來越大啊?」

因此,要找這奇妙國度就一定要往西北,回頭一望一股大冷風吹了過來,唰的一聲全部的花、草、以及毛髮全都被風吹到東南了.鳴人被這風嚇到了,以他的記憶以來他所知道的風都是微微的吹起、微微的落下,哪有這樣唰的一聲.

×××

「什麼--!」佐助皺了眉頭,低沉的聲音以及厭惡的看著鋼手.
「我不要!為什麼要我去探那個莫名奇妙的東西!」小櫻無理的拍了桌子.

「小櫻,妳這麼說就不對了哦!因為那是每個人的夢想,暸嗎?」站在一旁的卡卡西看見小櫻和佐助的反應,決定自己來講這一切,闔上他的書刊,單單一隻眼溫柔的笑了,邊開始解釋一切.「你們應該都知道吧?奇幻國度‥‥」

它不單單只是個國度,還是個千百萬隻的精靈陪伴著、搖動鈴著,但這個國度卻不會在任何人面前展現自己的面目,就因為人類摧殘大自然,擾亂了大自然應有的定則,使得那隱隱約約的小精靈不敢露面,只因會被人類捕捉.

在以前的日子裡,要看見精靈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跟看到螢火蟲一樣,喜歡乾淨的河水棲息、藤枝蔓葉的雜草,廓大的森林裡頭.

但自從有了不肖業者──水木,為了得到更從高的地位而濫捕捉這些小生物並且大量破壞森林的和平氣息,讓那些小妖精、小精靈趕緊逃脫某地區的摧殘,而上天好像也被這些小精靈的行為感到憐惜,而封閉了所有可以進入森林卻看不到精靈的樂園裡.

讓他們可以安詳的過一切生活.

「久而久之,人們也漸漸忘記有精靈在這世上的事實,而為什麼我們會知道?就因為仙女王拖了夢給我們,要我記得這一切!」卡卡西以理所當然的表情說完,一手用力往另一邊甩,書面就打開了,他繼續看他的書.

「你騙人!為什麼她是託夢給你,而不是給我!!別騙我了!!!」小櫻歇斯底里的大聲吼叫,指著卡卡西,剛剛那悠點的氣息、氣氛、氣質完完全全的不見了.

佐助聽了也點了頭,睜開眼睛、上前一步,「就是說!少把我當成鳴人那白痴了!哼.」他哼了聲.



此時的鳴人,「哈、哈啾!!!」大大一個噴嚏馬上就打了出來,他用食指磨了磨鼻子,紅著臉、不要臉的說:「有人想我耶!一定是小櫻-!!」

『鳴人─!』

「有!誰在叫我──」鳴人開心笑著回頭,但卻沒見到半人,抓了抓自己的頭瞇著眼睛嚴肅的說:「奇怪?是我重聽嗎?!但我的耳朵可是大的有名耶!人人稱我順風耳鳴!喔呵呵呵.」正當鳴人自言自語的自誇時,又傳了聲音.

『是我在叫你,鳴人!我叫攸倪.』

「悠梨?好奇怪的名字,你到底在哪裡啊?為什麼不出來見我.」

『不是梨!!而是倪!你去重背注音符號啦,笨死了!』

「你才豬頭勒!躲起來不敢給我看你的真面目!你一定是壞人!」

鳴人才一指證完,一個大石頭忽然飄了起來往鳴人那砸了過去,鳴人心意荒躲過了它,便開始向孩子一樣的報怨,『呵呵呵,誰叫你敢汙辱我!這只是一點點小懲罰.』

「你‥‥‥」又氣又好笑,他也只是吞下肚.

     ※     ※     ※     ※     ※

「好了!通通給我閉上嘴!!」鋼手有魄力的由丹田發音,厚重慈祥的聲喉,她轉向小櫻那:「小櫻,這是任務!而且是C級的,雖說沒人可以進入,但至少可以了解到!這也是委託人的想法!」

「我‥‥是,我了解了!」

「還有,佐助!你也少自以為是把鳴人當白痴了,說不定鳴人現在已經和精靈女王在交談了!小看他是會有報應的,董嗎?」鋼手笑著說,雖然她不是刻意斥責,但鳴人那糊塗蟲應該很容易就看到吧!?那單純的孩子.

走出了辦公室,在街紡上烏漆漆的,雖然有點街燈,但卻一點也不醒目,冷風也慢慢的灌入體內,讓小櫻他們卻想到剛剛鋼手說的話.

「鳴人阿~說不定還跟女王吵架勒!嘿嘿.」小櫻想像著,不禁笑了出來.

「恩,如果是鳴人的話,一定不分東西的!」卡卡西也笑著說.

「可能也會被用什麼東西打死吧!」佐助哼了氣,不雖的說.

話才一說完,馬上就聽到鳴人在遠方大喊:「小櫻──!!我找到了啊!」寂寥的夜晚,因為他的大呼小叫家家戶戶的燈又打開了,有的人還罵了髒話表示他的不爽!

哪個白痴會在夜晚裡大叫阿,我想只有鳴人吧!


     ※     ※     ※     ※     ※


  遊戲開始──‥

     『 要到這嗎?奇幻國度.』



                  × ×ConTinUanCe× ×

《楓--後記∥:

因為我也不想得該說些什麼!
最近的高中生活,我有點可以融入進去了!這點我很高興。
但卻一直被逼著唸書,我真的開始覺得:人活著到底要幹麻?生老病死?
既然都要死了=   =那唸書幹麻啊!??討厭死了!

咳咳,如果是要說“好厲害”等等的話,(雖然這是不可能的=ˇ=a)
那沒關係,不必留下足跡了”(劃圈)因為我不曉得要怎麼回答了!(撞牆)

對了,我只有回應留言版和回訪各位!
我沒辦法一次把所有東西弄好,真是抱歉ˊˋ 回應我下回再回完,好喵~?
赤木芽 2007-09-24 20:24:37

恩恩ˇˇ話說追大大的連載是很棒的事ˇˇ
好多驚奇啊~(閃亮)

版主回應
追我的連載=ˇ=?怎麼說勒ˇ
驚奇事務0////0我的最愛ˇˇ
2007-09-25 16:49:04
赤木芽 2007-09-18 19:38:32

其實很早就看完ˋ但都忘記要來留(巴飛)


喔喔~正所謂傻人有傻福?(笑)
但佐助小櫻也說的太過分了啦>口<
人家我可是很挺蠢蛋...呃...我說鳴人...我可是很挺鳴人的喔!!(踹)

大耳鳴(叫誰?!)...好,風耳鳴,
加油啊ˇˇ
小葉葉楓大人加油ˇˇ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沒關係啦!(笑)
線在已經留了呀=ˇ=別管之前了(踹)

傻人有傻福=ˇ=這就指鳴人是吧!?我了解(歐)
哈哈哈哈,但阿佐阿櫻說的是事實=ˇ=+(巴)
你烶笨蛋呀xDDDD(笑倒)我知道,鳴人是可愛的笨蛋///
我也很喜歡鳴人呀>ˇ<超可愛的嘎!!

大耳鳴=ˇ=?風耳鳴!?怎麼說勒~?
謝謝你!!阿芽>ˇ<
我一定會加油的,謝謝支持呀!
2007-09-24 00:31:25
〃緋櫻〃貓 2007-09-17 15:30:46

貓貓來囉~(撲)
最近好不好呀?
很抱歉貓貓最近沒來玩玩,因為貓貓最近要選明年讀書的科目,所以就比較少來啦~~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呀>ˇ<貓貓(撲)
最近呀!?高中生活已經漸漸融入了ˇ很不錯!
哦~這樣呀!沒關係!>ˇ<有心意就好ˇ
妳是選哪一系的0ˇ0?
2007-09-24 0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