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1:50:06妙 醬

8/13日記~

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什麼是什麼?沒有答案?
不清楚.一切都不清楚.一堆亂.思緒複雜.何時清楚.
工作無心,私事無心.到底什麼有心....

雖然我一直無法理解,但事實好像就是沒有一定的答案.
再繼續這樣,我一定會累倒.已經感到很累.

不要再要求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已經不ok了.不要搞毛我.不然我就爛給你看.
看我敢不敢.我是可以爛的,頂多檔期不要錢,我想你不會跟錢過意不去八.
目前我很不想再有那種小事,環繞我.請閉上你們的嘴.非常的無聊.



人不可以自私,也不可以無情,不可以太過現實,不可以不善良.

請單純點.單純點.請保留一點彈性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