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51:43葉楓

▪▫翼(翅膀)點【炸】♦☆粉多嘎

(↑我很可憐,要哭不哭的模樣(炸飛))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翼妹仔!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楓葉吧~~(眾歐)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A:我恨所有、全天下的動物啊!!!!!!(吶喊)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A:去死吧!=口=我不是白痴!!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A:被車撞!(早死早超生)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A:會= =誰叫大家都叫我小孩or矮不巄咚or小不點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A:大致上是會啦@@

 喜歡冷還是熱?
A:溫的=ˇ=(來亂的)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A:我喜歡吃青椒!>ˇ<但茄子就‥‥呃‥免了=ˇ=”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A:如果有我愛的星球,當然是轉移啊!這個球太爛了(歐)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A:當、當然是怕尷尬啊!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A:唸書世界= =你會享受嗎?!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A:休旅車!>ˇ<

 喜歡唱歌嗎?
A:當然!>ˇ<但俺的歌喉不好啊!!!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西世吧@@俺不把稀飯當做早餐=ˇ=(歐)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基隆有捷運呀=ˇ=!
  日美/貝貝托兒所.七堵國小.明德國中.都不曉得考不考得上了!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A:當然是想做的是啊!!我才不要唸書勒我=n=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清晨!(來亂的)那景色很漂亮!>///<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如果我喜歡他的話再說!@@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不曉得耶@@應該不會拒絕吧!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沒關係,俺喜歡肯德基!!>ˇ<

 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A:不曉得耶!順其自然吧!!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A:嗯!應該算是~>ˇ<對我而言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A:不會=    =我會被爹地揍死!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電腦遊戲=  =太俗了!俺喜歡線上的!(歐)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別出生啦!=口=當男生、女生都很麻煩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只是,俺的問券儲庫又增加了”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A:我喜歡BG!>ˇ<你自個去同性戀吧你=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隨便你!我一點都不想!不錯耶0ˇ0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A:睡覺=  =最近好累!

 麵和飯,選一個
A:我喜歡蓋飯!0ˇ0(還在亂)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有=  =考高中!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A:去跟他打招呼啊!要用瘋瘋的態度,讓別人覺得很好親近!!!

 如何培養勇氣?
A:不曉得”(←上台一條蟲)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A:捏死嘎XDDDD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A:先大叫!再拿起我加密寶“拖鞋”!阿達阿達的打他!(歐)
 
 想變性嗎?為什麼?
A:打籃球的時候想=ˇ=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考上高中啦=          =要俺說幾次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拿起包包的MP3嘎!!>ˇ<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A:我們這一家嘎!XDDD誇我吧、誇我吧!!(欠揍)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A:還好ˇ剛認識的可愛小妹!>ˇ<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A:有啥好感覺的=   =俺又不懂!(歐)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A:OK0ˇ0俺同意!

 你快樂嗎?
A:你覺得勒=  =念了10小時的書,你會黑皮嘛?

 哪裡帥哥最多?
A:漫畫啦!!!>//ˇ//<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A:當然是挖鼻屎被看到後,又突然放又臭又大聲的屁啊!(想像力好吧!)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A:我不要~~(飄)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A:觀眾跟聆聽不都一樣=  =在聽別人的心話嗎?!白痴!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A:我不了解耶!@@一直想著他的事吧!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A:起先會生氣吧!但,既然是好友喜歡的那就‥‥另當別論吧!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A:抱歉,我愛的是別人!(甩淚(歐))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A:=  =一星期不和他說話!

 我現在在想什麼?
A:偷玩電腦會不會被發現?!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A:迂腐@@?這是啥啊?!

 喜歡橘子嗎?
A:我還喜歡柚子!!>ˇ<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A:不喜歡有人一直生氣=   =(班上)

 大雪茄好抽嗎?????
A:我哪知啊!>口<我討厭煙味!!!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A:消失?這是你的命=ˇ=

 黃綠紅 你要哪一種?
A:王立宏0ˇ0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A:=口=自己家的內賊!(歐)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1 阿微(微風)
 2 阿凜(凜妹)
 3 阿薇(亞薇)
 4 阿薰(薰妹)
 5 阿K(小K)
 6 阿羽(曉玥)
 7 阿桃(桃桃)

--------------------------------**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ˇ<
    俺會愛你們一輩子的!!(噁)
★桃…〃 2007-04-29 19:36:31

我被點啦!!
現在手中有3份問卷沒寫(應該吧。。)
要對自己說。。。
我辛苦了~~~
好唄,我要慢慢寫(拿筆開始寫)

嘉兒 2007-04-29 16:11:51

小楓喜歡哪種線上遊戲?
哪種電腦遊戲?

版主回應
很多啊!!>ˇ<
姐姐說的出來的,楓應該都有在玩!
和朋友一起哄搭=ˇ=(踹)
電腦遊戲=ˇ=”我很少會去碰呢!!連鎖反應吧!
不過有振子常常玩,玩到起笑了=ˇ=(哈)
2007-04-29 17:23:20
2007-04-29 15:40:43

囧!沒想到一來姊姊這就被點了?(淚)
不…姊姊好狠嗄嗄嗄(回音)

這份先欠著(遭巴)
不過我應該會忘記?(被毆飛)

版主回應
怎麼這樣說勒~=ˇ=
這種叫做“呵護妹妹”!你太小,不了解!(歐)
哈哈哈哈哈,忘記啊!=ˇ=
沒關係!俺會幫你準備大衣的(旺季(欠揍))
2007-04-29 17: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