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1:41:59葉楓

【櫻 賀】白痴x傻蛋x笨蛋-上卷 《弄錯章節

上卷
﹊﹉﹉


〝唰唰唰──‥風蕭過去稍的樹葉聲,

“拍碰”有個黑色人影站在樹枝上往下的方向看去,小聲道:『想逃?別想』輕輕的結了印《忍術,花崗月之樹》四周的葉子飛舞了起來,說颳起風不像、說溫馴的也不是,環繞住那逃亡的間諜,他嚇到了、嚇了一跳跌坐在地,過了幾秒恢復時正要施展忍術,卻有人比他快「火盾.大火球之術!」

吹向那堆葉子,有落地的和未落地還在徘徊的燒了起來,就好比烤地瓜用的枯葉和那地瓜般的人,焦了.一男一女跳下了樹梢走向那焦掉的人,女孩忽然開個口:「這個地瓜‥‥」

「屙‥‥?」男孩不解,以用是瞪非瞪、不解的表情回答.
「焦了.」女孩冷靜、冷冷的看著他說著.
「廢話!不焦就有問題了.」男孩也冷冷回答她,莫名的問題.
「可以吃嗎?會致癌嗎?」女孩臉部沒有任何表情,只淡淡的脫口.
「‥‥‥」

他不回答女孩的提問,扛著那名男子往樹上一跳,留下發著大大白眼的她小聲督囔著:每次都這樣!哼.後也跳到樹上,回自己的村子內.


在這美好的早晨,鳥兒吱吱叫地停留在電線杆上.街道上有騎著三輪車在賣牛奶的小販,早上的新鮮蔬果、魚蝦豆肉蛋一堆,有叫賣的、有打鼓的,媽媽桑和攤販人員的互動,充滿著人情韻味.

在村內最高的長-火影.

很氣派的辦公室,雖然是破了點、舊了點但依舊是可以用的,坐在裡頭並且正在批改的影,對著前面的人:「嗯,你們做的很好!很有效率.」

「當然.」
「廢話!」

簡潔的兩句,讓空氣也對他們不爽.這、這兩個小鬼,太狂妄自大了吧!?不好好整整你們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她第五代火影大─綱手姬,正打算整整這小鬼,應該是說只要是有趣、好玩的事物她絕對不會放過,儘管她已經擁有老年的歲數、18歲年輕的臉蛋以及智商IQ、EQ只有位畢業的幼稚園程度,總虧一句『愛玩』就是她的精神.

看著綱手那邪邪的笑意,在一旁擁黑色短髮手裡抱著一隻豬的女子斜眼看著綱手.綱手大人八成又想要整他們了,明知道已經不可能了卻還是如此執著,如果她可以把這股熱情放在工作上的話我就不必這麼辛苦了!那該有多好.

嘆了口氣,猶如三秋.

「小櫻!」綱手頓然叫了小櫻,順時嚴肅了起來讓他們多了幾分擔憂、幾滴冷汗冒出,但她又笑著對他們說:「最近醫療不需要一點人手妳去幫個忙吧!應該可以吧?」

是被騙了嗎?該死.
年紀都這麼大了還喜歡這樣抓弄人.

「當、當然可以!我還以為有什麼重大事件.」
「白痴!妳自己去事件吧,我要回家了.」
「欸欸欸欸,等等我啦!今天我沒帶鑰匙,也懶的按門鈴了!」

望著前方年輕的小情人,綱手真是又愛又恨!愛的是:年紀輕輕就交到了不錯的對象,真是可喜可賀啊!雖然冷淡點;恨的是:該死,我都沒交到!!被那群年輕小夥子給搶先一步啦!!!

     ※     ※     ※     ※     ※

「哎呀,小櫻、佐助你們回來了啊!?」看著眼前的鳴人,嘖嘖嘖,太不像漾了.穿著米黃色的圍兜煮菜裙跑了出廚房,不曉得火有沒有關,“晡”的一聲衝出來,又不是在迎媽祖那麼興奮做什麼嘛!沒意義.

鳴人穿著兜裙,頭上包了個黃色漩渦狀的頭巾,手裡頭拿著杓湯用的大湯匙對著剛回來的兩人道:「你們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甜甜的一笑,四周茂花.

哇靠!!現在是怎樣了?天要下紅雨?還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波及?還是還世界末日要到了,這是最後的笑容?!我的媽呀!!真當自己是女兒家阿,一妻二夫用阿!?豈不是連櫻都變成男的了!My god!真是夠了.

看著鳴人的眼神,佐助坐在玄關口用雙腳拖了鞋,手則是在托那上衣外套,留海遮住雙眼黑影,表示冒線,很囧吧!而櫻則是一手扶著牆壁另一手脫鞋子對著鳴人乾笑著:「我要洗澡.」 「洗澡!」

倆人同時說了想要洗澡的字眼,驚到看了對方一眼,鳴人即時開口:「哎呀,兩人都要先洗呀!?我應該把一間浴室打掉,說不定他們會更有趣.哈哈」

話一出口,馬上接收到有兩個殺氣正對著自己,也有所反應告訴他『有危險』自己即出的冒了冷汗想轉身離開進廚房免得被蹂躪,但來不及,貝佐助和小櫻各用一手搭住左、右兩肩,背景黑色兼火燄的,也沒看到眼變成黑影但卻看的到嘴角的上揚,邪邪的、紅紅的、大大的、尖尖的拉開彷彿再說:試試看啊!

不一會兒.

倆人開了口,淡淡、高亢的柔和清美聲:「那我去樓上洗!」但卻是冷冷的說著,畢竟,暗部當久了哪來的笑容?哪來的精神?唯獨只有的體力!

「隨妳!」說一出口,小櫻就直接往樓上房間找衣服再進浴室,佐助是先進客廳燒個香,謝謝祂給他們的保佑、平安,讓他們沒有任何受傷的完成任務;而鳴人呢?是的,他趴在玄關前的地上,頭上有兩個大胞還有熱煙上升呢!


“啪噠啪噠”的腳步聲越來越大,正接近廚房和客廳的那段廊上,一屁股坐在
沙發上「累死了.」躺著椅背喘著,身體還冒出了熱煙,泡太久了?

「所以我說嘛,叫綱手奶奶給你們輕鬆的任務不就得了!真是的,何必搞什這樣阿!?喏,特製濃湯.」鳴人遞了一盤奶油濃湯給佐助開開胃,但他好像端的不是時間,剛剛泡好熱水澡卻接下來喝熱湯?要死啊!這大白痴.

佐助起身走向廚房開了冰箱拿起POCARI SWEAT栓開瓶蓋,咕嚕咕嚕的喝了一大口,邊說邊走回客廳:「白癡,暗部有輕鬆的嗎?」語畢,把鳴人從位子上趕了起來自己屁股坐了下去,鳴人臉上寫:我很不爽!

「不曉得!對了,我說佐助阿~快把你的上衣穿上啦!到時候小櫻又在那叫,你不怕,我怕到要去收驚了啦!我求你阿,這位先生.」鳴人上前去勸他不曉得已經多少次了,他就是每回洗完早就偏不穿上衣只穿褲子,如他在不穿褲子就可以告他性騷擾或是溜鳥俠了,幸虧櫻沒這麼做,不然天天上法院.

「你管她在那叫,她在那叫我還可以反告她噪音污染勒!囉說.」就是打死他他也不想穿上,他就是覺得剛起完澡太熱散熱是最快的時間,如果穿上衣服到時候又流汗不就沒意義了,所以他選擇讓熱氣散發,管她在叫啥~呸.

「什麼囉說,我是為你好!好不好.」聽見聲音兩人紛紛回頭過望,看著一位秀氣的櫻色女子頭斜一邊正在擦頭,穿著迷你短褲和寬鬆的無袖內衣,看著在客廳的兩位,變態的佐助和媽媽桑的鳴人(鳴子算了!).

「哎呀,小櫻妳洗好了阿!?」鳴人看到小櫻馬上衝進廚房端了一盤濃湯出來要給小櫻喝「來,這是我特‥‥」話才到一半,小櫻吐嘲的快速.

「廢話!不然我站在這站假的阿!?白癡.」
「白、白癡?」完了,她越來越像佐助了動不動就罵我白痴「妳什麼時候‥」

「就在你給佐助湯的時候!」看了看端著湯的鳴人和裸著上半身喝飲料的佐助
來回重複看,小聲滴咕:「兩個變態.」走到廚房開了冰箱拿起她的布丁,勺了一口放在口中卻看到鳴人手中的湯「白癡!大熱天煮什麼湯,要也要煮綠豆沙嘛!白癡!」說完,繼續吃著她的布丁坐在佐助旁的沙發上.

佐助和鳴人看著小櫻.過了一會兒.

「誰跟他是變態啊!他才變態好不好!一個大男人進啥廚房嘛!」佐助聽到小櫻剛剛滴咕的話,不削的躺在椅背咕嚕咕嚕的灌POCARI SWEAT.

「不!你是完全變態,他是不完全變態!他鳴子.」小櫻隨口道道.

「欸,什麼話啊!我是為了你們的身體健康著想耶!什麼變態!」對於佐助所說的鳴人也很反感什麼變態啊!有轉向小櫻:「還有,小櫻啊!我怎麼知道你們一回來就要洗澡而不是吃飯!我當然是準備好喝的湯啊!什麼白癡!!」

「笨蛋!那一開始還再我們一開門問洗澡還是吃飯!不要問不救得了!無聊」
「無、無聊!?」
「傻蛋!明天我想要喝綠豆沙,要準備啊!有沒有聽到,鳴子小姐!」
「鳴、鳴子?傻蛋!??綠豆沙!??」

對於他們這樣的問與答,鳴人開始不知所措,該是說他的頭腦轉不過來,正他在想剛剛他們所說的話此刻,他們紛紛起身走回自己的房間.

「欸,佐助!你把衣服穿上啦,這樣很變態耶!」
「怎麼?有感覺啊?!那這樣呢?」

佐助把櫻靠在要上樓梯的那片牆上,也就是一出客廳就會碰到的牆,把櫻夾在中間,熱氣直冒正當好的氣氛.濕搭的髮依附在額頭上,顯出多幾分美感.





                  × ×ConTinUanCe× ×

後記∥:
   原本是要傳小冰的指定文的!但很抱歉喔><我把主題弄錯了!
   所以就先傳上這篇~別打我ˇ小冰and小櫻!!!
   我不是故意要打錯的Q口Q小冰~~打完要傳的時候才發現!
   這篇不是啊!!變成了佐櫻鳴的了ˇ我很抱歉!!所以決定再打一篇 

   真的很對不起><可以原諒我喵?小冰!
  但也不能再打了><因為考試的關係,my daddy不准我碰了!
  所以我可能利用電腦課一點一滴的打吧~可能也沒辦法回應各位了!
  真的很抱歉ˇ但一考完試我一定會回來的!><相信我!!
  我絕不會辜負大眾!(啥?)我會再回到家的!!如果我沒偷玩的話ˇ
£幻姬〃 2007-04-09 19:28:02

真是太太太好看了~
我喜歡惡搞文(是惡搞吧?!)(謎:呆子)!

版主回應
恩‥
應該算是吧=ˇ=不曉得耶,嘿嘿(搔頭)
因為我是靠自己的直覺打這篇的!
應該吧~!>ˇ<小姬喜歡就好!!(抱)
2007-04-18 22:14:01
夜羽 2007-04-06 20:05:49

唉呀呀!
我說鳴人啊...
剛洗完澡喝熱湯,你有病啊!!(怒)
這麼基本的道理都不懂?(鳴迷歐)
咳咳...算了!
俺要下一篇~(眾踹)

版主回應
噗哈哈哈哈哈哈!
鳴人當然有病阿(踹)不然怎麼會好笑(嘻嘻)
他不懂沒關係=ˇ=阿佐、阿櫻懂就好!
所以他們沒喝嘎XDDDD
下、下一篇阿?不曉得會不會出耶@@
2007-04-06 21:06:03
♬ 星月‥ 2007-04-05 14:07:59

好好看喔!
這篇好好笑的說,
葉楓姊寫的都好好看喔!
期待下一篇喔!>///<b


      by星

版主回應
呵呵呵,星喜歡就好>ˇ<
我也很高興你喜歡~!
非常謝謝支持阿~>ˇ<(抱)
2007-04-06 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