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8:11:41♥Smile〃Go♪

找麻煩?

奇怪捏

我又ㄆ是真斗要很慢抖

我都ㄆ知道是ㄆ是你ㄆ受歡迎還怎樣

才剛走 人就陸續進來

要忙出鍋還要忙小菜

我終於了解小豬痛苦喏

死小菜一堆幹麻?

吃那ㄇ多幹麻?

根本來ㄆ及用麻

而且一張都一堆

第一次ㄧㄍ人內場ㄆ知道會很緊張ㄇ?

回來看到什ㄇ都沒鋪完就開始找麻煩

魚餃明明就在小豬下班斗時候就爛掉喏

還怪我放太久爛掉

肉片我有冰好ㄆ好勒

ㄆ知道客人一直來要ㄧ直補ㄇ?

當然一直拿進拿出阿

ㄆ會退冰才有鬼

硬要說我沒放進去

最氣斗是金針菇

在妳回來前才剛拿出來用

就說我放太久黃掉

是怎樣?

我ㄧ拿出來就黃黃亂亂爛爛的惹

記得那還是妳用的

怪我?

干我屁事阿?

硬要扯到我

硬要說我放太久

還問我幾點拿出來

ㄆ相信就說

是誰會記那ㄍ?

妳會記逆?

如果這樣

那我要ㄆ要告訴你幾點幾分賣惹什ㄇ

幾點幾分用完惹什ㄇ

幾點幾分幹麻喏

 

整ㄍ就很ㄆ爽

第一次用很緊張很緊張喏

還要承受你斗言語攻擊

夠惹沒?

自己也當過員工吧?

應該會很清楚那種感覺

奉勸妳最好對員工好點

人在做天在看啦

小心遭天譴

到時候怎ㄇ死的都ㄆ知道

 

都ㄆ想想時薪已經少之又少喏

要告一定都會贏

只是要ㄆ要而已

還要在那邊挑東挑西

都ㄆ會覺抖ㄆ好意思?

如果全部都受ㄆ了走光喏

妳也該感到悲哀喏

阿姨一ㄍ接著一ㄍ被氣走

明明就很好

錢少事多時間長還要承受你斗種種挑剔

誰受斗了?

 

ㄧ樣是ㄧ家人

怎ㄇ其他人跟妳差那ㄇ多?

妳女兒還會幫忙我們打烊

老闆還會很細心跟我們說怎樣怎樣

哪像你只會罵人

莫名奇妙

 

明天小豬休假

我死定喏

ㄧ定會被念死

我可以ㄆ要去ㄇ?

煩死喏

而且還說我撲鍋有問題

我在撲哪來斗塑膠條

算惹

明天一定會被念死

明天一定會忙死

我祈禱明天生意ㄆ好

拜託

好悶

看到妳就ㄆ想上班喏

使人厭惡

 

上一篇:機車

下一篇:從零開始