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57:39葉楓

【情人節系列一】白色浪中西洋x佐櫻目取《中 2月14日-未完

※本文雖拖,實在抱歉! 此文以佐獨白為介
※不是此文者,請看最漂亮的紅色『X』

     ※     ※     ※     ※     ※

 『佐助!發生什麼事了!!』
啪噠啪噠的踏水聲,很匆急的跑到佐助的旁邊,似乎是怕有事?還是說‥

見佐助什麼話也不說,就呆呆的站在牆靠著望著天空,燦髮男孩一氣用力拉起他的衣領大聲慢著:『宇智波佐助!!給我說話啊!!!』

他在雨中用力揪起剛不斷被與「侵蝕」的佐助,他憤怒的看著他揪起前衣領,他已經無所謂了,一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沒關係、不要緊的表情.

他火了,一把抓起他往雨中的地上一丟.
三人站在雨中,冷漠的、激動的以及已經剩下個空殼什麼都無所謂的-佐助.

無情的雨,淋盡他們.


在這體育館避雨,裡頭即為安靜、也非常暗!佐助靠牆坐在地板上,低著頭,右腳打直、左腳蜷曲,左手手肘懶攤在左膝上,深藍頭髮因為雨而貼服在臉上.

 『欸,你可以說了吧?』一個冷道問,他不語.

寧次則是站在著,他站在佐助的旁邊靠著牆雙手交錯在胸前,煞然聽見了〝咚咚咚〞的拍球聲,後又聽見了:『哎唷~沒用了啦!寧次.』一說完在原地拍了幾下,站在三分線上輕輕一墊腳的跳起〝框郎碰碰〞很帥氣的投了一球空心球『oh~year!lucky!!』

『欸,理不理阿!?』寧次用膝蓋推了推佐助的肩,見他連甩都不甩,他臉上爆筋了有了井字鍵,抬起矯正準備往佐助的頭踩下去的那霎那他開口了,『山中那傢伙‥』

停止了所有動作似乎都被遙控器控制住了,一動也不動的定格住.鳴人正準備投球卻聽見佐助的聲音而轉了過去,手依舊拿著球隔在頭上,外頭的雨似乎感到佐助的心情,越下越大,只差沒打雷.

商店街的人們趕緊找地方避雨,躲雨的同時也和老闆、老闆娘聊起天來.一個個和善的模樣,一點也不虛假.

雨仍舊不斷下,絲毫不想停止.

‥‥哭泣?



『什──麼────‥!!!?』
『山中那傢伙!!』

倆人正為了佐助的是而替他抱不平,只因他們根本不曉得為什麼井野要這樣做,更不曉得她到底要把小櫻帶到哪去?要做什麼事?

他們不滿.
極度.

煞然,鈴鈴鈴的佐助的手機聲響了,響的非常久但他卻不想拿起它.

但是,越響越久,佐助越沒耐性,一彎下去來起在後口袋的手機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山中」馬上氣憤的岸上紅色的電話筒-不接聽.

之後又來了一通,他掛了,兩通,也掛了,就這樣打來很多通他卻壓根不想接有關她的電話(?)是吧!但寧次和鳴人卻叫他接~說不定還可以救出小櫻.

他打的噸,OK!
他同意.

『喂!』
『你可終於接我的電話啦,宇智波佐助.』
『小櫻在哪?』直接切入重點,他不喜歡廢言.
『何必如此急呢?不是說“不.在.意”嗎?嗯?』
『少囉說!』
『嘖,很簡單!到十三目町八丁目一六八番號!』
『OK!妳那,真吵.』
『不關你的是吧?掰─‥』

說完自個兒掛了電話,留給他一個令他火大的口吻,該死!咒罵著,隨手再拿起在手中的手機往地上一摔,高級的手機「爆消」了.


     ※     ※     ※     ※     ※

嗶嗶嗶嗶的喇叭聲,不斷的奏響.

一個紅燈換一個綠燈,一堆行人換一堆卡車,一階階的刷刷刷“非常”快速,根本可以說是用飆的了!但他根本不管.

他只想救出她,他只想揍她.

坐在副座駕駛的寧次不但瞳孔白且放大,立正坐好挺胸的不斷往後壓,因為氣壓的關係,他的臉也變了,驚嚇的表情!但因為有安全帶繫著所以也不至於有多差,他努力的想開口,終於動了:『小心被抓,未成年開車.』

而後頭的鳴人才叫好笑,因為佐助是用飆的,他不斷的左轉右轉左轉右轉的,像蛇一般的讓鳴人在後頭滾來滾去,比滾大球還要更像滾大球.

他邊滾、邊轉、邊咒罵著:『去死啦~佐助!啊!!!不會慢點阿!』

他不語.

過了三秒,他突然繳離開踏板,車子也緩緩停下來,寧次和鳴人鬆了一口氣願他們的魂沒飛走免得還得去廟裡收經多麼給他麻煩阿!正當如此,卻聽到佐助輕喊聲抱歉,腳用力一採,剛開車子左右搖了不到幾秒衝直出去.

 『哇──────‥!!我的媽媽───‥咪呀!!!!!』

果真,不一會兒功夫到了這大宅房.



佐助帥氣的下了車,甩了車門正面著這大約有5呎高的大門,裡頭似乎很寬廣似的,一躍上門上,可見他不想按電鈴.

寧次則是死攤趴住著車頂說我再也不坐你的車了,如要坐他開.還處於想吐的咽喉,恨不得馬上抓起佐助給他這樣搖搖搖的,天殺的!

鳴人下了車左右搖擺眼睛漩著羅『我恨妳!給我記著.』一說完,倒在地上.

〝碰〞(拍門聲)眼見裡頭一群熱鬧的傢伙,紅的燈、黃的燈、藍的燈,不停的旋轉交替著.氣氛相當High,High到最高點根本沒注意到佐助那用力的拍門,三人眼神轉向台上那股熱潮是怎麼一回事?綁架人可以這樣.

井野拿著麥克風正準備要開口時撇見佐助它們便輕哼了笑意『接下來即將為我們表演的是--春野櫻,所帶來的戀愛I-N-G.』

台下掌聲可多勒,害羞的拿起麥克風邊祈禱著:阿門,拜託拜託!
音樂即響,熱鬧的.

“陪你熬夜 聊天爆肝也沒關係”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系” 

櫻握著麥克風,不斷的搖擺著.

 “超感謝你讓我重生 整個orz”

見寧次和鳴人很悠閒的坐在一旁的室內咖啡座上,專心看表演,專心的喝飲料,井野便慢慢的走向佐助,望了望.

 “讓我重新認識 LOVE”

『怎麼?會在意啊?』
『廢話.』

  “LOVE LOVE”

『喔~是嘛!?』

 “戀愛ING 黑皮 ING”

『那,一開始不是不愛她嗎?』
『‥‥我』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現在來找她,已經沒用了.』

 “戀愛ING 改變 ING”

『她等等會去相親.』井野望著台上的櫻輕道.
『為什麼!!!』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我?白痴,我怎會知道.』
『那妳抓她做什麼!!?』

 “你是空氣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看也知道,辦演唱會阿!』
『‥簡單?』
『順道!』

 “你是陽光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

『?』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要到相親地,方便.』

 “你就是維他命 LOVE”

『免得到時後又心情不好,我可是會被罵.』
『誰?』

   “LOVE LOVE”

 “戀愛ING 黑皮 ING”

『不關你的是吧?我只是在做‥』
『?』
『屬於我的任務.』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妳‥‥!』佐助緊緊的握拳.
『別在你妳你、我我我了!』 

 “戀愛ING 改變 ING”

『妳到底想做什麼!山中井野.』
『你覺得呢?掰─‥』井野帥氣的走向後台,對著後頭佐助揮揮手.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該死!』
『欸,佐助!山中怎麼說?』寧次從剛剛就發現他們在對話,只是沒插.

 “未來”

『沒什麼!』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日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

『佐助,你不會是認真的吧?』鳴人望一眼寧次,輕口說道.

 “不會忘記此刻 LOVE”

『認真什麼啦!?』他在想事,不耐煩的回答.

   LOVE LOVE 
          LOVE LOVE

 “戀愛ING 黑皮 ING”

『你喜歡小櫻?』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嗯‥‥嗯?闢啦!她只是』

 “戀愛ING 改變 ING”

『只是?!』
『只是?』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她只不過是我的學妹.』

 “黃昏~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她只不過是我的學妹.』

見寧次和鳴人兩人一臉驚訝『那是你說的,自行負責.』倆人便慌慌張張的跑走也大喊著『我們先閃啦~在咖啡廳見!』留下一臉錯愕的佐助,後面有怪獸啊!?跑那麼快,背上長翅膀阿!一回頭『‥櫻』.

她低著頭留海遮蔽了他的雙眼,他不曉得她是否聽見了?伸出手想緊慰藉她,她輕拍掉他的手馬上轉過身去背向著他:『學長,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小櫻』
『這是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請讓我任性些~好嗎?』

她轉過身面對著佐助,泛著淚光,輕輕對他笑了.
已經多久了?多久沒有在他面前笑了?多久沒正面對著他了?

『以前是我不好,不應該天天纏著你.』
『不‥不是的,我‥』

佐助才正要說話時手機鈴聲響了,他心不甘情不願的卡開冷道聲喂,對面傳出女子的嗲滴聲,並且非常大聲,小櫻聽見了馬上轉身跑走佐助叫住了她,她卻越跑越快,他罵著電話那頭『該死,你他馬的!!打錯電話啦!!混蛋!』

一說完馬上掛了電話衝向小櫻那,誰曉得那群黑衣男子又出現阻擋佐助再往前一步,眼見櫻坐上了車他開始後悔.他不曉得要怎麼做!

用力一打數表示他的憤怒.

寧次走向佐助,拉住佐助的右肩往後『做什麼啦!寧‥‥嗚!』寧次揍了佐助的肚子一拳,非常結實的一拳,只是沒吐血罷了!而鳴人坐在一旁看著佐助.

『佐助,你真的不喜歡小櫻?不可能吧!』
『八成在裝.』
『恩,不然他不可能那麼生氣!』
『吃錯藥了他!』

我?喜歡上小櫻?!這實在是‥‥

我會生氣,因為她‥
我會抓狂,因為她‥

因為‥我喜歡她?對!‥‥

                    

後記∥:
    哀呀呀=ˇ=各位大大應該不會在一楓那麼晚初吧?!
   話說,這中集本來就不好看!只是太多字了~所以才給他分上下集!
   顆顆顆>///<不過阿,一看到點閱率也很黑皮說∥ˇ∥
   雖然對於某些人是家常便飯,但~對楓來說『是奇蹟』!!奇蹟啊!!
   下集已經打好了~>w<有時間在上映吧!!

   開學了=v=固然特別的忙!(點頭)
   因此,傳文可能變成兩星期傳一次吧@ˇ@如果我沒偷玩的話”

   今年起也請多多指教>w<(鞠躬)
  話說,說不可以點=ˇ=也點了44了!
寧~ 2007-03-06 13:38:08

怎麼好像看不懂..........((遭巴
我弟剛也看了一下,他說:怎麼會看不懂= =??
天阿........看來是可能是腦袋燒壞了......((遭踹

版主回應
哪、哪裡不懂!><我跟你說~

呃‥應該不是寧兒的問題=v=”
是我的文筆還得加強~這樣是不行的啊!
2007-03-06 17:59:15
跳7下*郁漾-[♥ 2007-03-04 20:50:10

葉喵--
嗯恩恩!!
好好看喔喔喔--
我等你下一集
佐助被打阿?!...
不過是他做錯事情!喜歡就喜歡別裝拉[踹]
我我我等你下一集澳:)

版主回應
小郁!!!!!!!!(抱緊)好久不見了ˇ
呵呵=ˇ=小郁好像喜歡阿佐被打呢!
但是阿~>w<打的好!(踹飛)阿寧出手不重阿~(歐)

嗯嗯!我一定會加油的=///=出到下一集完結!
當然是要完結的~>///<
2007-03-05 18:55:14
~楓~ 2007-03-04 14:42:04

讚啦~~!!
佐助終於面對事實說喜歡小櫻了!!
感動阿~~
而且鳴人還學網王裡面的-千石。
哈哈~~
這篇真的超級讚的!!
真羨慕~~你們都好會打文呀~~
哪像我...= =
期待下篇!!

版主回應
呵呵~是啊!
嗯哼嗯哼~>w<大人也有看呀~楓到滿喜歡千石的=///=
雖然我也愛佐伯、龍馬、手塚呀!!!!(尖叫)

謝謝稱讚=////=
怎麼會@@大人也很會打呀~(笑)
只是別黏在一起的話,眼睛比較不容易酸喔(笑)
2007-03-05 18: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