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7:19:50葉楓

【佐櫻】元旦賀文 雨は恋し《三卷》後篇修改

    》
      誰說貴族不可跟平民相愛
      誰說世族不可和貧賤相婚
      誰規定一定要門當戶對、節裡同鄉?

      誰說皇子不能和丐女結婚
      誰說公主不能跟士兵結愛
      誰規定世上只有身份相當才即可?

     我偏偏,就要破壞這不遵守人的定律.

                 -∥楓;原因-定律∥

  「欸,小櫻!!妳說老哥來‥‥」
 「小櫻!快醒來啦!」




    「緋櫻公主,您起床時間到了!太子召見.」

這公主就像她的名字一樣有一頭緋櫻髮,但看這樣子也了解她是十分賴床的「唔‥不要啦!我要睡」說完,什麼都不管的翻了個側身.

「可、可是,公主!我們會被罵‥‥皇、皇‥唔!嗯嗯.」

其中一位侍女本來在挖這位賴床的公主起床,忽然一隻手伸了過來嚇到了她,原本她驚訝的想叫出來卻被摀住嘴巴便用頭一指門外,表示要她出去.她點了點頭.

「喂,緋櫻阿!妳還在睡阿?快起來.」
「恩~不要啦!」
「緋櫻!妳忘了今天要和太子見‥」
「芸,如果在妳鬧我,妳就吃不完兜‥‥」

一番個身過來,雙眼立即放大,「哥────‥!!!!變態!!!你怎麼可以進這裡阿!!!」高分貝的就這樣的叫了出來,幸虧他從小聽到她的叫聲聽到大,否則他怎麼當蝙蝠勒!

「妳這小丫頭!」她最親愛、也是最引以為傲的哥哥--緋嶽,彈了一下緋櫻的額頭,便笑著說「好了!早式已經做好了,快去像父皇請安吧!」摸摸那雜亂不堪的頭,嘻嘻的露出牙齒.

而緋櫻則是像小孩一樣的被抓弄!

「好嘛!不要沒事彈我的額頭,還有!不要在弄我的頭髮了!!」轟炸性的一聲阿,雙手舉高伸直表示生氣的表現(?)大聲的把她的哥哥趕出門外.


『真是,小鬼一個!嘖』
緋嶽在門外輕輕的笑了,她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慢慢的走了,拿著扇子呵呵笑.



「真是的!!臭哥哥!」
「公主,衣著已經完畢!現在要去廳堂了!」

對著一邊碎碎念,一邊替她著衣的芸來說可真是忍耐及度夠的!慢慢的帶緋櫻進廳堂.

廳堂隨即多人何時聚來?何人曉得!

四週紛紛是大官、大將、御醫、兵臣、世爵等等都大駕光臨,雖說遇到這樣的場面是平平啦!這真是太不可能了!因為,太早了!公雞才剛啼完,人們也跟著沖沖忙阿.但,他們竟然一大早為了迎接他們而早起?

喔不!那絕對不是緋櫻,她恨這些打擾她的睡眠的人.


「真是的,這又什麼好歡迎的!還不是都是那些人,可惡!每回都再打擾我的睡眠,現在才五更耶!他們吃飽撐著沒事做阿,哼!」

緋櫻獨自一人走向小涼亭玩弄著小花兒,坐在池邊嘟著嘴巴囔囔的不滿、囔囔的說道.她不喜歡這樣,亦有人來大家都顧著忙忘了她.

忽然一個黑色影,大聲的喊:「喂!親愛的公主!妳在這作啥啊!?嗯?」深股自然情,一股深邃的眼眸、低沉的嗓子、帥氣的下馬,拿著一條竹鞭放在馬背上,跳了下來!

 『咩嘿嘿嘿嘿~~~』馬叫聲. 充當一下吧!

「衛兵士佐焰!!」緋櫻一回頭看見男子大喊著,她現在就是不想回宮廷「你來這裡做什麼!!!!!!」見男子不理會她的話,直接把她扛起來放在馬背上,腳一登上了馬鞍,喊“駕”的飛了出去.

「你到底要做什麼!!我不要回庭中啦!!」

一路上,只聽見緋櫻的大聲嘶吼聲完全聽不見任何的聲音,應該是說四周週遭是非常安靜,絲毫無任何聲音,有了!就只有她,緋櫻的聲音.那種高八度的大叫聲,實在會毀損人的耳膜.

煞然,滴滴答答的,開始的、慢慢的下起了大雨他停住了,嘴裡喊「該死!」但也四處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避雨,至少一下子也好!

「噗哈哈哈,這就是不讓我回宮廷的証明!這下我不用回去了吧!嘻嘻.」

佐焰用一種受不暸加鄙視的眼神看著她,她卻嬉皮的對著他笑了笑跑下馬背,指著前面說那有洞穴,意示要佐焰去那躲雨.

佐焰是宮中的士兵,也是和緋櫻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佐焰!快過來這啊!!!」緋櫻向坐在馬上的佐焰揮了揮手.

佐焰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但沒辦法的事阿,原因‥可是不管怎嚜找都一堆:

如果不避雨被皇上知道竟然讓公主淋雨,我有事!
如果不馬上回去被皇上知道一定要砍頭,我有事!
如果不管公主直接回去執行所該的任務,我有事!
該死,不管怎嚜做皇上一定會挑起毛病,我又有事!

在這樣下去,更別說是士兵了,連洗糞坑的地方都沒有我的容身地了!

「好了啦!只是躲一下,父皇不會生氣的啦!」
「‥‥」
「不要生氣了嘛!」緋櫻嘴嘟嘟的說著.
「‥‥」
「大不暸我說個故事給你聽嘛!我知道你最愛聽我的故事了!」緋櫻甜甜的笑

但他依舊不語,溼答答的!靠近火取暖.
「真是的!明明就愛聽,卻還在那裝酷!討厭死了!!」
「那妳到底要不要說阿?」
「嗯!當然!!」聽到佐焰的聲音馬上燃起了鬥志(?)


     ※     ※     ※     ※     ※

那是在跟現在一樣大雨,所發生的事情,她-是雨女.名字『花燁』.
是非常優雅、親近大自然、樂觀的女孩,該說不懂還是‥?芳齡18出頭.

擁有白晢的膚色、血紅的唇瓣、美麗的紫色髮澤.

在一天的滂沱中、在納陽光透入的樹林中,淡淡的出現一位帶著斗笠、穿著蓑衣牽著一隻大狗--拉不拉多.望著這片樹海,微微的風吹撫.

『汪、汪汪!』
『布,你怎麼了?怎麼突然大叫起來』

女孩未見到有人影詢罵著狗,她的眼睛不大,就像網王的不二一樣的雙眼,但她就算生氣也不睜開眼,我得先說明,我可注意她很久了~當然了解.

〝啪雌〞男子不小心踩到了樹枝,望花燁和那隻狗往這頭看向不出去也太丟臉了,於是很害臊的走了出來.雖說是男孩子,但這樣偷偷的窺視不管是任何人都是一樣的吧?『抱、抱歉!妳好,我叫草空.』

燦爛的水藍髮澤很不好意思的騷了搔頭,便也做了自我介紹.見女孩無反應,和那隻狗一樣呆呆的望著他,瞬時覺得『超級丟臉』正轉身想要跑掉時,聽見女孩竊笑著『噗‥呵呵!請多指教阿,我叫花燁.是這座樹林的掌門人!』

草空以為她在和他開玩笑,便也笑笑的說『是嗎~?可以遇見精靈可真是我的榮幸啊!花燁.』以士兵向公主行禮的方式,右手放肚彎腰、左手伸直.

『請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

接下來,他們天天膩在一起當然也包括那隻狗『汪!』一聲,嚇著了草空跌坐在地,『呵呵呵呵,他是我最心愛的狗--布!很大隻吧!呵呵』

看見花燁那麼開心的笑,自己也不禁的露出笑意,右手放在後腦杓坐著『是啊!真的很大隻呢!哈哈哈哈.』

只要她開心,我就滿足了.

春天去,夏天來,夏天去,秋天來,秋天去,冬天來,冬天去,春天來.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越來越熱絡的兩人日久生情阿~在最終的夏日祭典.

在夏日樹林的小池子,附近雖說都有滋生一些雜草但卻可以看到美麗的螢火蟲,花燁和草空兩人已經說好了再那一天要在一起過,過屬於兩人的世界!他們是這樣約定的,他們深愛著彼此.

但卻再祭典的前一天,有人放火燒了這整片樹林!不,應該是說他們在樹林裡點了火柴離開時卻沒有仔細的處理而釀成的火海,他很擔心但她卻非常冷靜.

『為什麼妳可以如此的冷靜!?』他受不暸了,終於再這一天對著花燁大喊.
『沒什麼!這就是自然界!』她絲毫不在意,『走吧~布!』轉身就離開了.
『我真是、我真是看錯妳了!!我一定會就給妳看!!』
說完就跑走了,奔下湖池那頭.
花燁轉過身望了往前跑的草空,用很抱歉、很歉意的表情輕道:『對不起!』

拉著手中的狗苦笑著『布,時間到了吧?草空,很抱歉!我無法陪你到永遠』對著狗對著一下時間,便抬頭往天空上的星星望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時間已經‥‥』瞬時,身體發出了藍光芒.


『該死!!怎麼都撲不滅!這到底是!!?』見草空已經開始不耐煩了!陣陣的、微微的風吹撫,琢了一下草空的臉,他似乎感覺到了也聽見了幻生.

 “草空!”
“草空,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花、花燁?妳是花燁吧!?妳在哪裡?為什麼我看不到妳?妳躲起來了嗎?真的對不起,我剛剛說的太過份了!我只是在擔心火勢‥‥所、所以‥』

“沒關係的!火,我會滅.”
『為什麼妳不出來!我知道我錯了,妳出來嘛!?好不好.』

“我?我一直在這呀~”

草空轉了一圈、逆轉了一圈就是沒看到花燁!他開始緊張,一方面是火勢的大小,另一方面他的直覺告訴他~她快消失了!他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到花燁.

“不用找了!我這就把火滅了!”
『等、等等啊!!!』

在草空說等等的這幾秒、這霎那間,下起雨來了撲滅了這一場火海,過了一陣平息了樹木也都焦了,但卻有少部分在土中滋生.

陽光透亮的照著葉上的露珠,反射那耀眼奪目的光.『唔‥好痛!我怎麼‥睡著‥‥咦?花燁!?花燁!!!妳在哪?花燁!』

醒來突然發現,他躺在第一次他們相遇的草皮上,持扶著頭慢慢的站了起來低估的說『我再做夢嗎?』走個幾步,走到他們休息的房子心想這一切的一切好像真實的,但又有點‥夢幻?

輕輕的開了門,走了兩不半,狗--布也在身邊!慢慢的走向桌子,很快的草空馬上撞見桌上有封信並且很急的打開看!

  TO:草空

    也許你不相信吧?說的也是.不管是誰都不會相信的!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我真的很像和你一起去看螢火蟲.
   一起度過這個夏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想和你在一起

    但,畢竟我們的世界不同~
   見面的第一天還記得我所說的話嗎?

『我是樹林的掌門人』草空忽然想起剛見面的情形.後又接下去看『真的?』

   我很抱歉我欺騙了你,但我不是有意的!一開始,我只存於好奇心.
   因為你是我見過第一個人類,也是最要好、最親切的人!
   我不想你因為我而傷心,也許你們人類男生不會哭吧?是吧!

『花燁‥妳‥‥』他哭了,生平第一次!他哭了.

   但,我只說一次喔!
         『我愛你/我也愛妳.』

此時的布,用一種憐憫、關懷、捨不得的眼神,望著草空.
泛著淚珠淡淡的笑.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我會永遠守護著你!』

     ※     ※     ※     ※     ※

你知道嗎?佐焰.
其實,我也有個秘密喔~想知道嗎?那就到未來去.



 『唔‥佐焰.』
『讓‥唔唔‥未來吧‥』


 『爹地!爹地!!媽咪還沒醒來啊?那早餐怎麼辦?』
『妳媽咪想當睡美人啦!走,把夜洛叫起來出門吃早餐了!』
『好!』


               × ×ConTinUanCe× ×

後記∥:
    噢嗚ˇ抱歉啊!各位大大、親愛的朋友、可愛的姐妹!(鞠躬)
   我不是故意要打那麼長的阿!!!真的阿0口0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前奏比較長啊!我本來想說前面那段皇殿要打在阿冰的指定文阿
   後然想說直接打好了~所以、所以才會拖的那麼長阿>口<!
   我不曉得這一系列還會多久,總之~如果我有繼續打的話!

                『它就是無止盡阿!!!』(遭踹)

   當然=v=這是不可能的~(踹飛)
   說到指定文,下一篇可能事先打阿冰的指定啊!>v<
   不是不打小漾妹的,是因為那篇我先想到的!真是抱歉阿Q口Q
  這張送你~小妹,我不是要冷落你的!!!請收下阿~(遞)

   繼續打=ˇ=(遭踹)
  原本想把緋櫻的哥哥,也就是古代小櫻的哥哥名打『緋心』的!
  後來又想想,這樣豈不是變成『緋村劍心』簡稱『緋心』於是我放棄了!
  就打了『緋嶽』沒想到在打的過程中變成了『飛躍』!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笑了好久啊!!!
  話說佐焰的名字也是呢!那個焰是我不小心按到的=w=”
  然後就覺得這個字不錯看,因此就決定是他了!>w<嘎哈哈哈哈哈
2007-03-18 20:53:09

哇~(長音)
真好看!!
真的好長好長喔。
嗯嗯,我要學習。 加油>0<!

版主回應
謝謝你ˇ桃大>////<(抱)
真的嗎0ˇ0?!阿微說比前兩天短耶=v=
話說好想真的呢~想不到故事了=b=

嗯!祝你成功阿>ˇ<加油XD
2007-03-20 20:05:29
 凜〃 2007-03-11 15:36:04

我被擠到好下面噢ˊˋ
不過不過古文耶,不錯XD

姊姊!為什麼古文的信有TO呢?(挑毛病)

看起來怪怪的XD不過姐姐不要理會我啦XD
最近很愛挑人錯字(踹)

版主回應
噢ˇ凜小妹(抱)
下次再給他衝上第一去吧=ˇ=GO!

古文呀~>///<本來想打更深入的!
後來才想到這是打故事性的0ˇ0所以只有一幕!
喔~~~~夠了喔=ˇ=別計較喵~XDDD
反正,他們就‥‥TO就TO了喵>w<別在意嘎!
沒關係啦~=ˇ=這也是小妹可愛的地方嘎(抱)
2007-03-12 19:04:50
跳7下--郁漾 2007-03-11 13:35:10

葉喵寫的好棒好棒=ˇ=

對了!!櫻的哥是誰阿阿阿阿?!

版主回應
那是我自創的=ˇ=只出現在古代!
叫緋嶽!顆顆顆!(抱)
謝謝你~>///<小郁!
2007-03-12 19: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