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1:26:54葉楓

【鳴人】- 永的友誼『生日賀文』上


 日子,一頁一頁的過去了
 生日,一年一年的祈禱著
 
 相簿‥一翻一翻的翻閱著
 回憶‥一則一則的珍惜著

  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孤獨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有了你們這群伙伴‥
  什麼時候開始,你們為我慶生了

          《楓;無視間》


「佐助、小櫻,你們好嗎?我現在很好喔‥」

      鳴人仰望著天空,坐在慰靈碑前的三木頭之ㄧ上頭,
       也就是起初他們搶鈴鐺時的那木頭上,手裡東西,邊回想






 「什麼嘛!大街上人來人往卻沒見到小櫻、佐助還有卡卡西老師」鳴人把雙手放在後腦杓,左看又看~嘴嘟嘟的嘟嚷著「可惡阿!!!!!!!!」

 忽然視線一轉「牙!!!!!唷乎~~~~」不斷向對面的牙招手的鳴人,跟白痴一樣的在那揮手,牙回頭一下‥望了鳴人一眼,轉頭。

 「痾‥這是什麼意思?!」還保持錯愕中的鳴人,手還滯留在半空中。放下手,摸著下顎、瞇著眼用裡思考。

 「鳴‥鳴人!你再做什麼?」
 「痾?‥沒‥沒事!對了,雛田妳怎在這阿?!」反道問了話。應該是我的錯覺吧?!總覺得剛剛牙和赤丸在瞪我!

 「沒‥沒有呀!」雛田急急忙忙的把手中袋子往背後藏。

 「哦~這樣啊!對了,雛田,妳有沒有覺得牙他‥」話才給他說道一半,雛田馬上差了嘴,這也令鳴人感到驚訝。

 「抱‥抱歉,鳴人!我想先回家!!」雛田轉身就跑走了,而且是"非常"的給他快呀!

 「痾‥那‥妳‥個‥」鳴人看到雛田竟然跑的如此的快速。不僅結巴,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她跑了‥?」我很可怕嗎‥?怎麼都在躲我

今天到底是‥?我堂堂一個火影大人。
竟然一下被瞪、一下看到我跑掉
阿~哩勒!氣死了!!
真是的,我生氣了啦!亨哼,太過分了他們!!

 「啊!鳴人呀~你好你好!!好久不見啦~」拉麵老闆──手打,正和鳴人打聲招呼。


「嗨~老闆!這一個月怎麼都不見你啊?來一碗拉麵!!」
「去北海道玩呀!那風景很美呢!!」
「真的啊?好想去玩玩看唷~」
「等你長大再說吧!來,拉麵好了~這碗算我請」
「老闆請客?!」鳴人眼睛一亮,嘴角上揚

 「當然呀~祝你14歲生日快樂!!!」手打嘻嘻的笑著,便也唱歌祝福。聽到鳴人的啜泣聲「欸?你怎麼啦?壽星是不可以哭的啊!」

 「嗚嗚‥老闆──‥!!」鳴人橫跨了吧台,飛撲向手打那「我‥我還以為大‥大家都忘了,沒‥沒想到老闆你~人真好!!!」



 「掰掰─‥老闆!!以後我還是會多光顧你的,謝謝今天的請客!!!」鳴人面對已遠離的一樂拉麵老闆─手打,用力的大叫及揮手。

 也看見那老闆很瀟灑的往後揮了揮手,並小聲足以讓自己聽到的說「糟糕!我好像記錯了,今天是10月6日!離鳴人的生日還有‥四天?!天哪!!犯了天大的錯,不過‥算了~他開心就好」老闆笑了笑,漸行漸遠。

×

 「哈阿哈哈!今天的任務真是多虧於我呀!嘎哈哈哈哈~」鳴人自豪的開口大笑著,一個人一直走走走,面對後面的小櫻、佐助、卡卡西臉已爆青筋。

 想到當然,不知道是誰在那叫要媽媽的啊!回想到今天凌晨3點時,鋼手要他們去執行似A級的B型任務!


 『小櫻!佐助!!小心了,這次的敵人不比上次!!!』卡卡西警惕小櫻和佐助兩人處的危機

 『哇~~~我要媽媽呀!!!我不要打了啦!!!』

 『火盾˙豪火球之術』 『雷盾˙晴天轟堂』

 『呼~!終於打完了!累死人了‥咦?鳴人呢?』戰鬥結束,卡卡西鬆了一口氣,卻也發現鳴人不見了

 『唉!他剛剛太吵了,我把他關了起來』小櫻無奈的說著,誰叫鳴人一直吵要媽媽阿,真是的!沒有媽媽的人比有媽媽的人還要想媽媽

 『哦!是嗎?那快把他放出來吧!』卡卡西也嘆了口氣

 『嗯!戌、亥、子、丑、辰、寅、午、卯、巳、申、酉、未《解》』佐助和小櫻合力解開一道鎖,封的時候一個人事OK的!

 眼見一個黃髮小男孩睡著了,眼角帶點淚珠『鳴人!鳴人!!快醒來啦!別再睡了!喂!』小櫻輕搖了搖鳴人的身軀



 「噗!不過‥當時的鳴人,還真好笑呢!!」小櫻回想到剛剛發生的事情,不禁微淡笑了出來。

 「因為他是超級大白癡阿!」佐助特意大聲了點,但也不會很大聲,卻被鳴人給聽到了

 「臭佐助!你說誰是白癡阿!!!」
 「一直喊『我要媽媽、我要媽媽』的那個人阿」佐助邪笑的對著剛回頭罵人的鳴人。

 「什麼嘛!!你給我記著,看招!!!!」正當鳴人要出手時,卻被小櫻給制止了,而原因嘛‥

 「鳴人!今天我要往這走,所以我們分開吧!明天見了,掰掰-‥!走囉!佐助!」小櫻笑著對鳴人說再見,這讓鳴人臉紅心跳

 「好!!小櫻!!掰掰─‥」但,此時的鳴人是想小櫻她喜歡我耶!原來我這麼受歡迎啊!連小櫻都拋棄佐助了。


 鳴人害羞的走了,影子越來越長、身軀越來越短;走回的三人「欸!鳴人走的夠遠了吧?那我們快去那邊了!!」小櫻催促著佐助和卡卡西

 「好好好!小櫻妳會不會太興奮阿?!」卡卡西終於提出他的疑問了
 「沒有啊!只是,第一次幫鳴人辦生日,感覺很新鮮啊!」

 「好了啦!還不走啊!!等等晚了又要留下來」佐助冷冷的說道,但也是關心他們女孩子們的晚歸

 「是~~~」小櫻故意把音拉長,後抱住佐助的手臂,這也令左住臉出現微淡暈了,卡卡西只好拿出『親熱天堂』解解尷尬氣氛



 「抱歉!我們來晚了!!」小櫻心情很好的開門大叫,當然一手還勾著佐助

 「禿額頭櫻!妳太慢了‥欸?禿額頭櫻妳怎麼可以勾著我的佐助!!!!快放開‥開開開開!!!」井野大叫的邊拉開佐助和小櫻

「什麼嘛!豬頭井野!!妳都已經有了丁次了!!」小櫻也不甘示弱的回罵。

 「好了啦!別再吵了,在吵下去蛋糕何時才可以製程呀!」天天訓了訓他們兩人,但他們兩個真的滿白痴白痴的。一手抓小櫻的頭髮,一手拉扯井野的臉


「噗‥你們兩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的吧!哈哈哈哈哈」
「你們兩個可以去當喜劇演員了哈哈哈你們說對吧」
「不!是當搞笑藝人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應該是說太夠白痴了哈哈哈阿」

 突然,〝碰〞的一聲巨響,拳頭收回笑笑的說「你們,在笑什麼阿?嗯?」眼見小櫻已發揮在牆壁凹洞了,大家頂多呵呵呵的乾笑了。

 但,見這樣的情況,佐助卻微微的笑了「噗‥」

 每人的眼睛全部"瞳孔放大"太稀奇了,佐助竟然笑了,而且還是如此的帥嘎!小櫻就撲了上去「哇~~~真不愧是我的佐助!!」


 但他們卻沒望見在外頭的鳴人,在淋著雨頭來到這,他們屋內正開開心心的嬉皮大笑,鳴人呢?他失望了!!

 「嘖!」鳴人苦笑著「不管是不是夥伴,大家總是‥會遺忘了我!正因為我‥不是人類!算了,反正就‥頂多一個人嘛!哈哈哈哈」自己笑完了,卻覺得自己很傻,跑走了。但卻好像被雛田的餘光‥


 「咦??」雛田驚訝的往窗戶那看

 「怎麼了嗎?雛田!外頭有什麼東西嗎?」天天看到雛田一直往外頭看,引起了,似"好奇心"便問了

 「沒……沒有啊!只……只是看到了,好像看到‥鳴人在‥在外面」雛田把自己看到的"餘光"講給他們聽,但也不確定

 「啥??鳴人?!不會吧!!!!」井野大叫著,那這樣秘密的進行不就毀了便又開了口「我去四周看看,丁次走吧!別再吃了!!!!」

 「不會吧?!鳴人‥」小櫻也開始擔心鳴人了,會不會把我們在一起的談笑以為我們在排擠他?面對以前也被排擠的小櫻,她!很了解他


×

 雨無情的不斷落下,
 就像是無意義的友誼
 正因為我‥
 大家都是勉強的!

什麼嘛!為什麼我會想哭!!為什麼為什麼!!!!!!!鳴人的心裡不斷的掙扎,也一直不斷的催眠自己"一定是我誤會了!一定是"

 他,已站在最高的山頭。往下看看木葉的最好位置‥


 到了隔天「嗨!小櫻、佐助!!早安啊!」鳴人很也精神的打了招呼

 「早啊!鳴人,怎麼今天那麼開心呀!」太好了,鳴人好像沒事呢!看來,我是多擔心他了

 「早阿,超級大白痴!」這傢伙,昨天真的有來嗎?看不太出來耶

 「卡卡西老師!!!!!!」鳴人大聲的叫著,一見到卡卡西馬上撲了上去並且說了令他們驚訝的話「我今天不想出任務了!我要請假!!」

 「什麼?????????????!!!!!」全場除了驚訝還是驚訝阿
過了一會兒「鳴‥鳴人!你不是在開玩笑吧?這一點都不好笑」小櫻苦笑

 「不是啊!小櫻妳怎麼了?」鳴人似乎還以似為場,對他們笑了一下便小聲的滴咕「『‥‥‥』」後就下了一場大雨!!!!!


 滴答滴答──────‥‥
唰阿~~~~轟!!!!!!!!!

 「卡‥卡卡西老師!鳴、鳴人他‥他剛剛說了什麼,他好像是說‥」小櫻精神已經開始錯亂了。

 「他說『沒人理會我,我將毀了一切』但是,鳴人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卡卡西也開始疑問了,遲疑了三秒

 「會不會是昨天‥?」佐助突然想起昨天雛田說有看到鳴人,所以設定了假設給小櫻他們

 「對了!昨天雛田也說了,她說好像看到鳴人在外頭」小櫻也想起昨天雛田說的話,變激動的問「你們知道鳴人最常去的地方是?!快說啊!!!」

 「……」面對佐助,他只是低頭
「到處找找說不定也是好的!散─…!」卡卡西則是說完話,則解散尋找


     ※     ※     ※     ※     ※

 『鳴人!你這超級大白痴!!到底跑去哪了!!』佐助邊在樹林裡找,邊想鳴人到底去哪了

 「鳴人!!!!!!鳴人!你在哪裡???!!快回答我啊!!鳴人!!」小櫻也在森林裡頭大叫著,她不希望他誤會他們集聚的理由


 「小櫻?小櫻她在叫我!!她在找我」鳴人聽到了很開心,正準備大聲叫回應小櫻時,卻…「我在…」

 「漩渦鳴人!!你到底選哪邊?!」有頭銀髮的他!也是"曉"中的他!他,迪達拉。正和鳴人在一起

 「我知道了!」鳴人低頭的"抱歉了!小櫻"
×
 忽然,有股幼兒聲和股低沉磁性聲

 「鳴人!!!!你怎麼會在這?跟我們一起回去吧!!」
「鳴人!!!你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你這超級大白痴!!」

 「小櫻…佐助‥!!」正當鳴人要走過去時,貝迪達拉拍住他的肩,也同時制止了他要上前擁住小櫻和佐助的衝動了「抱歉!我已經決定‥不再回去了」

 「什‥什麼?!」佐助驚訝到舌頭打結

 「佐助!我很高興可以和你當夥伴!!但是,以後也不可能了!!」語畢,迪達拉結了複雜的咒印,瞬間九尾出現

 「天‥天哪!這到底是‥」佐助他實在是‥天哪!這真的是鳴人嗎?他到底怎麼了,他應該不會這樣阿?!

 「鳴人!!你到底怎麼回事!!你不是最愛木葉了嗎?」小櫻苦笑著哭泣對著鳴人說

 「小櫻‥對不起了!我,我恐怕‥無法繼續待在木葉了!!!!!」鳴人這樣一講,小櫻驚了一下「鳴ˊ鳴人!!?你到底怎麼回事~」



 「這是,九尾??!不會吧!?靜音,去招及所有的上忍以及自來也!!」在遠方的鋼手看見森林那有些不對勁,加上竟然"九尾"襲擊村子?!

 「鋼手大人!我把人都帶來了!!」

 「很好!A、B組的上忍去支援森林的,C、D組的帶老人和小孩去避難!!」鋼手迅速的下達任務

 「是!!!」

 「還有,自來也!!你跟我一起去九尾那阻止悲事降臨!!!」
「好!」

×

 「你們只是在同情我!根本就沒人把我當一回事!但是,"曉"他們不同,他很認可我的實力,也跟我說了,如果我襲擊、毀了木葉他們會好好的栽重我,不讓我會受到委屈」鳴人邊流眼淚邊說著

 「不ˊ不是的!!鳴人!!你誤會了!其實‥」話才說到一半的小櫻,鳴人已用九尾的尾巴往小櫻那掃,幸虧佐助動作快「超級大白痴!你再做什麼」

 「小‥小櫻‥!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鳴人依舊是在哭,但卻也同時在破壞木葉

 「鳴人!!你再給我搞什麼東西!!」佐助和小櫻聽到聲音後馬上往聲音的方向轉了過頭

 「好ˋ好色仙人!?鋼手奶奶?」
「自來也大人?!」
「第五代火影!?」

 「鳴人!!你再搞什麼!!竟然再給我破壞木葉!」鋼手大聲喊叫,她也在骨子底想,鳴人怎麼會壞破木葉?這可是頭一遭。

 「沒什麼!只是想破壞他!!破壞一點也不關心我的木葉!!!」鳴人也大聲喊叫,當然的‥他的眼淚還在。

 「鳴人那小子怎麼啦?!」自來也問了問小櫻和佐助

「不知道!只是‥」
「他突然說要毀了木葉‥嗚嗚嗚鳴人!!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小櫻越哭越嚴重,連自來也和佐助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呵呵,這麼快就集體到了呀!正好,省著我們一一的找」迪達拉說完,便結了非常簡介的手札「密技˙封鎖」

 突然,底表隆起同時也浮現了咒文的印象。正當他們覺得奇怪時,突然身體傳來一陣靜電,好似可直達通他們的心臟,這咒印讓他們非常的"痛苦"?

 「啊!!!!!!!!!!」這是怎麼回事,好痛ˋ好痛!!!
「痾啊!!!!!!!!這到底啊!!!!!!!!」

 「哈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這可不是一般人可破解的」迪達拉這自豪自己時,苦無突然飛了向他。「誰?!?」

 「你覺得還有誰呢?!迪.達.拉!」從後方樹木站出一位淡金髮女子。
她,是第一代火影的孫子、是三忍之ㄧ、是小櫻引以為傲的師父──鋼手

 「妳怎麼會在這裡?!妳不是應該在‥」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某個聲音給差了下去

 「不是應該在‥"裡面"是吧!」從前方樹木站出一位淡銀髮男子。
他,是三忍之ㄧ、是鳴人的師父、是個好色老頭──自來也

 「怎麼連你也在哪?!那裡面的人不就是‥」

 「賓果!答對了,那當然是影分身呀!!」自來也自豪的說了,似功勞是他一人的。

 迪達拉聽到"影分身"就想到是鳴人的擅長絕招「可惡!感算計你老子!」一拳就把鳴人打在地面,正要用絕招打擊鳴人〝咻咻咻咻〞快速的結印
「火盾˙披宏碳」正當這全要打向鳴人時,有聲出現~

 「鳴人!」鋼手看到情況不對,也大叫了一聲
「鳴人!!小心上面啊!!」自來也也擔心鳴人,便暗示上面的危險
「超級大白痴!小心往上看!!」

 只有小櫻「鳴人────────────‥!!!!!!!」
〝撲雌〞 一攤紅血噴了出來,但不是鳴人的‥

 「小ˇ小櫻‥小櫻!!!!!!!!!!!!!!」鳴人狂野式的大叫,原本死的應該是他才對,小櫻‥是小櫻幫他擋下的!「為‥為什麼小櫻?!」

 「鳴ˊ鳴人!難怪佐助才叫你‥咳咳‥超‥咳咳超級大白痴!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夥伴阿~這不是你常在"撲雌"說著嗎~」小櫻說到一半,吐血。

 「小櫻!別急,我馬上幫你治療!!」鋼手急了,她的徒弟怎麼可以就這樣死了呢!她急了,她一定要救了她。

 小櫻拉住了鋼手的手「不ˊ不用了!我自己的身體‥"撲雌"我自己很清楚,謝謝師傅妳長期的教導,有生‥我還要當妳的徒弟」語畢,呼吸也畢。她的手軟塌了下來

 「小櫻──‥!!!!!!!!!!」全場,也只不過‥四人?!但‥死亡比率心情卻是連遠方也知道的。


                           -待續

  …     …     …     …     …     …

楓:
  打完了上集><因為怕會有人沒看到,所以就打完後~
   分了上、下兩集~

   希望你們會喜歡︿︿
凋血’凜 2006-10-15 15:04:14

诶?
鳴人生日呀…
我好像也忘了…

等等…先不要打我啦!(遭鳴踹)
我我我我我…

應該不會打吧…(淚)
因為很忙阿…

不過小鳴鳴被排擠了…

楓姊姊家由-//-

版主回應
呵呵,大家好像都不會記的鳴人呢!
嗯哼~(笑)
小鳴真的被排擠呀?(微笑)

還沒打完呢~楓會繼續加油的>w<
2006-10-15 17:25:57
花依〃羽 2006-10-11 20:01:07

科科,最後大家說不定會幫鳴人慶生呢!(個人覺得啦!)
雛田拿的那個袋子說不定是要送鳴人的禮物嘎ˇ
話說我都沒打鳴人的生日賀文嘎!(歐飛)

版主回應
嗯?!是這樣嗎(甜笑)
是呀,雛田拿的『應該』是給鳴人的吧~
呵呵呵(邪笑)還不可以跟你說呀!嘻嘻嘻

楓也是第一次打鳴人賀文呢!
不知道好不好的說,但還是努力打了=w="
2006-10-13 21:58:02
紫韻〃幻月 2006-10-11 15:33:33

話說某月完全沒靈感打鳴人生日賀文‥(眾打)
對不起呀!!鳴人!!
你也知道我不是很喜歡你!!(鳴歐)

喔喔~被月妹妹抓到楓姊姊還在線上的證據了!
那麼晚還在玩電腦呀?=ˇ=
不太好唷!!
楓真是個標準的夜貓子呀!=□=

版主回應
呵呵,說的真絕嘎=v=不過~說的好>w<(遭踹)
不過,你不覺得鳴人有時候是可愛的嗎=v=
雖然我愛我家阿佐=////=顆顆顆

呵呵,還好啦!
我還嫌太早睡呢,因為我是偷偷玩的~XD
萬一被抓到了,以後我就別想碰電腦了=口=那樣更慘~
2006-10-13 21: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