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4:37:16葉楓

【情人節系列一】白色浪中西洋x佐櫻目取《中上 2月14日

※本文雖拖,實在抱歉! 此文以佐獨白為介
※不是此文者,請看最漂亮的紅色『X』

     ※     ※     ※     ※     ※


 『寧次,幫我找鹿丸、鳴人和一些混混!明天要.』

     ※     ※     ※     ※     ※

一大早鳥兒吱吱作起,微微的風柔和經過,高大樹木挺直著迎接陽光,太陽依照貫定供給全世界幸福,那溫暖的陽光.

遠處的佐助在一豪華宅前,靠著矮牆,眼睛閉上沉思著左肩背了包包,似乎站了很久只差沒產生蜘蛛網罷了!

『我出門了.』

一個好聽、溫柔、親切,是他等待已久的人,走出豪宅將鐵門輕輕關上頭一撇,佐助忽然在旁邊靠著強她嚇著了,他眼睛一張開上前去另她不知所措的.

『宇、宇智波學‥學長,早、早安!』說完馬上來個敬禮鞠躬.

佐助對於她這個反應也有點嚇到了,不過想想也是啦!出生在如此大、如此豪華的家怎麼可能不會對他們的教育有加強.『痾,恩‥早安』

『學、學長,你怎麼在‥』小櫻話未說完就被插嘴了,『沒什麼,快走吧!會遲到耶!』

語畢,自己直接往前走留下一臉錯愕的小櫻,櫻不敢相信這是事實因為佐助從來不會對她這麼好的,小聲道:『我該不會再做夢吧?』

有了疑惑必須馬上得到求證,這也是他們家所教的!馬上用雙手拉長自己的臉頰並且是特用力的,噢嗚~好痛,櫻憐惜著自己的臉頰輕輕用雙手撫摸拉長的大便臉,佐助一回頭望見了此幕噗嗤的笑了.

他萬萬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如此地可愛、單純.

『欸,都快變成大便了還拉!快走啦!』
『喔、喔喔!』

兩三步快步上前到佐助旁,和以往一樣很開心的臉對臉笑著.


      『哦~咱們女兒愛上宇智波官邸的二少爺啦!嘖嘖.』

一黑影團在上方的大窗戶,往下看著、點個煙斗、些許鬍渣,暗暗笑著.




吵雜一面的教室內傳來了許多女孩子的仰慕聲,但其一的女孩紅著臉、低著頭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什麼也不敢想、不敢說,只求她別太引人注目.

他看了看四周.

『欸,你們來一下!』佐助叫了直到剛剛不斷尖叫的女孩們,走出了教室,走向走廊的盡頭而那些女孩似乎著了魔似的丟下自己的男友往前走去!那些男孩子不斷咒罵,但沒用.誰叫人家是大名鼎鼎的、有權有勢的好野人『黑道』!少見吧!連兒子也是聰明的!

『佐助學長,你有什麼事?』
『學長!!』
『學長怎麼會突然來這啊!!』

『也沒什麼,最近小櫻她怎麼了?有誰知道』誰曉得話一出口,全女孩們都在叫,他才想到他竟然在他們面前叫她『小櫻』而不是叫春野!My god!

『蛤─────!學長你叫的真親密!』
『偏心!!』
『就是說啊!!』

這些八婆.佐助望著他們這一群吵雜的人類,不曉得自己有沒有錯勒!跟白痴一樣.但還是緩到:『她對人如何?有沒有對不起到他人?』

聽到佐助那樣說,那些女孩也滿正經多了.

『她呀,很乖!老師們也滿喜歡她的,對吧!』
『是啊!她對人一向是很親切的.』

『那她有沒有很兇的頂撞別人?或是亂罵?!』

『應該是沒有吧!』
『恩‥我想小櫻應該沒那個膽才對!』
『是阿,他還滿怕陌生人的!』
『除非她覺得那個人是好人,不然她不隨意靠近別人呢!』
『她看人真的很準,有點羨慕呢!』
『但個性太柔弱了,不容易拒絕別人的請求.』
『恩嗯!她太優柔寡斷了.』

一個個在講櫻的女孩子時佐助都特別注意每個人的表情,深怕這其中就有和“她”同黨的人在裡頭,但似乎沒有人有出乎意料的表情.每個人在說櫻時都覺得她是個好女孩,但山中為什麼會‥‥?

正當佐助在想事情,手機響了.『喂?‥恩,那放學老地.』手機一掛微微的35度微笑,對著那些女孩便走回教室.

『哇────────‥!!!!!!』
『好帥啊!!!!!!!!』
『你們看到了嗎?好帥啊!!』
『我這一生沒有白活了.』每個女孩喜極而泣阿.


〝唰─‥(開門聲)

『欸,你們!』

『痾??』
『學、學長!』緊張的立正站好,旁邊的他斜眼看的他.

『幫我跟牙說,好好照顧春野!有事他負責.』
『是、是!』兩人緊張的回答.


     ※     ※     ※     ※     ※

山中井野,最好別被我抓到.
一路上氣呼呼的走回自己的學校,他在怎麼想也想不到是她!畢竟‥‥



『佐助──‥!!!』一位可人兒正撲向佐助的懷中,但他閃過了,井野反倒跌個狗吃屎他回頭望了她一眼『少來煩我!』

『佐助,何必對我如此冷漠呢!』上前躺在佐助的懷哩,佐助原先想推開這死三八,沒想到『如果你想就那女孩的話.』

聽到此話的佐助,眉毛一挑馬上拉住井野的雙手制服靠牆上,用憤怒的眼眸對上井野那水汪的雙瞳,用很兇的口氣道:『妳這女人!到底把小櫻怎麼了!』

儘管被制服住,井野依舊是『哎唷,還真親密啊!直呼她的名字呢!』但卻引來佐助的不滿以及他的火山也快爆炸了,凶狠:『少囉說!!說───‥!』

專注在井野身上的他沒發現遠處有個身影直直望著他,那身影的後方也站了許多人(?)看見佐助和井野那種曖昧姿勢不禁眼淚滑落.

凝視著遠方的情形,輕道:『學、學長,情人節快‥快樂!』說完往後一跑.



『應該不需要我說明了,佐助.』井野使了眼神以及下巴往佐助後方點了點.
『什‥‥?!』

佐助一回頭,馬上望見一群穿著黑衣的男子大約有8、9位,其中一位的右手上抱住‥不!應該是說,用右手環住她的腰,頭和腳往下垂.

她昏倒了.

『妳這什麼意思!!!山中井野!』
『沒什麼意思!!怎麼?心疼啦?!』
『怎‥怎麼會心疼.』臉撇一邊,不對良心說.
『她是你的誰?有必要如此激動?』
『她‥她‥她是我的學妹!我當然有義務要保護她!!!』
『今天可能下雪.』

望了望天空的氣象,明就大朗風雲怎會突然下雪!就算是,也不是這季.

井野根本不管佐助的回答,她自個兒不斷問但卻不和他的回答融入.我就不相信你是真心的,堂堂的宇智波大少會如此這樣?!井野不望相信佐助的真心

這女的!!分明就是不回應我所回的任何一個問題,該死的.

兩人所想的是完完全全的不同,心境不同、內心不同、感受不同,只是質疑著對方的真心?質疑對方的不利?其實雙方根本沒必要如此.

烏雲慢慢的曠散.


『帶走!』井野下令.

『什‥喂!你們想做什麼!!』聽到井野下令,他嚇到了馬上轉向黑衣人那大喊著見他們停下腳步便又往井野那回過『妳到底想做什麼!山中井野!!』

『你愛她?』井野冷道.
『什‥?妳回個啥爛答案!!』佐助不解她的意思,破口大罵著.
『我再問一次,你愛她嗎?』井野用冷冷的眼神看著他.

愛她?什麼叫愛?
他從來沒想過這樣的問題,只知道那小鴨頭滿投‥他的緣.

他只想守護她.
他只想單單的保護著她.

『帶走.』見佐助回答不出所以然,她灰心了.

輕輕的道了聲.跟著黑衣人後走了過去,經過佐助身旁斜眼瞪了他一眼,小聲的悉碎聲更讓佐助不禁顫了一下,瞳孔發白、放大,嘴合不攏.一個人呆滯靠牆沿著壁坐下,低頭著用左手打亂了自己的前髮.



〝鈴─‥鈴──‥(電話聲)

佐助手伸向屁股後的口袋摸出一支手機,輕巧的打開『喂?』

『佐助!人已經找好了,要到哪‥‥』很清楚的聽見對面的聲音,說到一半.
『不用了,叫他們全回去!』
『什、什麼??!』
『我不想做了,我想放棄.』
『‥‥佐助,你現在在哪?!』不管了,只好先這樣.
『學校後門.』
『好!我們馬上過去,不要走!』

過了一段時間,滴滴答答‥‥唰─‥〝轟隆!!(打雷了)

穿過了、淋進了、透濕了佐助的身軀,他依舊不語,也不閃躲,一動也不動,呆呆的望著那天空,細雨濛濛的(?)滿腦子都是和櫻相處的情形.




  『學長!!』開心的.

  『學長,你太過分了!』生氣的.

  『不可以這樣糟蹋啦!!』嘟起嘴巴,氣呼呼的模樣.

  『宇智波學長──‥!』拿著便當的她.

  『學長~』甜甜的笑了.


往前一抓,『小櫻!!』一個空!忽然想起剛剛井野所說的,又顫了一下.
突然搥了一下地碰的一聲,輕道:『該死──‥!』

抬頭望著那細雨,
此時的雨,正淅瀝淅瀝的嘲笑般~(?)




後記∥:
    喵喵0ˇ0
   恭喜我吧~>///<(飛撲向各位)←踹飛
   我終於打完了>ˇ<雖然只是中集=v=”(眾歐)
   我本來也只想打上、下兩集就好阿=口=!!誰知道!!誰知道!!
   誰知道就突然碰出它來!所以不是我的錯!是它!(指(踹飛)

   話說=ˇ=這次又有人不乖了!
   偷點嘎~看我怎麼懲罰你們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單NO.1:小漾妹=ˇ=
     NO.2:小蓁蓁ˋvˊ喔呵呵呵呵(踹飛)
     NO.3:阿微微ˋwˊ嘎哈哈哈哈哈(眾歐死)
   等著拿我的懲罰~問券吧!!!
雪漾 × 2007-03-02 22:09:52

我選0問的(炸)
姊姊下次要打在標題上啦>口<
我眼睛脫窗耶(眾毆)

寧~ 2007-02-26 15:22:44

『如果你想<就>那女孩的話.』~&quot

抓到錯字了....................((遭巴

話說..........井野真欠扁= =+

版主回應
呵呵~又被抓到啦=v=a
我會去改的>ˇ<謝謝大大的歡迎阿~

欠扁呀=ˇ=還OK!(他更欠扁!)
2007-02-27 21:33:24
小幽~幽風 2007-02-25 14:32:54

幽:我好想罵井野髒話!ˊˋ 因為實在太不爽了!!>< 幽風:有必要這麼不爽嗎??= =這只是文而已! 幽:跌得狗吃屎...一定很糗0.0

版主回應
還好啦=ˇ=怎麼會想生氣勒~
你看完在生氣也不遲,說不定會讓小幽更氣!
噗~>ˇ<
2007-02-25 17: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