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18:32葉楓

【悲傷試煉】─ 井野『 生日賀文』


 你‥對我是真心的?
 還是說‥你只在耍我於樂?!
 對我‥面對我‥讓我開心‥
 有如此的難嗎?
 那你來教教我呀~如何在一次的‥
 讓你『 愛。上。我 』

           《楓;混亂》

     …     …     …     …     … ##

 「井野──‥」一名有頭櫻髮的女孩,也是我的死黨兼『情敵』─-春野櫻
‥但,那已經是過去了!

 「怎麼啦?禿額頭櫻」彈了一下櫻的額頭

拍-‥

 「什麼嘛!豬頭井野!!很痛耶」撫摸著額頭又道「虧我還要幫‥!!!」大喊了一聲‥卻被叫住了

 「小櫻!!!!!!!」突然冒出一股厚重、具有磁性的聲音,也是以前我所愛的人─宇智波佐助。

 「阿‥糟了!我來了!!抱歉~井野」櫻俏皮的吐了吐舌頭跑向佐助那,好似說錯了什麼似的!拼命的道歉呢!!該死的,還來個吻。


 呼‥真是‥
大家都雙雙對對都在一起:【佐x櫻】【寧x天】【鳴x雛】【卡x凜】
可惡!!我恨你呀!!!!!!!!
奈良鹿丸!!被我抓到你!!我一定要把你的皮給巴下來!
真是可恨!!氣炸了!

 井野現在恨不得抓到鹿丸,把他K一頓!
但..正在想這件事時,發現他正坐在露天咖啡廳享用咖啡,正開心的要走去「罵」他,卻看到他正和..多由也聊天..便高聲大喊


   「奈良鹿丸!!!!!!!!!!!」

 「什麼?!!」鹿丸似乎受到驚嚇,轉頭的站了起來,見井野衝了過來!

拍--‥
 [吱吱吱]鳥兒們拍打著翅膀往天空高處飛去。


我打了鹿丸的臉,下意識的打了他‥?
不‥!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要相信我呀!!!
我試著伸手要撫他的左臉,他把我的手打掉並說「女人‥就是如此麻煩!」

 他和多由也走了,我的眼淚也飆出來了!
我大聲的咆哮「阿~~~~~~~~~~──‥!!!」



 「井野!妳就多吃點吧!妳已經好幾天不吃東西了!喏~這給你」井野的媽媽說完話遞了一個盒子給井野,便道「這是手機!妳不是一直想要嗎?乖!生日快樂!」擁抱一下女兒便離開房。

 在幽暗的房子有了手機作伴的井野輕道「謝謝~媽!」
想要找個人來聽她訴說,現在的心情~於是便打給了櫻、天天、雛田、鳴人、佐助、寧次、牙、小李‥雖然接上了卻沒時間說明,就掛斷了。

 「喂!我是春野櫻‥」
   「小櫻!是我啦~我是井‥」
 「很抱歉我現在不在家,有事請在嗶聲後留言!我會盡快回你」

原來是電話答錄機


 "在約會中!別打擾我唷"

"喂‥井野呀?怎麼了嗎‥阿‥阿!!不ˊ不是啦‥你‥你放錯了.嗶嗶嗶"

 "哈囉呀~井野!恩‥啊!!我的一樂拉麵!!晚點再說了~掰-‥"

"現在?沒控"

 "無聊!"

"別吵了!喂!!赤丸!!可惡啊!!你怎麼先跑了!!"

 "沒時間!我要讓小櫻小姐注意到我!!"

可惡阿~~~~~~~~~~~~~~~~~~‥!!
 天殺的!!我恨你們呀!!!!

我翻了翻日曆‥噗~我的生日啊!
 9月23日了~無聊!!出去走走~

×

 在這一路上,遇到了很多人。也發現大家對我指指點點的,我做了什麼嗎?井野觀察了自己身上的衣著~嗯?很正常呀!大家為什麼要這樣的看著我?!
難道~我的美!!是一種錯誤!!!不!!!!!!!!大家~別太忌妒我

 相信你們也一樣吧!「咦?井野呀!妳怎麼在這摸魚勒?!」

 「鋼手大人!!鋼ˋ鋼ˋ鋼手大人!!嗚嗚嗚哇阿阿阿」一見到鋼手,不禁把之前的冤屈全洗掉!和鋼手說完話,發現鹿丸也來了「謝謝火影大人!我現在好多了~那我先回去了!」禮貌的敬個禮,轉身跑去!

 誰知道,碰巧被鹿丸逮個正著「妳在做什麼?!」拉住她的手

他‥還會關心她?「又不關你的事!」我冷冷的說到著

 「妳的事不關我的事關誰的事!!!」

 「去管你家多由也啦!!少來吵我!!」甩開了鹿丸的手,算了!!管它的
現在的她,只是心再亂!!!誰管他三七二十一勒!!


她,就是想要哭
她,就要拋棄他
她,不想看他和別人親熱

  他,被誤解了
  他,想安慰她
  他,想帶她去看美麗煙火

       《楓;兩極心情》

真是有夠渾蛋的!!!什麼嘛!!!別以為說一些話就可以誤導我了!!!
你如果真喜歡多由也那不男不女的人類!!!我也無意見!!哼~

 現在的她,只想找她的知心──小櫻!
「喂!小櫻,我跟你說唷!那個鹿丸實在是‥!」話才說到一半,就被小櫻的話給甦醒般的,嘶吼起來~

 「現在別打電話給我啦!!!就說用留言的!!妳還打手機!!算了算了!明天再說了啦~掰-‥!」小櫻妳~忘了我的生日?不會的!妳一定是在開玩笑的!一定是!!

 「喂!佐助呀!!我問你,小櫻她怎‥?!」

又換來嘶吼聲「超級大白痴!自己不會去問啊!告訴你!!我們現在都在忙,別一直打電話來,妳打電話是怎樣‥免錢啊?!呿」說完了,哼了吭聲。

為什麼,你們有了愛情‥?
 卻拋下了友情?這算是什麼嘛!!如果這樣,我還不要愛情!!

此時,井野的臉龐滑落了溫熱的液體,想著想著自己卻‥
 第一個念頭就是拿起刀子,正當要刺下那一剎那~

鈴鈴-‥鈴-‥

電話響起,井野起身去接起它~發現是簡訊!
 奇怪?我明明就沒給任何人電話呀!?怎麼惠‥上頭寫


親愛的 井野》
       已表示一段時間的遺棄
        我將要回饋你的愛
      也請你到XX公園旁的小木屋
       我將會等你直到天明

            無名者上》


 算了,去去也好~反正都要死了!不差一個留念的地方
拿起了外套穿上它,開啟門走了出去~

×

 冷風呼呼的吹盡「碼的!哪個渾蛋叫我來這個!!被我抓ˋ抓到!你就、就完了!!哈‥哈、哈啾!天哪!!給我記著」井野邊颼颼的附著衣物,冷冷的格侯吞聲的揣吁吁苟延殘喘的~不停著咒罵

 突然有一地亮了起來,井野看見亮光~跑了過去,想說借躲一下等等再繼續找,沒想到她才一敲門燈全暗了下來!

 門自動‥『ㄍㄧ』的打開-‥
不禁讓井野顫抖一下,輕推開門道「打ˇ打擾了!」突然後一身溫暖潮流,有人在~抱她?!不錯!!

 「誰、誰?!是ˋ是誰?」

「忘了我?才幾天沒見了~妳就忘了我是吧!」這聲音是‥回頭一叫「鹿丸」

 「不然妳以為是誰?!」放開井野抓抓頭無奈的說道
燈逐漸亮起‥也出了歌聲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ˊ生日~~快樂!拍拍拍拍拍」小櫻從裡頭端出蛋糕,後跟隨出來的分別是佐助、鳴人、天天、雛田、牙、寧次、多由也、卡卡西、紅、阿斯馬、凜、鋼手等人一大堆呢!

 「小、小櫻!!!」望見他們沒忘記她的生日!立即撲向小櫻

 小櫻卻說了「豬頭井野!!妳哭的樣子,越來越像豬了!!嘿嘿」她知道、她全都知道!!她是怕她在哭,才會說這種話!也是因為,我們是死黨。

 「什麼嘛!妳知道嗎?剛剛我是看到亮光才來的!那亮光一定是妳的額頭!錯不暸了!」井野說了,小櫻聽了!井野‥妳沒事了,太好了

 「囉說!!快吃蛋糕啦!!快快,許願許願!!嘻嘻!」見小櫻這樣的舉動井野不禁會心一笑,真像小孩子!



 「好了!蛋糕吃也吃了!!玩也玩了!!現在我們要『放。煙。火』你們說好不好~~~~~~~~~~~」小櫻想把氣氛炒熱

 「OK的啦~~喔耶!!u呼~」全員回應了

全部的人都在河堤旁玩煙火,就只有井野坐在草原在一旁看著他們!「妳不玩嗎?」這聲音,鹿丸?不會吧‥現在的我,不想看到他!

 見她完全不理他,他曉得‥她還在生氣「好啦!抱歉咩!!那個真是誤會」

聽完了鹿丸的解說,她不禁的害羞!還曉得多由也喜歡‥牙阿!!搞什麼嘛!結果到頭來,還是一樣的‥我單相思,我胡思亂想

 碰碰--‥碰-‥

「井野!!」 「嗯?」

 「如、如果,我、我說,正、正是和我交往,妳‥妳會答應嗎?」沒想到鹿丸這樣的問道;這樣的問法一點也不像他,反到差點嚇死她。

 但,女孩卻以點頭回應了男孩!男孩淡淡的抹起微笑,在第二個煙火冒時~

咻~碰碰--‥碰-‥

 男孩轉個頭吻向女孩,女孩也回應了男孩


           》
            世界上並不是只有難;也有簡單
              只看妳,如何使用它?
             時常回頭看看,這些回憶史
              也當作是樂趣,是吧!

                   《楓;無盡頭》

 「鹿丸!!

   我最喜歡你了!!!!!!」甜甜一笑



                      -《悲傷試煉》End

     …     …     …     …     …##

 楓:
   好像超過時間了><浪費太多時間了啦!!
    希望微大喜歡這篇><雖然都知道這篇很爛=2=
微風 2006-09-24 22:05:39

喔喔!
這是楓獻給我的!?
微好感動阿>ˇ<(緊抱著楓)
是鹿井~毆耶~~~
井野生日快樂~~~(拍拍)
話說我連一次賀文都沒打過(汗)

版主回應
呵呵,感動吧>w<
楓很用心的再寫喏~雖然一直偷偷的來打=w="
還超出時間呢!天哪!!!!!
阿秋真的喜歡鹿井呢~呵呵︿︿
2006-09-24 23:31:05
紫韻〃幻月 2006-09-24 19:32:08

ㄜ……
井野生日是啥時勒??
月不知道耶!
楓打的很好唷!
崇拜你呀!>///<

版主回應
謝謝月大>ˋˋˋ<

井野生日是9月23日;鹿丸是9月22日
相差一天呢~
2006-09-24 21:34:36
昱~ 2006-09-24 13:26:32

再一文!!!
下一文下一文>///<

版主回應
歡迎大大的觀賞(敬禮)

晚點楓會送上以前的文=v=
2006-09-24 15: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