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15:17阿蒲蒲﹋*

健康操.孝班餐聚

=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哩!
剛好ˊˇˋ又要比賽哩...
這ㄍ學期最後一次的比賽...健康操!

= =一到下午...碰到2節體育課~
一開始大家不是很合群= =
看看仁班~真ㄉ差好多唷><
之後練習練習...導的還請我ㄇ喝飲料~///~(涼)

由於我ㄇ班是第一組比= =緊張嗎?還好啦...
王木木是喊口令滴...本來是我喊= =但是一碰到這種場面= =
本小姐會緊張啦><我很怕會說錯跟傑巴~”~
ㄎㄎ...之後跳跳跳...比完哩><
我ㄇ孝班坐在那...幫我ㄇ好姐妹(綜一仁.忠)加油><
ㄎㄎ...還偷偷幫他ㄇ喊~!
之後全部比完哩= =聽導ㄉ說...我我我我ㄇ竟然第4名!
= =啥威?傻眼說= =我都不會跳ㄟ...後面摸魚ㄉ!
比賽以來...我ㄇ班好像每次都有得名說><
一開始都沒啥興趣~之後就越來越起勁...
之後= =回教室...
仁班根高一孝又槓上哩= =忠班不知名ㄉ火氣大!
我ㄇ斑夾在中間...2邊火藥味好重阿><
天ㄚ...要是等一下著火哩~
完蛋ㄉ是我們班阿><會爆炸.........><快逃命!

之後我ㄇ跟導ㄉ討論要去聚餐...
TAKO提議要班遊...
咪咪說要去澳門3天還是5天ㄉ旅遊= =
導ㄉ很棒ㄉ回一句話...
”大家夢遊就好啦”
棒呆哩...麗麗阿~愛死你哩><
ㄏㄏㄏ....最後還是要討論聚餐地點阿><
有點期待說...
在來要分班哩~有點捨不得><
天ㄚ...麗麗阿...我要你當我導ㄉ啦!!!
不要分不要分...

上一篇:不敗傳說???!

下一篇:§綜一孝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