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26:46阿蒲蒲﹋*

不敗傳說???!

ˊˋ不敗傳說?!
還在嗎???
====================
今天比排球...天ㄚ~緊張!緊張!緊張!
ˊˋ不知道為啥咪好沒精神!
頭好痛ˊˋ痛痛痛....
第一局ˊˇˋ漂亮...贏了2分!!!
到了第2局ˊˇˋ重頭戲!!
分數就在這被拉開了ˊˇˋ我ㄇ第3組要贏6分才可以!!!
ˊˋ到了我們!打了幾球...餒餒說要跟我換位子!
因為我狀況感覺不太好ˊˋ
之後打了一球ˊˋ不習慣~~~
我ㄇ又換回來摟...
之後打打打...他ㄇ分數一直在追!!!
暫停...咪咪把我ㄇ叫過去~~~
天ㄚˊˋ3分~我ㄇ要守住...要馬就一直贏~千萬不可以給他ㄇ得分!!!
開始ˊˇˋ2球都贏!得分得分~~~
在來就ˊˋ沒那ㄇ好了!
當我ㄇ看到他ㄇ21分時~比賽結果已經出來了!
ˊˋ他ㄇ贏了...可是我ㄇ贏了2局!!!
只是輸了2分ˊˇˋ我ㄇ班應該算是贏他們阿!!!
ˊˋ大家幾乎都哭出來哩!!
嗚嗚嗚嗚...我也不例外ˊˋ眼淚就這樣飆出來~~~
嘿嘿~在帥哥衣服上偷偷擦了眼淚!
ˊˋ真是可惜...要是贏了!明天可以不用上數學課ㄟ!!!
嗚嗚嗚嗚~~~~天ㄚ天ㄚ天ㄚ!!!
沒關係ˊˋ明年ˊˇˋ大家在一起加油...就算分班!
我ㄇ綜高也要贏高中部...
大家都表現很好ˊˇˋ不要難過~~~我ㄇ是最強的!!!
綜一孝ˊˇˋ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