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1:05:41葉楓

【幻戀 賀】;逃亡無名分公主-二曲

風格∥古代
配對∥無(所有)


「哇----!你是白痴不成啊!」葉指著足足高她一顆頭的鳴人,指著他不斷的罵,就因為他把黃金當禮送人:「白痴、白痴、白痴--!!」

在陸上的人呆滯的呆滯、竊竊私語的竊竊、微微的笑的笑.就看著一個小不點指著大塊頭(?)應該是,不斷的唸大人反倒還有點畏縮,那情景真讓人歡喜呀!!

「我、我有什麼辦法啊!送了都送了!」鳴人說了如此不太負責任的話,一口氣也直接講了下去不給葉插嘴,指著葉大聲嚷:「妳這小不點又有啥錢阿?」

「屙‥‥我‥?」葉指了指自己,歪著頭問.




一個涼亭,悠哉的看著眼前的湖、踏在水上的白鷺鷥、淺坪的草地,附近四周的小草、小花、大樹、樹枝,飛躍了幾隻鳥兒、落了幾根翅膀. 裡頭‥‥

「哇塞-!妳這小不點怎麼有那麼多錢阿!」鳴人看著眼前的黃金、白銀看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她根本不曉得這些錢可以買多少個東西啊!用到下輩子還有剩的,宮殿就是不同,連思想都不勝凡了.

「我出宮時帶走了母后當初給我的幣,她說想要買東西找小煠陪我去!所以都是偷偷給我的,連父王都不曉得呢!嘻嘻.」葉就像小孩子似的不斷的炫耀.

天哪!有名份的公主,竟然是‥‥.想到這,鳴人不禁感嘆!
嘖,為、為什麼?為什麼公主竟然是這種乳臭未乾的小鬼?這真是太可惜了!
不是漂亮的媚妹,而是會碎碎念的妹妹.

「好啦,快走吧!真是的,我真是給自己找麻煩,一下把黃金送人、一下又帶了個麻煩小鬼.」鳴人垂著頭背著麻布袋子走,在一旁的櫻則是非常的活潑號棟,到處都是新鮮事物.

有魚、有蝦、菜、蘿蔔等等,妝粉盒、胭脂、佩玉、髮簪,但櫻卻站在一幅畫前頭,看著那一幅谷舊的山水畫風.

看著小櫻站著不動,就給他擋在前頭:「怎麼了嗎?小櫻.」他看著小櫻的背影問到著「我說了N遍了!叫我小葉!!」說完馬上把鳴人打飛到西天上去.變成了今晚最閃耀的一顆小星星.

鳴人蹣跚的走了回來,包袱似乎是比剛剛更加沉重了許說,他看見她不斷盯著那一幅畫,目光沒有轉移到任何地方,也變的嚴肅的問老闆:「老闆,這幅畫是‥‥?」鳴人走向小櫻旁邊指著那一幅畫軸.

「哦?這畫呀,很美吧!完完全全呈現出江戶時期的景象呢!」老闆摸著一大撮的老鬍鬚呵呵呵的老頭子笑聲.江戶時期,是曾經日本盛世的階級,德川家康獲得了權勢便建立政府於江戶,鎌倉的將軍政府,組織嚴密堅強,充分控制各地有勢力的“大名”.

「江戶‥‥」現在想想,已經明治維新了,很少人會記得明治幕府所發生的事情,就算是知道好了,也不會有任何人想要回想、訴說.

「怎麼?小櫻妳知道阿?」鳴人彎著腰看著那一幅畫,對著小櫻說,只見小櫻瞪著他,他嚇到了因為他剛剛叫他『小櫻』人都快跳起來,櫻掉頭就走並有點不滿的說:「沒有啊!」鳴人向老闆打了不好意思便馬上走向小櫻旁並問她怎麼了?怎麼突然發這麼大的脾氣?

她卻突然停下來,臉黯淡了一半:「我說--沒有什麼!!」說完馬上往前跑了出去不管鳴人怎麼大叫,她就是不斷的往前衝,「啥?喂、喂----!」鳴人搔了搔頭看著已跑遠的小櫻,也知道在怎麼叫都沒用了,便小聲道:「那很麻煩耶!跑那麼快.」拿起口袋的笛,吹了一下便走向那“目的”.



遠處就看到一小人影奔向一條無人的道路上,她下意識跑到轉角的封閉巷裡,「呼呼呼,太久、久沒跑了,好喘呼呼呼呼」她停下來喘了口氣,讓自己的呼吸韻律先正常一下:「真是的,鳴人怎麼那麼愛管啊!每件事都要問,真是雞婆到了極點!亨.」她不斷的抱怨著,在宮中,從來沒有人敢這樣膩著他.

躺向牆壁坐了下去,卻發現五、六個人穿著黑色大衣,一付不安好心眼.糟糕,我、我竟然跑進死巷!!?我到底在逃哪阿---?看著那些黑衣人要抓她時,她一緊張、閉著雙眼大叫著:「鳴人----!!!」

「呃‥‥阿‥」面前的人突然發出了聲音,櫻一張開眼睛發現他面前的人突然倒了下去,此時的櫻什麼都沒想,下意識撲向那個幫他打昏的人,他低沉厭惡的說著:「放手!」但櫻似乎是睡著了,她很舒適的進入夢鄉.

     ※     ※     ※     ※     ※
「佐助,卡卡西老師,謝謝你們呀!因為我真的不會對付他們,太可怕了!」鳴人現在應該是說到謝呢?還是訴說自己非常的膽小?這兩點我們不可否認.

「你不是男人.」簡而有力,把想法說出來,低聲磁重的聲波.
「什麼嘛!!才不是勒!!!是因為惡勢力!!」鳴人對佐助大喊著,對於他像女生?這件事已經很久了,他扮起女孩子還曾經被搭訕呢.他轉開門把,看著裡頭驚訝:「咦?小櫻呢?」

「‥管她,說不定回去了!」佐助冷冷的說著並又接著說:「我們不待久!」
「是是,大哥!」鳴人以敷衍的態度說.
「只不過呢‥‥我們必須再做一件事!」佐助突然邪邪的微笑.
「‥‥‥」佐助笑了?他笑了?!他真的笑了!!完蛋了,一定有是發生!

見佐助往走進房間用力再床上一躺,大約躺了5秒,起來.此時的鳴人眼神變成了這樣“= =”在想,他在做什麼啊?有毛病啊!?八成是殺人殺過頭了,下次得節制點.

又看見他起身下床走向衣櫃,打開,一隻手在裡頭摸呀摸的,忽然笑出來,並且卻鳴人說:「欸,超級大白痴!我抓到一隻大老鼠了!?你喜歡嗎?」說完便把那隻超級大老鼠拎了出來.

他拎著他的衣領.

「嘿嘿~」小櫻對著鳴人揮了揮手,乾笑.
「小櫻?為什麼妳要躲在衣櫃?!」
「因為‥‥嗯‥我想要探險,我不想在回宮中了!」

話雖這樣說,但櫻一直覺得有個非常強烈的視線正瞪著她,頭一轉,馬上看到佐助那嚇死人的冷面臉,急忙的轉回頭來,心頭七上八下的.正當她想要逃脫他的手時,他突然放開她的衣領:「給我滾!我們沒時間裡小鬼頭!」

「什麼小鬼頭--!我可是比你大的身價、財富!!」
「哦?小不點一個!少在那跟我囉唆!馬上給我回家!我可不想帶你流盪!」
「我不要--!我不要回去!!」
「什、什麼?」佐助爆筋的挑了眉,看著地板上的女孩.馬上抬起頭瞪著站在門碼拿著溫度計的鳴人:「說!你從哪找來這麻煩?不說,小心我揍你!」

「春、春野殿.」
「啥?!!春野殿?那這野丫頭是?」
「小櫻公主.」
「啥啥??這粗魯的傢伙是那傳聞的『清秀小公主』我的媽呀!世界大變.」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她時也是這樣想!夢想完全破裂!」
「欸,那妳跟我們來做什麼阿?」佐助問著小櫻.
「是你們帶我來的耶!剛剛我不是在睡覺嗎?!」
「錯!是昏迷,發燒啦!!那妳應該可以回家了,如此有精神.」
「我不要--!」
「回去!」
「我不要--!」
「回去!」
「我不要--!」
「回去!」
「我不要--!」
「回去!」
「我不要--!」
「回去!」

「妳這野丫頭!一點也沒有公主的氣質!」
「你管我!我喜歡這樣,自由自在的!當什麼公主,我才不要勒!!哼.」
「亨‥‥哼?敢跟我哼?妳這野丫頭包準不想活了!」語畢,一個拳頭馬上往櫻的頭用力的敲了下去.
「挖嗚嗚嗚,好痛阿嗚嗚嗚‥」

好,這下可好了!她哭了,並且很大聲.


                              ×待續×
    …    …    …    …    …    …##
∥楓;後記∥-
 ﹉﹉﹉﹉
噢ˇ我還沒檢查過這一篇如何=ˇ=!因為我懶了!
加上已經晚上了,俺沒啥閒工夫去修改了=.=應該是說我懶的動了!
不好看的話=ˇ=那就算了,我放棄(泣奔)
小愛 2007-06-09 09:56:36

怎麼可以打小葉?
鳴人,真好笑一直叫成小櫻..
真是笨.....
不過這篇真的好有趣喔!!

加油吧!!

版主回應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把他叫小葉耶=ˇ=”
連我自己也很盲目的說!
是喵??但收視率似乎不太好=ˇ=我失敗了!
我會加油的>ˇ<
2007-06-21 15:18:44
微風 2007-06-02 22:50:47

啊啊啊!
阿佐跟卡卡西老師出場了!>ˇ<
今天好不容易終於看到火影第三部電影
突然給他莫名的覺得卡卡西很帥@ˇ@(炸)
阿佐不可以欺負小女生啦!
雖然他看起來真的蠻欠扁的(毆)
但是人家畢竟是女生啊啊啊><!

版主回應
是喵是喵>////<卡卡西本來就很帥嘎!!
但是他已經欺負了=ˇ=太遲了!(歐)
你也覺得欠扁呀?那妳要去打喵0.0?
意思是‥‥可以打=ˇ=?(眾歐)
2007-06-21 15:18:47
★桃…〃 2007-06-02 17:24:07

小櫻可愛到爆啊>ˇ<!!
話說小佐怎麼可以打櫻呢?
小櫻打回去吧,用妳那怪力!!(被櫻打)

不用勉強啦,基測剛考完要多休息,才有體力準備下一次!(笑)

版主回應
撲(抱)
它當然是可愛的阿,不然阿佐也不會愛!(歐)
哈哈哈哈哈,說到怪力啊!=ˇ=
說不定阿佐接的到嘎0。0他變強了!(啥?)

是阿=ˇ=好久說!
俺會努力的,不過還是敗在社會=.=
2007-06-21 15: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